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群暴走

在这一瞬间,一号试验品见李军冲过来,他怒吼一声,朝着李军冲过去。

巨大的拳头朝着李军的胸口击去,李军身形一闪,避开巨大的拳头,一脚踢向一号试验品的胸口。

砰的一声,李军将一号试验品踢飞出几米,身形一闪,在次冲向前。

见李军拖住一号试验品,二十多名士兵纷纷朝着楼顶的方向冲去。

李军和一号实验品陷入僵局,一号实验品根本缓慢笨拙的动作打不到李军。

李军仗着速度的优势也奈何不一号实验品,一号实验品实在太过于强悍!

无论李军手中的刀子如何刺在他身上,一号实验品连眉头都没皱一下,拳头不断击向李军。

被一号实验品击中十几拳,李军的骨头都有些发疼,擦掉嘴角的鲜血,脸上满是严肃。

右手掌的皮肤下好像有千万条蛆虫在蠕动,李军强忍着剧痛,冷冷注视着一号实验品。

尽管李军不想使用疯子交给他的碎骨手,用碎骨手可以说是自杀式攻击。

未伤人先伤己,可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退路。

一号试验品静静注视着李军,李军脸上异常痛苦,上一次学成碎骨手,李军一直没有使用过。

就算李军这样的忍耐能力,也承受不了使用碎骨手时传来的剧痛。

当初疯子将碎骨手传授给李军时就说过,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别使用这一招。

否则敌人杀不成,极有可能自己的手就已经寸断。

李军谨记疯子的教诲,不过这一次他只能使用。

一号试验品见李军的站在原地,他朝李军的方向在次扑来。

李军一个闪避,避开一号试验品的攻击,在使用碎骨手剧烈疼痛,使得李军的反应速度有些过慢。

想要避开一号试验品的攻击,最终却慢一步。

砰一声,巨大的拳头在次击打在李军的肩膀上,整个人被击飞出十几米外。

一号试验品在次扑向李军,手掌抓向李军的喉咙。

李军身形一侧,连连退后好几步,避开一号试验品的攻击。

啪啦,啪啦。

一声声低沉的闷响从李军的右臂中传出,额头冒出冷汗,咬着牙强忍着那剧烈疼痛。

一击不中,一号试验品一个反拳,击向李军的背部。

砰一声,李军在次被击飞,撞在墙壁上,墙壁上出现一道裂痕。

李军脸色狰狞的站起来,注视着一号试验品。

在使用碎骨手时需要一些时间来将肌肉调整到巅峰状态。

经过方才那一分钟的调整,李军终于完成,见一号试验品朝着他的方向扑来,李军怒喝一声。

“给我去死!”

李军的右拳和一号试验品的拳头撞击在一起,砰一声闷响,强悍力量一下将一号试验品拳头轰成肉渣。

李军的拳头并没因此而停止,直径撞向那一号试验品的脑袋。

轰低沉的闷响声,一号试验品的脑袋如同被锤子敲烂的西瓜,瞬间爆炸而开,鲜血四射。

一号试验品软软的倒在地上,李军左手握着右手的手臂,脸上满是疲惫。

不过李军很快调整过来,朝基地的楼顶方向奔跑上去,来到楼顶。

二十多名士兵正安放着压缩型核弹,李军看一下手腕上的表,疑惑说道。

“安装好,需要多少时间?”

“队长,我们将压缩型核弹安装好还需要十分钟!”

一名士兵苦笑着说道,听到这名士兵的话,李军微微一楞,距离高压缩核弹爆炸,只剩下二十分钟不到。

就算安装好高压缩核弹,只有十分钟的时间撤退,十分钟他们根本来不及撤出爆炸范围。

所有士兵都意识到这一点,他们的脸上满是着急。

国字脸士兵周伍沉默一会,脸上满是严肃的说道。

“队长,你带着兄弟们现在离开,我来安装高压缩核弹!”

听到周伍这句话,在场的人都是一楞,李军刚想说要什么,周伍在次说道。

“我应该死在上一次的S级任务中,不过上次疯子前辈等人舍命救我,现在我的命应该还给他了!”

李军静静注视着四周,突然李军眼前一亮。

“谁都不用牺牲,你们快点安装高压缩核弹,我们可以全部安全撤退!”

顺着李军的目光,在一千米外,有一架直升机正停在远处的机场上。

李军刚说完这句话,突然一个士兵惊呼道。

“你们看!那些是什么东西!”

远处森林中传来一阵阵惨叫声,一只只体形庞大的巨狗正朝着基地的方向奔跑而来。

在森林中躲藏的狂热分子被这些巨狗全部撕成碎片,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幸免。

看着远处森林中几百条巨狗朝着这边奔跑过来,所有的士兵额头上一下冒出冷汗。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这些东西全部都朝着这个方向聚集过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