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置疑的坚定

魂组的二十四名士兵直接冲进森林里,生怕自己跑慢是最后一个。

谁知道穿过森林最后一名的人,会被队长怎样修理。

最前面的那些魂组士兵想跑快一点,他们却变得最慢。

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森林内传来一声声爆炸响声,李军站在外面,不以为然看着手表。

这二十四个魂组的士兵全部来回穿梭一次站在李军面前,身上的军服变得破破烂烂。

李军看一下手表,最快的人是四十五分钟内穿梭森林。

“在来回穿梭一次,明天六点钟集合。”

说完后李军直径离开,在场的魂组二十四名士兵听到李军这句话,差点吐血。

现在已经四点,在一次来回,怎么也得五点,六点集合。

李军回到宿舍,一名士兵来到李军面前。

让李军前往司令办公室,听到这句话,李军深吸一口气,该来的还是来了。

第一时间李军通知疯子等人,前往南宫志强的办公室。

来到南宫志强的办公室,李军见到雅婷也在里面,李军更加确定心中想法。

上头终于安排任务,南宫志强看着李军,严肃说道。

“李军,你准备一下,直升机快到了。”

说完南宫志强离开,只留下雅婷和李军在一起。

南宫志强知道李军和雅婷在这种情况下有话要说,所以他没有在这里当灯泡。

雅婷一下抱住李军的腰部,脸上满是委屈注视着李军。

李军轻轻的环抱住南宫雅婷,两人正要说话,这时南宫志强办公室的门在次被推开。

“对了,李军你一会…”

南宫志强似乎想要说什么,见到李军和南宫雅婷两人抱在一起。

南宫志强一楞,快速反应过来,尴尬咳嗽一声,摸一下门靶子。

“这锁头怎么坏了…”

说完南宫志强直接关上门,脸色有些发红的说道。

“这两个家伙,要是敢在我办公室做那事,等他回来,我非枪毙了他。”

李军和雅婷两人忍不住发出笑声,原本分别时的忧伤在南宫志强这么一搞,气氛变得有些缓和。

雅婷幽幽注视着李军,说道。

“李军,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呃,司令将我的事告诉你了?”

“才不是,我爷爷打死都不跟我说,后来我是从疯子教官他们那里知道的,李军哥,其实雅婷不要你建立什么魂组,我们两人只要能在一起就好了。”

李军见雅婷全部知道,李军也不在隐瞒,严肃说道。

“雅婷,听我说,在一年后,命运将由我自己掌握,到时我们在自由自在生活,给我一年时间。”

雅婷见李军坚决的目光,她点点头,不在说话。

南宫雅婷是一个聪明的女孩,在李军没做出决定时,她给李军提意见,不过当李军决定,她将无条件支持李军。

李军和雅婷聊半个小时,两人走出南宫志强的办公室。

南宫志强这才走过来,看着李军,沉默半响说道。

“李军,你只要对雅婷好,我可以不反对你们,你可以将魂组散…”

将过这几天,南宫志强也想明白,李军真心喜欢雅婷,雅婷也认准李军。

若是李军真出什么事,恐怕孙女会埋怨他一辈子,他不想当罪人。

雅婷见到南宫志强做出这么大的让步,她感激的看向爷爷。

李军的态度相当明确,他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但李军既然已经做的事,会坚持到底,绝不会半途而废。

“司令,我决定的事,谁也改变不了,给我一年时间,相信一年后,我会活着站在你的面前,雅婷,相信我。”

李军看着南宫雅婷,语气中满是严肃的说道。

南宫志强最终无奈摇摇头,雅婷也没有说话,深深注视着李军,重重点头。

这时,外一辆直升机降落在第四军团。

“李军,你要小心,无论任务完不完成,你都要活着出现在我的面前。”

雅婷说完忍不住抱住李军的脖子,在李军脸上亲一下,南宫志强静静站在一旁不在说话。

双唇分开,李军转头朝机场方向走去,看着李军的背影,南宫志强苦笑道。

“雅婷,要是李军出什么意外,你会不会怪爷爷当初太过于执着?”

雅婷注视着李军的背影,严肃道。

“李军出事的话,雅婷会恨爷爷,会恨一辈子。”

听到雅婷的这句话,南宫志强脸上满是无奈,自己当初为什么如此执着。

李军,你这小子,这一年内,好好的活着,否则就算你死,我也要挖出来毙你。

在机场,魂组二十四名士兵已回来,在那里集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