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一)

夏曦辰接过钥匙,然后站到叶鹰面前,弯下腰。

“干什么?”他一脸不解。

“今天很累吧,上来,背你回去。”

他迟疑了一会,但很快就妥协了,箍住了他的脖子,夏曦辰把他背起来,然后朝出口走。

夏曦辰跟父亲母亲或者两个哥哥不一样,他不会多说什么,但别人看不出来的东西,他一眼就能看出来,他能看穿自己的想法和心情,在重要的事情也总是出于自己之下考虑的,是他完整了自己的生命。

“答应我以后别抽烟了好吗?”夏曦辰依然锲而不舍的问。

“今天非要提这件事吗,你知道的,我这么多年的烟瘾怎么可能说戒就戒,而且是谁教我抽烟的,你自己不清楚吗?”

他质问道。

“我教的,我的错行了吧,就因为是我教的,所以才内疚。”

从后台前往走廊的灯一直开着,观众还在疏离,体育馆门外很喧闹,还停着很多车

本来车是停在体育馆门口广场的,但望着眼前密密麻麻的车和人。

“你还记得车停在哪个位置吗?”叶鹰问道。

“记得。”

听了夏曦辰的回答,叶鹰放心多了,怕找不到车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这些随时拿着手机拍照的人。

本来这些人都是为演唱会而来的,算是自己的粉丝,现在被夏曦辰这么背着,想不高调都难,估计明天又会上头条了。

而且被这么多人围观,还被别人在私下里窃窃私语的讨论,总有一种怪异的感觉。

不过没关系,不管那些人会怎么说,自己都要离开了。

“演唱会……感觉怎么样,还想再举行一场吗?如果以后再回到这个国家的话。”夏曦辰问道。

“别再试探我了,说了不会再上台就不会再上台了,你激将法什么都没用。”

“为什么?”他默默道。

夏曦辰是不希望自己放弃梦想吧,但放弃并不只是为了夏曦辰,还有一半是因为自己。

“因为我喜欢现在这样,小辰,我已经厌倦了以前那种生活,不管是唱歌还是表演,还是什么其他的,我已经厌倦了,我现在只想像个普通人一样生活,没有任何人的打扰。”

说着,他又箍紧了夏曦辰。

头发蹭过他的脸颊,呼吸都打在他脖子上。

“不过在短期内似乎不会,我放下了,可是你还没有,你还是那个夏家家主,所有人都还在你手下为你拼命。”

叶鹰从来都是直言不讳的,正是因为这样,他们之间没有隔阂,也没有秘密,什么事情都能得到很快的解决。

“抱歉,是我的问题。”夏曦辰缓缓道。

“所以为了我们的未来,把你手下的人拨给我,你负责谈判,我帮你把姚家花市区那块地盘抢到手怎么样?”

“那块地盘连着风沢家……,你想提前开战么?”

大概离体育馆有一段位置,找到车了,夏曦辰打开车门,然后坐在驾驶坐上,系上安全带。

叶鹰抓住了他放在方向盘上的手,是认真的眼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