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一)

等夏曦辰清醒过来的时候,手上和腿上的伤口已经被处理好了,睁开眼睛,就看见叶鹰坐在自己的床边。

“好点了吗?小辰。”

夏曦辰从床上坐起来,揉揉发晕的头:“……放心,我没事,那孩子呢?”

叶鹰无奈的耸耸肩:“他一直蹲在外面,死活不进来,几年前是你救了他吧,我猜是不敢来见你。”

夏曦辰抬头望向门外,一个小萝莉的头突然探了出来,眨巴着一双可爱的眼睛看向夏曦辰,小萝莉的手还扶着墙,身体侧着,只露出了一个头。

夏曦辰突然懵住了,夏家什么时候冒出来这么小一个孩子,他指着小萝莉疑惑道。

“那是......谁?”

叶鹰蹲下来,然后伸出手,小萝莉愣了一下,见状从墙那边跑过来,一下子扑到了叶鹰的怀里,他摸摸小萝莉的头:“莎莎,告诉夏哥哥你是谁。”

小萝莉站直了,背着手,奶声奶气道:“我叫莎莎,今年九岁,我哥哥是小柯哥哥,我叔叔是白叔叔,我家住在南华二区,现在跟叔叔一起住在圣玄教师公寓c区203,后来被坏人抓走了,叶哥哥说,是你救了我们,谢谢夏哥哥。”

这哪家的孝,也太可爱了,跟自家妹妹以前一样可爱,当时妹妹七八岁的时候,自己大概十四岁,经常牵着她的手出去玩,而且妹妹以前还特别乖,跟别家的兄妹不一样,他们很少吵架,妹妹几乎都是对自己言听计从。

这孩子,总能让自己回忆起以前还小的时候,可惜时间一去不复返,已经回不到过去了,人总是会长大的,接下来就是慢慢变老,然后死去,这几个阶段,每个人都只能经历一次,只有一次机会,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长大了,怀念小时候,也许等变老的时候,怀念的是现在这副年轻的样子吧?

夏曦辰也揉揉她的头发,叶鹰弯下腰又把他抱起来,大概是长得慢,小女孩比同龄人的身体还要娇小,看起来只有七八岁,而且还很轻,看叶鹰的样子,也很喜欢孝子。

“小辰,以后我们也领养个女孩吧?女孩太可爱了,我也想养个。”

小萝莉完全听不懂他们的对话,而是抓抓叶鹰的头发,揉着他的脸。

夏曦辰靠在枕头上,看着他。

“你怎么不生一个?”

叶鹰瞪了他一眼:“是不是还没睡醒?我跟你是一样的,生孩子那是女人才干的事,我不会。”

夏曦辰浅浅笑了笑:“万一突然就会了呢?”

“你当是基因变异呢,别做梦了。”

看小萝莉似乎想下去,叶鹰就把她放下来,然后小萝莉就跑了出去,她抓着外面蹲着的少年的衣服往里面扯,发现少年佁然不动,又抓着他的手往里面拖。

从墙那边,只露出一只被小萝莉抓住的手臂。

而少年却像闹脾气一样,固执的蹲在那里一动不动,拉不动,小萝莉只能放弃的松开手,眨着天真的眼睛看向夏曦辰和叶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