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玉玺

当他们见到直升机降落,他们本来不在意,不过当见到李军走上直升机时。

魂组的二十四名铁血士兵都不由得一愣。

队长这是要去哪,不是说六点集合?

可他怎么离开,看着直升机慢慢起飞,魂组二十四名士兵心中很疑惑。

就在这时,一个不以为然声音传来。

“今天我是你们的教官。”

听到这声音,魂组二十四个士兵同时看向说话的人。

当他们见到高大健壮脸上带有刀疤的汉子,他们都是一楞,从眼前这人身上,清晰的感觉到浓烈的杀气。

见到周围魂组的士兵眼中似乎有些不屑,站在最前方的周伍浑身一颤,朝着他们喝道。

“都愣着干什么,立正,腰杆挺直!”

在这二十四人中,周伍的话还有些权威。

在场的人听到这句,都不由得挺直腰杆,站在那里。

心中猜测着疯子的身份,正当所有人疑惑,疯子静静的扫视着在场的人。

二十四名魂组士兵在疯子的目光扫视下,在场的人浑身一颤,感觉身体似乎有些冰冷。

眼前这健壮汉子,绝不是普通人,他身上怎么会有如此庞大的杀气?这人是谁?

疯子静静扫视着在场的人,最终将目光停留在周伍的身上,疯子笑道。

“好小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应该叫周伍,上次S级任务,我记得我把你揍一顿。”

上次S级任务,难道这健壮汉子,也参加上一次的S级任务,他还把周伍暴打了一顿?

这人究竟是谁,魂组二十三名士兵心中异常疑惑,周伍则是激动的注视着疯子。

周伍没有想过,疯子竟然还记得他的名字,周伍腰杆挺直。

“没错,疯子前辈,上一次我不懂事,感谢您教会我怎么当一名合格的军人!”

“很好,现在像点军人的样子了,不过你们都需要训练,现在给我绕着操场跑,我没叫停的时候,你们若是谁停下来,将对不起李军那小子。”

疯子不以为然的说道。

疯子!他竟然是疯子前辈,在军队中被称为杀人狂的疯子前辈!

在场的魂组士兵听到周伍和疯子两人之间的对话,心中异常震撼,没想到能亲眼见到军中的传奇人物。

更没想过,这军队中的传奇人物,竟亲自教导他们。

不过在场二十四名魂组士兵听到疯子后半句话,都愣住了,周伍忍不住问道。

“疯子前辈,队长他怎么?”

“果然,李军那小子无论多大的事都自己扛着,不过我实话告诉你们也不妨。”

“这也不是什么秘密,李军能够顺利组织魂组,因为他答应国家的条件,而条件是…”

等疯子将李军答应国家的条件说出来,魂组在场二十四名士兵紧紧握着拳头,双眼通红。

没想到队长竟为他们,让自己陷入险境,无论在S级任务中,还是现在。

队长给予他们的东西实在太多,他们欠下的实在太多太多,多到他们不知如何偿还。

魂组二十四名士兵更加确定,只要他们还有一口气,李军的命令,他们绝不违背。

就算李军让他们去死,在场二十四名魂组士兵也不会皱一下眉头!

见二十四名魂组士兵的眼中满是愤怒,坚定,疯子微笑着说道。

“现在的你们还不足以帮助李军,不过我相信,在我和枪痴他们的训练,一年后,你们将成为一支令人闻风丧胆的士兵!”

“当然前提是你们在训练的时候,还能活下来!现在,你们这些垃圾,都给我跑!立即!”

在场的士兵听到疯子说让枪痴和其他几人训练他们,他们眼中满是兴奋,二十四人同时高喝道。

“是!教官!请往死里训练我们!”

魂组二十四名士兵陷入一种兴奋和疯狂的状态。

尤其在得知李军答应国家的条件,还有车神,疯子,枪痴,神棍,闪电将是他们的教官,他们变得更疯,往死里训练。

李军走上直升机,验明身份,直升机朝着京城的方向飞去。

直升机很快落在京城一个飞机场上,李军和那名士兵走到一个秘密会议室。

在秘密会议室中,李军在次见到袁世副国主,袁副国主正吃着早餐,见到李军后,他站起来。

“李军,来一起吃早餐。”

李军也没有推辞,吃好早餐,李军静静等待。

袁世让他从陆军第四军团大老远乘坐直升机过来,决不是请他过来吃早餐这么简单。

见到李军坐在那里,袁世副国主拿出一份资料,放在李军面前。

李军拿起资料看一下,这一份资料是一个玉玺。

上面标明着玉玺的资料,李军静静的看着这份资料。

“这是我国古代玉玺,半个月前,在京城会展,一夜莫名其妙的消失。”

“根据调查,M国黑手党近期将拍卖这玉玺,国家希望你能前往M国,将国宝带回祖国。”

袁副国主说完,在次将一份资料放在李军的面前。

李军注视着关于M国黑手党的资料,看着上面的主要成员,微皱一下眉头。

李军停下来,注视着资料上的相片,一名金发碧眼大美女。

资料上写着,M国黑手党五大家族之一,继承人,特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