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我吗?(二)

从刚刚开始认识他的时候,那个身手很强,骄傲又有才华的少年,已经荡然无存了。

只剩下一个像行尸走肉般的躯壳。

洗完了澡又帮他吹干头发,随意的铺好了床,把他放到床上,为他盖好被子。

感受到风力的凉意,怕他着凉,就到窗边关上了窗子,把风挡在了外面,拉上窗帘,然后就开始收拾这幢房子。

等收拾得差不多了,夏曦辰也索性又洗了个澡,没有吃过东西,刚刚又忙了半天,他从柜子里翻出来一袋面包,吃了两口,然后去厨房做饭。

叶鹰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衣服被换了,身上还有沐浴露的香味,房间也被收拾得干干净净。

房间里的窗帘也被拉上了,有人来过这里?

回国的消息没有告诉任何人,就连家人都没有告诉,是谁?

他从床上爬起来,沿着走廊,听到厨房里的动静,看到站在那里的夏曦辰。

整个身体像被雷击一般。

这个人竟然跨越整个大洋找到了这里,不对……

他应该只是因为悔意。

“为什么还要回来。”掩饰住了自己的情绪,对着夏曦辰的背后,叶鹰冷冷道。

这种声音冰冷的让人感觉到刺骨。

夏曦辰浑然不知的转过身,像平常一样平静:“你醒了。”

完全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跟他的问题毫无关联的来了这么一句。

叶鹰愣愣的,用手扶住了墙,支撑着因为害怕发软的腿。

他用手掌遮住了脸,侧过头缓缓道,声音里有些哽咽,像是随时都要哭出来。

“你走吧,我不怪你,以后我们就互不相欠了。”

一种不知道是什么的感觉从心里又涌上来了,这种感觉,让眼睛也变得酸涩。

只是叶鹰有一种预感,只要说了这句话,夏曦辰就会永远离开了。

这么多年的关系也可以画上句号了。

只是光这样想着,虽然表面上装作淡然和冷漠,但心口却很疼。

夏曦辰跟自己不一样,他还有信仰,还有梦想,还有目标,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是为了完成什么使命活着。

不像自己。

什么都不在乎了,变得麻木,已经渐渐分不出活着和死去有什么区别了。

这场爱情的追逐戏太长,他已经没有力气了。

有时候还真羡慕夏曦辰,就算他失去了某些东西,但还是会重振旗鼓,卷土重来。

他的心性太强,他的追求同样遥不可及,一直都在追着他跑,是永远追不上的,因为他跟普通人根本不属于一个世界。

他是注定站在顶端的人。

“夏家不缺跟我一样能力相当的人,我不想跟着你了,这么多年一直纠缠你,你累了,我也累了……,回去吧,回你的国家去,他们都还在等你,你也不用因为误会我愧疚,或者是觉得欠我什么,都是我一厢情愿的,所以,不关你的事。”

从他捂住眼睛的手后,一滴眼泪顺着眼角留下来,他却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