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同(二)

“罗伊先生,他们到了。”保镖推门而入微微鞠躬,然后退让到一边。

“罗伊。”戴安娜完全抑制不住情绪,松开了丈夫的手,走过去抱住了思念已久的小儿子。

从身后走进来的罗恩看着夏曦辰笑了笑,然后对他挥手打招呼。

看着眼前比自己还高的男人,戴安娜整理了一下他的衣领,似乎是不可置信,在什么时候,他已经这么大了:“你长高了?”

“是啊,长高了很多,对不起母亲,让你担心了。”

“你在东方还好吗?有没有受伤,有没有生病,食物吃得习惯吗......?”

像天下所有的母亲一样,戴安娜问出了一堆的问题,虽然话多得有些烦人,但听着让叶鹰感觉到了家的温暖。

“您放心吧,我没事,我已经适应那里了,毕竟这么多年了,反而突然回到这里,还有些不习惯了。”叶鹰道。

“是啊......”戴安娜淡淡道,然后松开手。

他在东方生活了这么长时间,早就把他当成了东方人,反而回家变得不习惯了,因为这里很多,都是跟东方不一样的,都有改变。

“你真的要离开我们吗?罗伊。”戴安娜继续道。

突然间回到这个沉重的话题里,房间里一度陷入了沉寂,但留在这,肯定不是他想的,即使戴安娜知道,但还是抓住了罗伊的手。

“你不想跟我们在一起了吗?我们一直都在等你回家,艾琳娜呢?你不止一次说过要娶她的,你就为了一个——”

戴安娜看向夏曦辰,默默的看了一眼,然后收回眼神:“你就为了这个男人?要离开我们?”

“母亲......”叶鹰皱了皱眉头。

他们之间家人在谈话,现在也不好插足,而且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夏曦辰站在一边,很无力,从来没有跟安德森家的其他人有过多的接触,他们应该很不放心自己吧。

戴安娜抓紧了叶鹰的手:“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了男人,告诉我,你是在开玩笑,是在骗我的吗,你这个孩子从小就爱恶作剧,一定是你骗我的吧!”

戴安娜渐渐失去理智对叶鹰吼,叶鹰垂着听着他喋喋不休的话,他无法反驳这个女人,也不想让她失望。

“对不起,母亲,是真的,你看到的都是真的,四年前我寄信告诉艾琳娜,让她别等我了,我早就下定了决心,希望你能祝福我们。”

得到叶鹰亲口说出来的准却答案后,戴安娜确定了答案,他的儿子是认真的,她松开了叶鹰,然后退后了几步,身后的丈夫扶住了她。

“我没事。”她推开了身后的丈夫,用手扶住了额头。

过了一会拿下手,然后慢慢转身朝门外走,走到门口又转头道:“抱歉,刚才失态了,明天带他来家里一起吃顿饭吧。”

说完,他离开了房间。

他?

是指夏曦辰么?叶鹰看向夏曦辰,两个人对视了一眼,这里没别的人是戴安娜叫不出名字的,就只有夏曦辰了,那她的意思就是接受夏曦辰了?

夏曦辰按了一下叶鹰的肩膀,然后追了出去,直到追上了戴安娜,停在了她的面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