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就行

那些新兵的教官看着李军的方向,他们苦笑着说道。

“你们也别太在意,李军那家伙,根本就是一个异数,一个新兵参加S级任务,我也是头一次见到。”

“我们是人,估计那家伙是人的外表怪物的内心,别和他比,否则我们都会受伤。”

“教官,如果你和李军对战的话,到最后谁会胜利?”

一名新兵看着自己的教官,疑惑的问道。

被问的教官连连干咳几声,才说道。

“你还不去训练,在这里干什么,是不是想被我罚?”

新兵听到教官的话,才跑去一旁训练,被问的教官心中满是无奈道,我和他切磋?我吃饱撑了?

就算找虐也找个实力相当的对手,李军那家伙连疯子前辈都奈何不了他,跟他打,我根本是单方被虐。

别说李军,连李军所训练的二十四个家伙,恐怕每一个都不是好惹的主。

能参加S级任务,哪个不是部队精英中的精英?

论身手,或许二十四名士兵会承认不是李军的对手。

可这跑步,他们相当自信,先前在各自的部队中,他们的耐力是相当惊人的。

否则他们也不会被选中参加S级任务,他们深信,李军尽管身手在好,本事在大,但是…

要比跑步是耐力话,二十四名老兵都异常自信,在李军没倒下去前,他们都不会倒下。

不过很快二十四个士兵才发现自己毅力原来这么差劲。

五个小时连续奔跑,二十四名铁血士兵上气不接下气。

见到前头逐渐拉开距离的李军,在场的二十四名士兵咬紧牙关,快步跟上李军,没人想要掉队。

七个小时过去,见到李军依然在前头奔跑,二十四名士兵的脑海中都冒出一个想法。

队长他还是人吗?连续奔跑这么久,难道不知疲惫?

当然在二十四名士兵认为李军不是人的时候,其他远处观看的新兵也一样,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二十四名摇椅晃的士兵。

那些新兵心中满是惊讶,这二十四个家伙,他们奔跑多少个小时了?还在奔跑?

李军这是想干什么,难道把这二十四个老兵也训练成非人类?

七个小时过去,砰,一名铁血士兵晕倒在地,接着陆续其他士兵也跟着倒地。

八个小时过去,最后一名铁血士兵倒在地上。

李军才停下脚步,看着昏迷在操场上的魂组士兵,李军微皱着眉头。

“这些家伙的体质还不错,勉强及格。”

正当李军沉思,疯子,枪痴,车神,闪电,神棍五人来到李军面前。

看着二十四名昏迷的士兵,疯子微笑着说道。

“呃?李军,那些家伙给你什么条件?”

疯子等人相当清楚,国家既然让李军成立一直独立队伍,必定有条件。

李军见疯子问的如此直接,他深吸一口气说道。

“条件有些重,在一年内无条件接受国家的任务。”

听到李军说出袁世副国主所开出的条件,疯子五人都忍不住倒吸冷气。

一年内接受国家的任务,这要是低级的任务还好说,任务中要是失败一次,那么将解散魂组!

这简直欺负人,不过疯子等人倒是佩服李军。

面对这样的条件,竟果断的接下来,李军沉默一会。

“几位教官,我想请你们帮我,在我不在的时候训练他们。”

面对李军的请求,疯子五人似乎早就料到,疯子不以为然说道。

“这倒没什么问题,只是不知道二十四个家伙经不经得起玩,要是一个不小心玩死他们。”

“疯子教官,你们不要把他们当人,只管训练就是,我回来的时候,他们还剩一口气就行。”

李军看着倒在地上二十四名是士兵,严肃的说道。

“李军,一切就包在我们身上。”

疯子等人笑呵呵着答应下来,李军感激注视向疯子等人。

在部队中疯子他们几人要是真想教人的话,恐怕整个部队的人都沸腾。

等那二十四名魂组士兵醒来,他们拖着疲惫的身躯朝着宿舍走去。

他们算是彻底明白,队长根本就不是人类,不过想到李军严厉的训练,二十四名士兵都有些兴奋。

期待在李军的训练下,他们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士兵。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内,二十四名魂组的士兵,终于彻底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

李军的训练比他们想象中严格不知多少倍,有时候跑完步他们昏迷清醒,李军直接让他们二十多人围攻。

最终那二十四个魂组的士兵全部被打趴在地上,本以为这样就完事了,没想回宿舍正睡的香。

半夜一声爆炸声,将魂组那二十四名士兵全部震得从床上跳起来。

当他们知道是李军在宿舍里丢个手榴弹,额头上冒出三条黑线,凌晨两点半被拉出去训练。

在黑暗的森林中,李军让二十四个魂组的士兵穿越整片森林。

而且要在三十分钟内穿过,魂组二十四名士兵拔腿就跑,生怕自己是最后一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