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能是他!

莫尔特琳,M国人,M国黑手党五大家族之一,莫尔家族的独生女,曾在海K市文海大学读书一年,转回M国。

不知为何,李军总觉得莫尔特琳有点熟悉,有种时曾相识的感觉。

只是李军实在想不出,到底在什么地方见过莫尔特琳。

“现在玉玺落在莫尔家族的手中。”

这任务看似像C级任务,只拿回玉玺很简单的任务。

事情牵扯到M国黑手党这庞大的组织,想要完成的困难度也是相当大。

“李军,这是你的新身份,以及你的档案,飞往M国的飞机票已帮你订好,两个小时后飞机起飞,希望你能完成任务。”

袁副国主在次将一份资料递给李军。

李军接过资料,挺直腰板,朝袁世敬礼,异常严肃道。

“绝不辜负国家的重任,保证完成任务。”

不得不说,国家安排的很周到,不仅把他的身份变成游客,连酒店和一些事物都安排妥当。

两个小时后,李军登上飞往M国的航班,登机后李军静静坐在那,一动都不动。

在航班中后排,一个金发美女脸上满是忧伤,自从上一次被那家伙夺去身体,她回到M国。

本想忘记那家伙,谁知随着时间的推移,她非但没有忘记那家伙,反而对他越来越思念。

脑海中都是家伙的身影,经过这么久,金发美女终于做出决定,想回到海K市文海大学,见一下令她朝思暮想的家伙。

令金发美女没想到,那家伙已消失大半年,没有任何人知道他的踪迹。

仿佛在地球上消失一样,满载期待的她,却失望而归,让金发美女心中很乱。

金发美女坐在后排,她身旁坐着两名保镖,身旁两个保镖见到特琳小姐一路上沉默,他们也不敢乱说什么。

金发美女心中默默暗道着,混蛋,流氓,你到底在什么地方?

飞机起飞,半个小时后,金发美女站起身。

身旁两个保镖见到金发美女站起,他们也急忙站起。

“特琳小姐,你这是要上哪。”

“我去洗把脸,难道你们也要跟过去?”

金发美女特琳脸上满异常冷静说道,两名保镖才坐下来。

金发美女特琳刚走出没几步,突然一个健壮的中年人站起来。

身旁他的几个同伴也同时站起,健壮中年人一下扣住特琳的脖子,举着手枪。

“都不许动!”

在航班上的其他人见到这一幕,都被吓到了。

这是怎么回事,好不容易去M国玩一次,竟遇到这破事。

所有人心中都很郁闷,不过没有任何人敢说话。

顿时飞机上一阵尖叫,几个保安拿着电棒朝着几个健壮汉子的方向接近。

不过还没来得及等这些保安接近。

砰砰砰,连续几声闷响,六名保安已经被几个壮汉打到。

金发美女特琳那两个保镖没想到事情会演变成这样,慢慢接近七名健壮汉子。

试图想制服七名健壮汉子,没想到七名汉子的身手如此了得。

两名保镖还没来得及接近,就被打倒在地,七名健壮汉子冷视着周围的乘客,举着手枪喝道。

“将值钱的东西全部交出来,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坐在前方一动都不动的李军突然睁开眼睛,微皱着眉头,这些家伙疯了?他们手中的枪怎么通过安检?

“小子,别愣在那里,把你身上的所有值钱东西都交出来,否则我请你吃子弹!”

一个壮汉拿着一个袋子,来到李军面前,看着李军没动,他拿着枪,顶着李军的脑袋冷笑道。

“别惹我。”

李军淡淡的说道,他不想暴露自己。

健壮汉子听到李军这句话,脸上笑容更加狰狞,冷笑道。

“老五,你们看,这里有一个好强悍的小子,竟然叫我别惹他,我好害怕。”

听到这健壮汉子的话,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视向李军。

身旁一名健壮汉子也走到李军的方向,用枪指着李军,冷喝道。

“小子!给我站起来,否则我一枪毙了你!”

李军依旧坐在原地不动,周围的乘客见到这一幕,暗暗着急,先前说话的健壮汉子皱着眉头。

“小子,我们想发财,不希望搞出人命,如果你不配合的话,就别怪我们心狠手辣。”

听到健壮汉子的这句话,周围的乘客更加着急。

这小子怎么这么不知趣,这些匪徒只不过抢劫,要是惹怒他们,后果将不堪设想!他们手中可是有枪的!

特琳被扣住脖子,她疑惑的看向健壮汉子的方向。

当她见到李军的背影,特琳整个身体一颤,那身影如此熟悉,怎么可能是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