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同(四)

叶鹰打开了他的手,皱着眉头,一脸危险的气息盯着他,黑色的剪瞳浮现出华泽:“你在敢碰我的脸一下,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然后叶鹰又转头看向夏曦辰:“那些粉丝闹得我头疼,有烟吗?”

他一边说着,一边去掏夏曦辰的衣袋,夏曦辰也把手伸进去,抓住了他的手腕。

“都说了不准抽烟。”

叶鹰抬起头看着夏曦辰,然后挑挑眉,语气里微微有些怒意。

“凭什么要求我,不让抽烟,那怎么不先管管你自己?你抽的时候我有管你吗。”

“闭嘴,你跟我不一样。”夏曦辰也冷冷道。

“哪里不一样了,只能你管我,不能我管你吗,要是这样你也太过分了吧,我不服。”

一旁的罗恩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他自己还没搞清楚状况,不过看这语气,他们两吵起来了?不会吧,刚刚才过了母亲那一关,在母亲那上演了真爱恋,温情戏码,现在怎么这么快就吵起来了?

就这么一点小事都能吵起来,那以后别说结婚了,可能过个两三天就分手了,难懂那些温情戏码都是东方人所说的障眼法?

罗恩正想劝他们别吵了,可是晚了。

自家弟弟挥着拳头就给了夏曦辰一拳,不过没打到,被夏曦辰手疾眼快的接住了拳头。

“你到底在发什么疯?”夏曦辰道,语气里带着怒意。

“分手,我不想跟你回东方了,我要跟你分手!”

这句话一说出来,直接让一旁看戏的罗恩震住了,自家弟弟在舞台上不是说追求了这个东方男人六年了吗!?而且为了他还留在了东方六年,按理来说应该深爱着他才对,难道他之前的话都是骗人的?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夏曦辰看着他,眼神里透露着冰冷。

“你耳聋了吗,我说分手!”叶鹰吼道,一边把手臂拽了一下,可被夏曦辰抓得很用力,根本就无法动弹。

完蛋了......

罗恩看着这对吵架的恋人,看来那些好听的誓言都是假的,这么吵掰了也好,东方人回东方,自家弟弟继续留在s国,只是自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母亲还叫这个东方男人来家里吃饭,说明已经承认这个人了。

这下就精彩了,就只能一个人回家的弟弟,而这个跟他闹掰的东方男人已经没了踪迹,等母亲问起的时候,自己弟弟大概会说他们分手了,这样母亲会很高兴吧。

他们两的脾气都太差了,随时都是火星撞地球的,能支撑到现在,还能在一起也真是个奇迹,不过这样两个人的性格根本不适合长久在一起。

男人果然还是要跟温婉的女人在一起,这样才能达到互补。

罗恩不打算管这件事,他打了一个呵欠。

有点困了。

他拢了拢身上穿的外衣,然后从走廊走了出去,直到已经没了身影。

站在走廊上的夏曦辰一抬腿就往叶鹰的肚子踹过去。

因为冲击力,他撞到墙上,沿着墙面慢慢缩下来蹲在地上,捂着疼痛的肚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