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同(五)

夏曦辰不紧不慢的走过去,蹲在他的旁边,扯着他的头发:“今天脾气这么爆?连我都敢打,我告诉你,不准抽烟就是不准,我说了不准,你有什么意见,打赢了我再说,如果打不过,就给我乖乖听话,明白吗?”

他一副威胁的语气。

“我他妈想想就来气,你凭什么管我,打不过你又怎么样,别整天那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做给谁看呢,这里是s国不是东方!”

夏曦辰却一副危险的笑意。

“看来你精神不错?”

想起了不好的事,叶鹰震了一下,然后抓住夏曦辰的手腕,移开他的手一边朝后面缩,一副突然害怕他的样子。

“好了,别闹了,回家怎么打我都行,车钥匙呢?”夏曦辰抓住了他的手臂,让他站起来。

“不知道。”他侧过头,看见舞台流露的闪光灯。

今天,他真的要离开这个舞台了。

他一直有着舞台上的梦想,放弃这个梦想不全部都是夏曦辰,只有他自己知道,只是因为想轻松一点。

他的作曲并不是一帆风顺,有时候会被人陷害他的作品是抄袭的。

到底什么人要陷害自己?

目的又是什么,没有人知道。

这些网友就像闲着没事干一样,一天24小时都在不间断地谩骂、侮辱、嘲讽。

即使他已经离开了,粗俗不堪入目的攻击依然没有停止。

凭什么?自己做错了什么?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就连叶鹰都不知道,也没有人知道那些躲在键盘背后的人是谁。

虽然支持自己的粉丝也有很多,但谩骂自己的人同样铺天盖地,除了抄袭,就是安德森家的背景,这些无形的攻击都变成了一把刀刃,但这次,这些刀刃不会在划伤自己了。

因为他选择了放弃。选择了真正的自由。

他不想把自己的梦想当成赚钱的工具来取悦别人,不想被经纪人指指点点,告诉他明天的行程和发布会上记者采访时自己不能说的话。

可能自己是真的累了吧。

夜晚降温了,他揉揉发酸的鼻子,有些冷。

以前因为压力,他的身体一直不好,是容易生病的体质,自从去了东方后,身体才慢慢好起来,在东方,卸下一切压力,感觉到了真正的自由。

而夏曦辰,就如同他对母亲所说的一样。

夏曦辰什么都敢去做,他其实只是个小小的诱因,一切其实都是自己的选择,他正是太过去自信,无所忌惮这点才令人着迷。

“没有车钥匙怎么回家?”夏曦辰一边说着,一边无意中脱下自己的外衣,披在叶鹰身上。

温暖包围了身体,他微微抬头看着夏曦辰,眼睛里不知不觉有些湿润。

“去住酒店还是打出租车回去,眼睛怎么了,这么容易就感动了?”夏曦辰一边笑,一边看向叶鹰。

“别看我。”叶鹰垂下头,然后不知道从哪里递出来一把车钥匙,他举着,在夏曦辰面前,然后缓缓吐出两个字。

“回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