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局(四)

一只手突然抓住他握着刀的手臂,姚小柯愣了一下,然后抬头望过去。

对上一双锐利的灰蓝色眼睛,对面站着个男人,他应该是跑上来的,因为他因为跑得太快还在不停的喘气,然后才从客厅里出现了几个后面到的夏家人。

支援到了,不,准确的说是来救夏曦辰的支援到了。

因为自己已经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孽,杀了这么多人,不管是好人,还是坏人,不知道归宿,现在大概两边的人都想杀他吧,他已经不想逃了,在这里结束也挺好的,起码得到了一点安慰。

叶鹰抓紧了他的手,一用力往后掰他的手腕,他手上的短刀就掉了下来,然后叶鹰缓缓道。

“你这么做弥补不了什么的,他已经变成这样了。”

姚小柯愣了一下,然后垂下头,看着夏曦辰。

“可他是因为我变成这样的,如果他的手再也不能握枪了......”

如果骨组织或者神经无法修复了,或者留下后遗症,这对身为黑道最强的人来说,就算手没有残废,留下后遗症,不能握枪的手,也跟残废了没有什么区别。

叶鹰拿过旁边的医药箱,挑了几样东西,用药箱里的药随意清洗了下手,然后在他的手掌处缠上纱布,简单的处理了下伤口,除了手掌上的伤口,还有小腿处的枪伤,还好子弹已经被取出来了,伤口也并不是很深,流血变少了,只不过还没有停。

“那又怎么样,跟他的眼睛一样,就算他腿断了,手废了,他还是夏曦辰,他还是夏家家主,只要他活着的一天,所有夏家人都会对他唯命是从,这个国家就会有希望。”他一边说,一边弯腰搂住了夏曦辰的腰把他抱了起来。

就算夏曦辰真的会这样,甚至死了,他爱的人就只有这一个。

身体变得残缺,但意志是风沢川无法击倒的。

“放心吧,我们有最好的医生,他之前受的伤比这个严重多了,肯定能恢复的,我保证。”叶鹰转头道,可即使这么说,姚小柯还是无法平静下来。

“叶先生,我们在房间里找到了个小女孩。”一个男人走过来,手里还牵着一直在挣扎的小萝莉。

这房子怎么会有个小萝莉?就连夏家人都感到不解,只能带过来由叶鹰决定。

“小柯哥哥!”看见一旁的姚小柯,小萝莉挣扎开了,然后扑向姚小柯紧紧抱住了他,像在海上漂泊太久寻求到了避风港一般。

姚小柯的眼睛,一直盯着闭上眼睛的夏曦辰,他没有彻底晕过去,应该还有意识,只是没有力气说话。

叶鹰看了小萝莉一眼。

“既然是你认识的人,为了保证安全,也一起带回夏家吧……”

说完他就抱着夏曦辰转身往楼梯下面走,下面有停好的车,可以最快速度的回夏家,他控制住了脾气,没有冲动,因为夏曦辰不希望他这样。

但是这个仇,他记住了,以后绝对要十倍讨回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