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同(一)

“母亲很少会生气的,真担心罗伊。”坐在前排另一边的罗恩杵着下巴淡淡道。

接着他又看向旁边的威尔:“哥,你觉得那个男人怎么样?”

“那个男人......”

“对啊,就是我们弟弟追求的六年的情人,怎么样?”

威尔摇摇头:“我不知道。”

罗恩却流露出微微欣赏的表情:“我觉得很不错,知道吗?在北方拍完戏,我回首都的那天,在机场里遇见过他,还无意中跟他搭话了,主要是好奇他东方人的身份,我觉得他跟我们安德森家的人挺有缘的,虽然艾琳娜小姐值得同情,但罗伊更爱他不是吗?”

“所以呢,你想说什么?”威尔问道。

“罗伊喜欢男人我确实挺震惊的,不过会不会在一起还得要父亲母亲说了算,我希望到时候,我们能站在弟弟那边,劝劝父亲母亲,哥,你会跟我一起站在弟弟这边吗?”

罗伊看着威尔,一脸略显天真的笑。

作为一个资深明星,在娱乐圈拼搏了很多年,比同龄人都要提早成熟,也只有在求自己的时候,他才会这么孩子气了。

威尔叹了一口气,然后义正言辞道:“会,只祈求母亲不要太生气吧,如果罗伊不是那么极端,好好跟母亲说,母亲从小这么疼爱他,一定会接受那个男人的,毕竟,母亲比谁都希望弟弟获得幸福。”

“是啊......”罗恩叹了一口气:“母亲最疼爱的是弟弟,从小就是,我都有点嫉妒他了,有母亲更多的爱,这么快就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谢幕之后,舞台上的闪光灯关闭了,体育馆里的灯又重新亮起,好让观众们能看清出去的路。

这场演出很精彩,也很震撼,即使已经结束了,但人们还是在惋惜的议论着今晚演唱会的话题。

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保镖走到了第一排,然后微微鞠躬。

“先生女士们,你们好,罗伊先生请你们到后台一下,他在那里等你们。”

戴安娜点点头,然后挽着自己丈夫的胳膊,以便提醒自己要冷静,要好好跟自己的小儿子谈,罗恩和威尔跟在他们后面,他们一直往后台走。

站在后台化妆间镜子旁的叶鹰一脸轻松,他坐在旁边的凳子上看着手机,今晚的演唱会已经被媒体拍成视频发出去了,果然,就算自己明示了谢绝入内,还是有这么多媒体混进来。

不过算了,反正自己快要离开了。

接着,叶鹰又看向一脸严肃的夏曦辰,觉得这个样子的他认真得有些好笑。

看样子他应该是紧张了,本来就是他坚持要见自己家人的,自己倒是没什么事,反而他这么紧张。

没想到这么身经百战的黑道老大竟然会突然这么认真。

“放心吧,小辰,我们这里可不像东方那么封闭,这里的思想很开放,我的父亲母亲都很开明,你只要哄哄他们就行了,如果紧张的话,就不用说话,我来说就可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