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三)

走下客厅,在客厅里站着一个男人,他戴着一副眼镜,长相很斯文,眼睛清澈,似乎装着星辰,看他的这个样子,与周围的浊气互不相容。

见到夏曦辰,男人上前走了几步,迎了过来,然后伸出手,露出含蓄的笑。

“你好,夏先生,我是白子裕,圣玄的任课教师,不过已经辞职了。”

他的气质清冷,但又不是对人的漠然,反而温文尔雅,这是真正的学者才会有的气质。

“你好,很荣幸见到你。”夏曦辰握住了他的手。

白子裕垂下眼睛,无意间看到了夏曦辰手上缠着的纱布,大概是受伤了,但白子裕也没有多问,夏曦辰倒是不介意的抬了下手:“这是被枪打伤的。”

虽然知道夏曦辰的身份,来这里之前也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白子裕还是略有些吃惊,因为对于他这样安分守己,对法律很坚持,整天在讲持枪违法的事,也许眼界宽阔,脑内的只是也是,但经历却只停留在书上。

法律禁止的事,突然就在自己周围,是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东西,现在突然接触,还是觉得有些怪怪的。

“夏先生,你.......没事吗?”

白子裕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出来。

被枪打伤,这种事他想都不敢想,枪是具有威胁生命的武器,这样看起来对枪伤都很平常的夏曦辰,难道经常游走于死亡与存活之间么?

“没事,只需要忌酒忌茶,还有咖啡什么的,应该过不了几天就好了。”

夏曦辰朝沙发的方向伸了下手:“先别站着了,请坐。”

“谢谢。”白子裕礼貌道,然后走过去坐在了木桌旁。

管家从身后走出来,为白子裕倒了一杯茶,在夏曦辰面前放了一杯热水,然后微微鞠躬就退下了。

“很抱歉,那段时间我在国外,所以不太清楚这里发生的事情,请原谅我手下的无礼。”夏曦辰道。

从夏家人报告的消息中,白子裕来找过自己,可是夏家家主哪是这么容易,说见就能见到的,于是那些手下就没把他的话听进去,反而用武力赶他走,后来在他的坚持下,而自己又刚巧回国,才被告知这个消息的。

“是我太唐突了,没搞清楚情况就这么贸然的过来,你不介意才是。”

让白子裕没有想到的是,本来以为身为黑道老大,夏曦辰会是什么可怕的人物,没想到这么平易近人,不像混黑的,反而像个绅士,不过他也是贵族,算是在黑白两道的存在吧。

而且夏曦辰这个人年纪也没有自己想象的大,他看起来还很年轻,也就比自己小个五六岁吧。

“你这么坚持的来见我,是为了姚小柯的事?”夏曦辰看向白子裕,背靠着沙发,一副悠闲的样子。

白子裕愣了一下,然后问道:“你怎么知道?”

风沢空曾经说过,当年是夏曦辰冒险闯进风沢家救了姚小柯,夏曦辰是什么样的存在,就算一直不太关注外面那些事的白子裕都知道一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