重逢(四)

只要手里有手机,会出去逛街,会买点杂志报纸看看,就都会多多少少知道点夏曦辰,年轻的企业天才,垄断了各个工厂,和平主义的贵族,绅士,不管是在商业圈,娱乐圈,各行业领域都会报道一些关于夏曦辰的事。

他可算是,黑白通吃,这个国家真正的名人。

“别这么惊讶,在圣玄,到处都是我的眼线,没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除非是阳光照不到的地方,我的视力不是很好,太黑的时候,就会看不见。”夏曦辰淡淡笑了,听起来像是在调侃,可却又让人觉得这句话别有深意,但始终捉摸不透。

“对了,问你个问题。”夏曦辰突然直起身体。

“什么?”看他的情况,应该是要问一个很严肃的问题,白子裕也变得认真了。

“我记得你已经把你那个侄女安排到别的家庭了,你呢?你有什么打算?”

问到以后的打算,这个问题跟他毫无关系吧,为什么这么问,白子裕感到有些奇怪,但还是想了下这个问题。

关于未来,莎莎需要有个家庭,有父母的关爱,然后还要去上学,交朋友,还要经历成长,对比起一直要工作的自己来说,他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来照顾莎莎,现在莎莎已经离开了,现在的自己已经孑然一身了,但还是有个牵挂。

就是姚小柯,来这里找夏曦辰也是为了他。

白子裕站了起来,然后认真道。

“相信你也知道了,小柯离开了圣玄,我一直在找他,怕他出什么意外,有个人告诉我,你救过他一命,我就想,或许你能帮我,夏先生,你看起来什么都不缺,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答谢,如果你有什么要求,我一定照办。”

“我知道他在哪......”夏曦辰淡淡道。

“你知道!?”

意识到有些失控的情绪,白子裕冷静下来。

“告诉你可以,不过我也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只要我做得到的,我都可以答应你。”白子裕毅然道。

“很好。”夏曦辰招了下手,管家把一封信递到了他手上,夏曦辰把信放在桌子上,然后推向白子裕的方向。

“我记得你的学历很不错吧,这是封介绍信,你去f国高中任教,把这封信给校长的儿子看,那是我一个出生入死的朋友,他会给你们暗中派保镖保护,直到这个国家政变胜利,正好小柯高中还没念完。”

听到夏曦辰的最后一句话,白子裕愣住了,出国去其它高中任教,而姚小柯的高中没有毕业,有些什么联系?他好像猜到了点什么,但又不敢确认。

“夏先生,你的要求是?”

“我的要求你不是早就猜到了么?你去f国任教,带小柯一起走,而我,保证你们的安全,不会让人找到。”

对于这个男人的慷慨,白子裕有些吃惊,他为什么这么多次帮助本来跟他没有任何关系的姚小柯,之前不是因为姚小柯身上的姚家么?真让人猜不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