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六)

“我杀了总统。”

听到这几个字,白子裕怔住了,但让他更不可思议的事远远没有结束,姚小柯默默继续道。

“莎莎在这里,其实是因为她是被人绑架了,那个人是为了威胁我,如果我不听话,莎莎就会死在这,威胁我的人有着最高的政权,总统只是一个傀儡,夏哥哥是反叛政权的人,我现在跟他站在一条战线上,可能以后我还会继续杀人,我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政变,会有鲜血,会有战争。”

姚小柯微微仰头,触着脖子上发着红光的项圈:“这是微型炸弹,如果被启动,这个客厅里的人都会死,不过别担心,夏哥哥救了我,等会也会被拆除,我只是想告诉你,对于下一秒可能就会死这件事,我已经习惯了。”

白子裕完全怔住了,他完全就没有想过,或者是说不敢想,这些权力者贵族们的世界。

“老师,你带着莎莎回去吧,夏家会给你们最好的庇护所,保证你们的安全,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还有任务,我要留在这帮助夏家。”他认真道。

白子裕看向姚小柯,莎莎还一脸天真的抓着白子裕的衣服,他摸摸小萝莉的头。

莎莎是姐姐的女儿,是唯一活下来的家人了,听到他被绑架,白子裕确实心理涌现出了从未有过的恐惧,他竟然还不知道,自己差点就失去莎莎了,但他也不放心姚小柯,虽然他处在的危险程度完全是自己不敢想象的层次。

他做的事也同样令人震惊,关于的,是这个国家的命运,是普通人无法接触到的,但白子裕还是试图劝说,他不想这个孩子出事,他跟莎莎都很重要。

“一定要留下来吗?你知道这很危险。”

姚小柯垂下头,继续道。

“我这条命是夏哥哥救的,老师,你一直在学法律,不是应该知道这个国家的现状吗?总得有人要牺牲点什么来换取人民的解放,除了我们,再也没有其他人能做得到了。”

莎莎站在他的面前,虽然没听懂他在说什么,不过感觉是不好的事,不然他的脸上,怎么会是这样有些阴沉的表情,姚小柯摸了摸莎莎的头。

“你还有莎莎要照顾,而且你没有任何有用的能力,因为你拿不起枪,也无法握刀,加入我们,只会去送死,还可能会被人当做威胁我们的人质。”

留在这里只会添麻烦,他们在做的事不是想就能跟他们一样的,是自己无法触及到的领域,果然跟夏曦辰说的一样。

让自己知道他们的世界,这样就不会有所企及了。

有太多的哲学家,自以为很聪慧,提出理论,提出政变,但不过是殿堂的小丑,真正过着刀口上舔血,像夏曦辰这样的实施者,才是真正的政变者吧。

总感觉自己就像殿堂的小丑,而他们,是真正让人崇敬的,从来不发声,只是默默的做出牺牲,在暗处,跟敌人拼命,丝毫不畏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