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局面

“你们抓紧安装高压缩核弹,守好门,别让它们上来,我下去弄直升机!”

李军果断的说道。

“可是队长,下面那么多头…”

“这是命令,没有任何可是!除非你们全部想死在这里!”

李军斩钉截铁的说道,站在七楼的楼顶,李军深吸一口气,一跃落在六楼的一个阳台上。

连续两个跳跃,李军落在四楼的阳台上时,看着周围的巨狗已经越来越接近。

猛然一跳跃,从四楼的阳台上飞跃而出,身体在半空中连续范两个滚,落在地上。

站在天台上的士兵见到李军用不到三秒钟,从第七层到地面只花不到三秒钟时间。

在场的士兵都很无语,不过他们快速做好战斗准备,将上天台的铁门紧缩。

李军来到地面,他根本没有歇息,朝远处那架直升机的方向跑去。

而此时那些巨狗以及抵达基地前,它们疯狂冲进基地内,有的巨狗则是朝李军的方向追逐。

一头巨狗直冲向李军,李军单手握着匕首,眼中满是义无反顾,只是短短的几秒。

巨狗冲到李军面前,扑过来,李军单手握着匕首,一个闪避,侧身劈出一刀。

一道白光闪过,那只迎面扑来的巨狗落在地上,直接砰的一声,脑袋先着地。

连续在地上翻好几个滚,它的两条前腿在刚那一瞬间,被李军劈断,它在地上剧烈挣扎着。

又一头巨狗朝着李军的方向扑来,李军连连避开它们的攻击,左右闪避朝着直升机的方向奔跑着。

很快李军的身后跟十几条巨狗,李军的心中很疑惑。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身上的蓝色液体失效了?

明明已经抹蓝色液体,可为何它们还发起攻击?

正当李军疑惑时,基地里面不知从哪传来一个古怪尖锐的声音。

追逐在李军身后的巨狗一下停止奔跑,它们站在原地,头仰天,发出一声狼嚎般的叫声。

所以士兵都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可下一秒,更疯狂的事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地面上的几百条巨狗如同发疯一样,疯狂咬向其他巨狗,在短短的一瞬间内,几百条巨狗相互撕咬。

凡是见到活物,它们就会发起攻击。

见到身后的十几只巨狗一下停止对他的追击,而是相互撕咬着对方。

李军也是忍不住松一口气,若被这些巨狗所缠着,李军肯定自己没有时间去启动直升机。

朝前方冲去,不过同样有其他巨狗朝着李军的方向扑来。

李军一次又一次避开那些巨狗的攻击,冲向直升机所停放的机场。

五分钟后李军来到直升机的面前。

在基地的顶层,二十多个士兵也不好过,已紧锁住的铁门传来一声声巨响。

除那五名安装压缩型核弹的成员外,其他人脸上满是警惕,握着机枪对准着铁门。

轰隆!一声巨响。

铁门被撞开,一只巨狗朝着士兵的方向扑过去。

士兵见这一幕,疯狂的朝着那只巨狗的方向扫射。

砰砰砰…

连连不断的子弹将那巨狗击退。

“嗷!”

发出一声嚎叫,被子弹从顶层射飞掉落下地面。

在地面的其他巨狗见摔落而下的巨狗,它们纷纷朝这只巨狗的方向扑过来,将那只摔倒在地上的巨狗撕碎。

基地顶层的士兵见这一幕,不由得松一口气。

这些巨狗自相残杀,无疑让他们都减少担忧,不过他们没有放松警惕,举着枪械目不转睛注视着铁门的方向。

正当所有人聚精会神时,一个着急的喊声响起。

“当心你的身后!”

第四小队的队长听到这句话,猛然回头,砰一声巨响。

第四小队队长还来不及反应,脑袋被一个突袭而来的拳头瞬间击成碎肉。

周围的士兵这时也回过神,纷纷朝着三号试验品射击。

不知何时,三号试验品爬到顶层。

砰砰砰,一声声枪响。

子弹不断击打在三号试验品的身上,三号试验品连连退后几步,身形一跃,避开子弹。

其他士兵见三号试验品出现在他们的面前,脸上满是惊讶,甚至有些恐惧。

三号试验品被击中几十枪,跟没事的人一样,冲向他们,有些士兵甚至绝望。

一名站着发呆的士兵眼看三号试验品冲到他的面前,巨大的拳头朝他的脑袋方向击打而下。

他瞪大双眼,连闪避都忘记,轰隆一声巨响,一个急速飞来的导弹将三号试验品炸飞。

在巨大的冲击力下,三号试验品的右臂被击中,身体被击飞出阳台,掉向地面。

周围的巨狗见三号试验品掉落在地面上,它们如同饿狼疯狂扑向三号试验品。

三号试验品见巨狗扑向他,他站起来,单手一下扣住一头巨狗的脖子,猛然用力一拧。

只听咔嚓一声轻响,那只巨狗的脑袋三号试验品一下拧断,丢在地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