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同(三)

夏曦辰直起来,先是顿了一下,然后认真道:“很感谢您成全,我会好好照顾罗伊的,请您放心,他在我这里,会幸福的。”

戴安娜回过神来,然后缓缓问道,声音很轻,如果不是这里太安静,肯定听不清楚她的声音。

“他说追求你了六年?”

夏曦辰诚实道:“是。”

“六年......,足以可以看清一个人的全部,足以磨灭掉感情,他坚持了这么久所选择的,应该是个很优秀的人,你自己认为呢?”她微微抬头看向夏曦辰。

“这份自信我比谁都清楚,戴安娜女士,如果你自认为你的儿子比谁都优秀,那我可以承诺,我是足以配得上他的人,男人保护女人,在这个世界上天经地义,但跟我在一起,他需要被保护,而不是去保护其他人,这是最大的好处,他依然可以像个孩子一样,不需要太成熟和担当什么,请您放心,我不会让他受到一点伤害的。”

听了夏曦辰的承诺,戴安娜稍稍放心了些,然后终于露出一丝淡淡笑:“那我拭目以待。”

说完了,沿着走廊在保镖的中间往外走。

等叶鹰追上来的时候,一脸疑惑的看着离开已经没影的戴安娜。

“小辰,你跟母亲说了什么。”

“没什么,一些承诺,不用在意。”夏曦辰转过身,摸了下他的头,脸上是温柔的笑。

他环住了夏曦辰的腰,抱住了他,靠在他的肩膀上,好像喧闹了一整天的浮躁,可以的到平静,只要靠在他身上,就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了。

身后的威尔和戴维跟着走了,罗恩却在后面挥挥手:“hi,东方人,没想到我们又见面了,还真是有缘。”

他停在了夏曦辰面前,看着靠在夏曦辰身上还抱着他的叶鹰有些不习惯,自己的弟弟恋爱了,对象还是个男人,虽然他们的亲密看起来很幸福,但自己怎么看都还是觉得很奇怪。

但如果这个场景被外面的女士看到,那些女士估计会发疯得尖叫吧。

“你好,罗恩先生,正式介绍一下,我叫夏曦辰,来自东方。”

叶鹰并没有打算放开他,夏曦辰只能腾出一只手伸向罗恩。

“夏先生好,我是罗伊的二哥,很高兴认识你。”罗恩一边说着,一边去握住那只手,然后调侃道:“其实你也可以喊我一声哥的,毕竟以后我们会成为一家人不是吗?”

“......一家人?”夏曦辰愣了愣,然后缩回手。

罗恩也缩回手。

“对啊,他的未婚妻因为遇到你没有了,这个空缺的位置,不是应该由你来填补吗,不过你们还年轻,结婚也是四五年以后的事了,既然六年了,度过了磨合期和厌倦期,我相信你们会走得更远的,不在乎别人异样的眼光。”

他淡淡笑着,然后重新戴上了墨镜,把手上拿着的外衣又穿在了身上:“哦对了,这么晚了回酒店不方便吧,你们要不要去我那里住?”

叶鹰回过头,看向罗恩,然后一本正经道:“不用,我有车,有房。”

罗恩愣了一下,然后慢慢走上前捏了一下叶鹰的脸:“弟弟真不可爱,还是小时候听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