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二)

“你救的那孩子好像闹别扭了,你去哄哄?”叶鹰看着向他们求助的小萝莉。

小萝莉一脸天真的样子,让人无法拒绝她的任何要求。

夏曦辰从床上站起来,然后朝外面走,明明一只脚中了子弹,却跟没事一样,准确的说是他已经习惯了受伤,而且夏家的药都是恢复最好的。

叶鹰抱着手坐在床边,夏曦辰一向挺受孩子欢迎的,夏星尘就很黏他,洛梵希也是,从来不表露的依赖,就连姚小柯也是,他淡淡一笑,手指微微抬起抵在唇下,一副深思的样子,眼神迷离。

他突然觉得,夏曦辰这么受孩子欢迎,还是挺适合当妈的。

等转了个弯,在门口,姚小柯就在那抱着膝盖蹲着,他垂着头,眼睛看向地面,面无表情。

小萝莉也学着姚小柯蹲在他面前,然后歪着头去看姚小柯的脸,在他的眼前挥了挥手,姚小柯却跟无视了小萝莉一样,始终都无动于衷。

小萝莉又站起来让开了,推了推夏曦辰,把他推到姚小柯面前,很明显她是想让夏曦辰劝他。

看姚小柯的样子,是在发呆?

夏曦辰站到了他面前,见微微附过来的影子,光线变暗了,姚小柯愣了一下,他慢慢抬起头,银发黑瞳年轻男人的身影挡住了他的光线。

把眼睛移到他的手上,手上缠着纱布,也是,他伤得这么严重,被刺穿了手掌,不知道会不会留后遗症,如果会,他就真的无法原谅自己了。

想说的话突然一下子被堵在了喉咙里,什么都说不出来。

夏曦辰看了一眼他脖颈上的项圈,项圈的中心还闪着危险的红光,他微微弯腰,反而先开口:“控制器虽然拿到了,但这东西怎么说也是一个微型炸弹,很危险,过会我让夏家内线的人过来帮你拆了,这段时间你先留在这,有人会帮你和莎莎安排住处,你觉得呢?”

姚小柯只是看了一眼夏曦辰,与他一对视,又迅速垂下头,没有回话,像个在闹别扭的孝。

见少年还是不为所动,好像只沉静在自己的世界里,夏曦辰叹了一口气,然后直起腰:“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

过了一会,一个夏家的男人走了过来,对夏曦辰微微鞠躬:“家主大人。”

“嗯?什么事?”夏曦辰上前了一步,男人附耳在夏曦辰耳边低语,是在说着什么,说了很长时间,夏曦辰一边听一边点头。

等说完了,夏曦辰又对男人道:“我先去确认一下,带路。”

“是。”男人微微鞠躬。

“夏哥哥。”少年突然开口,只不过声音很小,如果不留意听,根本听不见。

走得不是很远,听到了他的话,夏曦辰停了下来转过头:“怎么了?”

姚小柯继续垂着头,犹豫了一会,才缓缓问道:“......我是不是很没用?”

夏曦辰看了一眼拽住姚小柯衣服的小萝莉,然后缓缓道:“不会,当然不是,因为还有人需要你。”

说完他转身下楼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