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二)

“小辰,我是认真的,回去以后别把我甩开,不要以那些任务危险作为借口,我还是像以前一样,有能力为你杀人的,你也相信我的能力吧。”

叶鹰又松开手,他望了望四周,然后用手臂勾着夏曦辰的后颈,让他与自己靠近,低声道。

“还有一件事,回去以后,我们的关系还是不要公开,你离不开那些贵族女人的帮助,我也是,在十二夜,我认识的人,一个是这个国家高阶军官的地下情人,还有秘书,我能从她们嘴里套到更多的消息,那些就连用枪指着他们都得不到的秘密。”

总是知道很多秘密的人,想说出来的时候,会说给女人听,因为那些女人是战争以外的存在,脑子里只有名牌衣服和项链,她们也不会懂,但也只是男人想的那样。

女人的直觉更敏锐,即使不说也能从行为里看出来什么,只是她们装作很蠢的样子,因为男人喜欢愚蠢话少的情人。

这也是极其常见的出轨对象。

“秘密?”夏曦辰的眼神变得锐利,然后捏住了他的下巴。

“你用什么办法让那些女人乖乖听你的话,暴露她们金主的秘密?她们还说了什么,在哪说的,跟你在床上吗?”

“答对了,真聪明。”叶鹰微微笑了,毫不忌讳,至于为什么会这么大胆的承认,大概他跟夏曦辰是一样的,身体是身体,心是心,知道心要属于的人就够了。

“我就猜到是这样。”夏曦辰叹了一口气,松开手,然后发动了车,车子开出了体育馆。

叶鹰抱着手,靠在座位上。

“告诉你个秘密,这个国家军队的实力比你查到的还少一倍,真实实力是50万,而且你常说的那个一级军官愿意投靠我们,我们有百分之六十的胜算,小辰。”

“不一定,我们可是跟总统对着干。”开着车转了一个弯,看到旁边的餐厅,他问:“要去吃点什么吗?”

“不用,我吃不惯这里的食物,还是喜欢东方的。”叶鹰回答道。

“想要我做饭就直说。”路过刚刚的红灯,行人都在过马路,夏曦辰把车停下来,转过头看向叶鹰。

“过两天跟我去见个朋友,我找到你,还要多亏了他。”

朋友?

他的话让叶鹰有了危机感,会这么好心帮他的,肯定有目的。

“喂,你才刚到s国几天就交到朋友了,你那朋友几岁,男的女的,长得漂亮吗,说不定帮你是有什么阴谋。”

夏曦辰淡淡笑了笑:“这里就你最像有阴谋的人。”

“我当然有阴谋,无时无刻不想着上你。”

“那也等你打得过我再说。”

“之前说好的不是这样的,你这人怎么说话不算数?”一激动,叶鹰坐直看向夏曦辰。

“这是你瞒着我乱搞女人的惩罚。”

车子突然停住了,看着面前的别墅,夏曦辰淡淡道:“到了。”

从车里走出来,夏曦辰绕到另一边打开门,叶鹰从车上下来,伸手环着他的脖子。

“你那朋友叫什么,明天去我父母那吃饭,后天去见你朋友,然后回东方?”

“威廉,雷,还有茱莉亚,听你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