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自由(二)

听到这句话罗伊直接愣住了,罗伊一直以来喜欢的都是女人,而且深爱着艾琳娜,从小就一直说要娶她,跟宴会上的女孩跳舞会脸红,会纠结到底是该送鲜花还是项链,什么时候......变了?

回想着装在盒子里的很多信,艾琳娜继续道。

“开始的时候,我也不相信,我以为那是罗伊的恶作剧,因为他一向喜欢捉弄我,后来他说的越来越多,他说那个人跟我一样,会弹钢琴,而且很好听,还有很多原创曲目,还说很崇拜他,有不变的目标,有时候又觉得那个人触不可及。”

说着,艾琳娜揉揉自己湿润的眼睛,然后站了起来:“抱歉,我现在没办法见他,然后像朋友一样祝他幸福,在他心里,我一直很温婉吧,我不想在他面前失态,保持原来的印象就好,告诉叔叔阿姨,我身体不太舒服先走了。”

罗恩并没有挽留,因为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刚才听到的信息量太大,让他还以为出现了幻听,坐在不远处的母亲已经远远的问艾琳娜怎么了,威尔转过头按照解释着是因为安琳娜身体不舒服。

等等!?

艾琳娜好像说过,他信里提到的那个人钢琴弹得很好的人。

罗恩望向舞台坐在钢琴旁边的男人,罗伊说的不会就是他吧?话说这个人怎么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银发的男人......罗恩突然想起来,不就是在机场里遇到的那个人吗?怎么会这么巧。

歌唱完了,叶鹰松了一口气,走到钢琴旁边抓住了夏曦辰的手臂,然后把他拉起来,拿着话筒,面向舞台下的观众一脸微笑。

“这首歌其实我是送给他的。”他把夏曦辰推向前面。

“喂,排练的时候你可没这么说。”夏曦辰回过头。

“没关系,反正你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跟我在这里上台,怎么样都无所谓了,今天晚上我想疯一次,你就陪我疯吧。”

叶鹰淡淡笑着,他的一只手环住了夏曦辰的腰,然后举着话筒对下面的观众道:“请允许我介绍一下,这个人——,是我的恋人,从高中开始,我就追求了他六年,现在他已经答应跟我在一起生活了!”

台下一片议论纷纷,声音喧哗,也很杂乱,根本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

叶鹰把食指放在淡色的唇上,台下的声音才渐渐停止。

“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我离开的原因跟他没有任何关系,在东方生活,跟在这里完全不一样,很自由,可以随性,至于为什么在那里生活,这个人只不过是个小小的诱因而已。”

叶鹰把手缩下来,然后牵着夏曦辰的手:“很快我就会离开东方了,或许两天后,三天后,但我还会回到这里的,或许会出新的专辑,但是永远不会在登上舞台了,因为我找到了比舞台更好的,比起站在舞台上,我更喜欢跟他在一起,在离开前,你们有什么要求么,或者想听什么歌?我可以清唱给你们,在离开之前,我希望大家开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