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人,不是神

第一只巨狗被杀死,其他巨狗没头停歇,它们依旧疯狂朝着三号试验品的方向冲过来。

三号试验品断一只手臂,他战斗能力依然强悍,连续将六头巨狗击杀。

不过经过几轮的攻击,三号试验品被一只巨狗一下咬住手臂。

其他巨狗也纷纷扑过来,三号试验品疯狂的撕咬,三号试验品很强悍,始终经受不住这么多巨狗的攻击。

在巨狗不断的撕咬下,三号试验品的身体出现一道道裂痕。

他不断朝着周围的巨狗踢打,过短短几十秒,咔嚓一声轻响,被咬住三号试验品被巨狗一下撕成碎片。

所有人呆呆注视着这一幕,僵硬的转头,看向周伍。

周伍将手中的火箭筒丢在地上,直径来到那名士兵的面前。

啪一个巴掌,周伍毫不犹豫一巴掌扇打在那名士兵脸上。

顿时所有人都愣住了,傻傻注视着周伍,就连被打得嘴角冒出鲜血的士兵也一样,坐在地上,眼中满是疑惑。

周伍来到士兵的面前,从衣领上将那士兵一下举起。

“队长,你这是怎么了?”

被举在半空中的士兵见到周伍愤怒狰狞的脸庞,有些颤抖的说道,不知自己到底做错什么。

周伍一拳击打在那名士兵的脸上,愤怒吼道。

“混蛋!你刚刚愣在那里干什么!见到那怪物朝着你发出攻击,你为什么不开枪?为什么不躲避?呆呆站在那里干什么!”

见周伍这么怒吼,在场有些人一样忏愧注视着周伍,甚至有些士兵还低下头。

周伍并没在意其他人的目光,他怒吼道。

“你害怕!因为你害怕!怕到连动都不敢动!”

那名士兵被周伍当着这么多战友的面这么说,说自己害怕都动都不敢动,他觉得异常羞辱。

刚想要反驳,周伍突然变得异常平静,将那名士兵放下来,语气沉重的说道。

“我们是军人,铁打的军人!无论任何时候都要勇敢面对,军人要死,也要死在战场上,可现在…我们连死的资格都没有,因为性命不再属于我们。”

在场的军人听到周伍这句话,都疑惑注视着周伍,周伍苦笑着说道。

“因为我们的性命属于队长,如果不是队长一次又一次挺身而出,我们能走到这里?”

所有士兵都沉默,周伍突然吼道。

“我们是军人!不畏生死的军人!队长的身手在好,他一次又一次将自己陷入险境,带领我们走到这里,就算死!我们也要死的有价值!”

“你这样站着发呆,被怪物杀死!有什么价值!队长是个新兵!一个仅仅二十多岁的新兵!我们这些老兵被一个新兵一次又一次保护!你们不忏愧吗!”

“李军!他是人!不是神!他身上被子弹射中最少不下十处!我们这些老兵都做了什么?”

“现在握紧你们手中的枪械!等队长回来时,用你们的行动告诉他!我们都不是废物!”

“在没有队长的时候,我们能凭着自己的能力!杀死这些怪物,就算死也要死的有价值!明白吗!”

“明白!”

在场的士兵脸上满是激动,愤怒,惭愧,的确因为李军所表现出来的强悍,让他们渐渐的产生依赖。

事实正如周伍所说的一样,李军是一个新兵,仅仅一个二十多岁的新兵。

难道在场的二十多个老兵在没有一个新兵的保护下,会全部被杀死?

有些老兵想到这里,甚至想握着枪支冲到地上和那些巨狗拼个你死我活。

二十多名老兵心中的热血在沸腾,眼中燃烧着熊熊烈火。

在场的老兵深深被周伍的话刺激,他们一群老兵,被一个新兵保护,这让他们感到惭愧。

此时他们要做的就是将一切上天台的怪物全部杀死,证明自己不是废物!

这些士兵陷入激动的情绪中,李军此时也正忙的焦头烂额,直升机没有钥匙。

不过对于熟悉飞机构造的李军来说,想要开启它并不是问题,只是周围的巨狗不断袭击李军。

李军一跃而起,握着匕首双腿蹬地,身体由上往下握着匕首刺入巨狗的脖子上。

双手握着军用匕首一横拉过去,那巨狗的脑袋被斩断,李军将这只巨狗杀死。

在次回到直升机内,不断拔出各种复杂的电线,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李军也是万分着急。

不能死在这里,在军营中,还有一个女孩在等待他的归来。

李军拔出一条红色电线,才松一口气,终于找到了。

不过下一秒,李军从直升机内一跃而出,一脚直接踢向一只正扑向直升机的巨狗。

那只巨狗被李军一脚踢飞出十几米。

其他靠近的巨狗见这只巨狗倒在地上,它们纷纷围过去,张开血口将那只巨狗撕成碎片。

又开始相互厮杀着周围的巨狗,李军拿着两根红色的电线,相互抹擦着。

两根红色电线触碰在一起,发出电流响声。

在电光一闪时,直升机内的所有开关的灯都发亮。

见这一幕,李军坐在驾驶室,手握着控制杆,直升机缓缓升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