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我吗?(四)

突然变得安静不做反抗的夏曦辰……

叶鹰有点摸不清头脑,以夏曦辰的脾气肯定不会甘心被压的,那他这一副心甘情愿是怎么回事。

看来自己回国这几天还是有好事的,夏曦辰变得老实多了。

叶鹰尽量避开他的眼神,然后俯身去解他衬衫的扣子,从刚刚碰到他的衣服,手就开始不受控制的发抖。

他有些难为情的垂下头,这种紧张的样子,搞得自己是跟别人第一次上床似的,可手还是抑制不住的发抖。

大概对象是夏曦辰吧,这种心理作用,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兴奋,又或者两种都有。

过了足足三分钟,夏曦辰难得的忍住了,他叹了一口气,又抓住了叶鹰的手臂,把他压朝下。

“给过你机会了,你不行,还是让我来吧。”

“等等……唔。”叶鹰正想说话,嘴却再一次被堵上了,他唇舌间霸道的力量搅得自己心烦意乱。

因为脑部缺氧,叶鹰又紧张的抓住了夏曦辰的头发。

被扯得很疼,夏曦辰抬起头。

“抱……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叶鹰迅速的缩回了手,喘着气道。

夏曦辰看着他,松了松领带,然后扯下来叼在嘴里,他抓住了他的两只手腕,然后用领带绑住了他的手。

叶鹰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被绑住的双手,他看着夏曦辰。

“你能不能温柔一点,就这么绑着我么?”

“谁允许你擅自离开我,这是惩罚。”

想起来他对自己的误会。

“还不是因为你!”叶鹰被绑住的两只手抓住了他的衣领,有些发怒,却一下子被他抓住了肩膀按在床上。

炸毛了啊,夏曦辰淡淡笑笑,弯下来吻了一下他的额头,然后是眼睛,嘴唇,脖子,虔诚而温柔。

动作是从来没有过的温柔,他小心翼翼的去舔叶鹰的锁骨,在他的脖子上吮吸,留下痕迹。

前戏还没有结束,夏曦辰一只手掀开他的衣服,悄悄从他的前面探过去,抚摸他的腰。

他一直俯着身,看着满脸染上红晕,眼神也渐渐变得迷离的叶鹰。

“你不是挺会勾引女人么?什么样的女人都能勾到床上,算你叶鹰有本事,谁都搞得定,我不是别人,你要用什么手段勾引我,嗯?”

稍微习惯了暧昧的氛围,他就知道,夏曦辰说这句话的时候就已经生气了,谁让自己之前太不检点,有这么多数目公开的女友。

虽然跟女人上床都是直入正题的,根本没有任何前戏,更别说接吻了。

“……不是想知道我会怎么勾引你么?你松开我。”他支支吾吾道。

夏曦辰犹豫了一下,然后压住他的手解开领带。

他慢慢去解夏曦辰衬衫上的扣子,手不像之前一样发抖了,等解开了。

他立即主动用双手环抱住夏曦辰的脖子,一使劲,就把他压了下来,夏曦辰用手撑着床,突然感觉喉结被轻轻咬住了,然后转而到脖子。

他对着夏曦辰又咬又舔的,一只手伸向后面,抚摸着夏星尘的脊背,动作轻柔,乖巧得像只小猫,就算是性冷淡都不一定会经得住诱惑,更别说是夏曦辰了。

看着他脸上慢慢浮现的红晕和越来越急促的呼吸声,叶鹰舔了舔嘴唇邪魅一笑。

“小辰,你上钩了。”

夏曦辰顿了一下,然后缓缓道:“是啊,我上钩了,你赢了,不过你也别太得意。”

感到一股没由来的战栗袭上来,抵消了部分理智,虽然其中夹杂着疼痛感。

他闷闷的哼了几声。

夏曦辰在这甜腻诱惑声音的挑逗下,崩坏了最后一根弦,体内燃起到极点的欲火,不断的吞噬这身体下面的人。

.

快中午,睡了很久。

夏曦辰睁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

他靠在衣柜旁,赤着上半身,裤子拉链开着……,身上,是有些发红的抓痕。

他倚然不动,一副悠闲的样子,就像是怠惰的雄狮,他一只手翻看着手机屏幕,另一只手夹着一根烟。

察觉到床上的动静,夏曦辰偏了下头把目光移朝叶鹰,顺便吸了口烟:“醒了?”

“嗯。”

“我们昨天……真的做了?”

叶鹰揉揉额头,他慢慢从床上坐起来,浑身的酸痛迅速袭来似乎在提醒着他事实。

他揉揉腰,忍不住出了声:“嘶——”

“做了。”夏曦辰笑笑。

从昨天傍晚到晚上,鬼知道夏曦辰的精力怎么会这么好,来来回回了多少次,就算自己精力再好,遇到夏曦辰,都有点吃不消。

到后面他直接不管自己疼不疼,跟个野兽一样,只知道无限索取。

有点后悔自己乖乖在下面了,下次也一定要让夏曦辰尝尝这种滋味。

不,是两倍还回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