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我吗?(三)

夏曦辰沉默了一会,然后抓住叶鹰遮住眼睛的手,把他的手慢慢移动到自己的左胸口,停住了。

叶鹰正不解,看向一脸认真的夏曦辰,变得湿润的眼睛突然震住了。

从手触碰到的位置,感受到一颗炙热不安,超出旋律跳出来的心脏,每一次跳动都这么清晰。

这份悸动也狠狠的牵动了自己的心脏。

他动心了?

他的脸上没有任何变化,就算他脸上的表情在淡然,可这颗心超出节拍的律动是不会骗人的。

夏曦辰没有说话,只是几步走过去,然后拽住叶鹰的手臂,把他拖着往走廊里走。

随便打开了刚才收拾的房间,他就把叶鹰扔在了床上。

叶鹰条件反射般的要坐起来,却一下子被他抓住,然后按了回去,等过神来的时候,夏曦辰已经按住了他的肩膀,跪在他腰的两侧,微微垂下头。

他垂着头沉默着。

空气里充满寂静,但又涌起不安的躁动。

“现在你相信了?”

他看着叶鹰,银色的头发垂下来,露出异色的双瞳。

那双眼睛,很平静,又很认真,像水一样,好像要把自己融进去,只要盯着看一秒,就会沦陷。

淹没在海底。

叶鹰愣愣的盯着他,对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还没有反应过来,不——

或者说是自己不敢相信。

沉入海底?

那下一步呢?

“现在你相信了?我的心意。”

俯下身体,他偏过头伸出舌头舔了舔叶鹰的耳廓。

“唔……”叶鹰浑身一颤,心口像是火一般被点燃了,他抓住夏曦辰的肩膀,就连手都在发抖。

“几年前知道除了妹妹,全家被杀的时候,我的心从来没跳得这么快过,只想着手刃仇人,但现在这种感觉很奇怪,这是第二次心跳得这么快,但不是因为仇恨,你知道是因为什么吗?”

他看向叶鹰,从来没有这么认真的看着,深情的眼神。

“我怎么知道……”

叶鹰侧过脸,眼睛有些湿润,闪着晶莹的泪,他的耳朵,到脸,一阵发红。

看叶鹰一脸紧张受惊般的样子,夏曦辰笑笑,把手肘撑在枕头上,俯身在他的耳边低沉道,声音带着诱惑。

“要做吗?”

感觉到一股热气钻进耳朵里,然后是夏曦辰带着磁性的声音,他看着夏曦辰那张眼神迷离的脸,眼神里充满了不可置信,似乎觉得刚才是不是幻听了?

“小辰?”

“要吗?”

他又不厌其烦的耐心重复了一遍,从嘴里吐出来的每个字都那么清晰。

听清楚了他的话,不在忍耐,叶鹰慢慢伸出手,按住了他的头压朝下。

唇舌纠缠在一起,烟和酒的味道,他们不断交换着,索取着,直到结束这个深吻,两个人的呼吸都变得急促而炙热。

缠绵的吻结束了。

叶鹰抓住了夏曦辰的手臂,然后突然翻身,把他按到了床上睡着。

夏曦辰只是愣了一下,但也不作反抗,静静的看着他,眼神里掩饰不住渐渐涌起来的欲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