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人间地狱

而那些狂热分子更是损失惨重,原本的一千多人,只剩一百多人。

不过一百多个狂热分子丧失斗志,李军看着时间距离压缩型核弹爆炸只剩三十分钟,李军心中异常着急。

见那一百多名狂热分子不在反击他们,李军果断的下令道。

“冲上这基地的楼顶,安装好压缩型核弹!然后撤退!”

李军和四十多名士兵冲向狂热分子的基地,还没等他们接近。

突然从基地的四楼窗子一声巨响,一个影子从空而降。

直接从第四层楼上跳下,站在前方,注视着李军等人。

见到眼前蓝皮肤健壮汉子,李军好不犹豫,砰一声,抬手就是一枪。

子弹朝着那蓝色皮肤汉子的方向射击过去,面对子弹的攻击,蓝色皮肤汉子竟没有躲避。

站在原地,子弹一下射中他的太阳穴。

蓝色皮肤汉子并没想倒在地上,面无表情的注视着李军等人的方向。

李军见这一幕,不由地倒吸一口冷气,这家伙不是人类!

正当李军惊讶,砰砰两声玻璃破碎响声,两个同样身形健壮的汉子从其他两层楼的方向跳下来。

站在前方注视着李军等人,其他的四十多名士兵见这一幕,举起手中机枪。

“别开…”

李军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四十多名士兵同时开枪,射向那三个蓝色皮肤汉子。

三个蓝色皮肤汉子突然冲向四十多名士兵,短短一瞬间,他们来到四十多名士兵的面前。

咔嚓一声闷响,二号试验品将一名士兵的身体撕成两半。

在次扑向其他士兵,李军果断下令道。

“所有人,马上退回到森林中!”

听到李军这命令,四十多名士兵顿时分散开,朝森林的方向退去。

李军拔出匕首,冲向二号试验品,三号试验品,四号试验品。

二十多米的距离,李军瞬间出现在二号试验品的面前,手中的匕首一个旋转,刺向二号试验品的喉咙。

可令李军怎么也没想到,匕首就要刺在二号试验品的喉咙时,二号试验品突然动了,二号试验品一个侧身。

避开李军的攻击,一拳击向李军的胸口。

李军瞪大双眼,注视着急速袭来的拳头,在瞬间李军将防御提升到极点。

巨大的拳头一下击打在李军的胸口上,李军整个飞被击飞。

二十多米外,李军倒在地上,从地上爬起,眼中满是惊讶。

他从未想过,眼前这二号试验品的实力如此强悍,反应速度,力量,都在他之上。

李军咳嗽一声,吐出一口鲜血。

四十多名士兵此时疯狂朝森林的方向退去,三号试验品和四号试验品疯狂追击。

最终那些士兵都退到森林中,在途中也有十几人被杀死,四十多名只剩三十个士兵。

李军也朝着森林的方向奔去,二号试验品紧紧跟在李军的身后。

尽管二号试验品的力量和反应速度比李军强,不过李军的奔跑速度比二号试验品快许多。

没一会,李军甩开二号试验品,李军躲在暗处,手中的手枪砰砰,连续两抢。

子弹一下射向二号试验品,二号试验品和先前一样,没有闪避。

连续两声闷响,两枚子弹同时射中二号试验品的双眼。

二号试验品的双眼被李军一下击中,二号试验品连眉头都没有眨一下。

二号试验品用鼻子轻轻的嗅着周围的气味,李军见这一幕,急忙一跃离开。

二号试验品身形一跃,朝着一个方向冲去。

一个躲避在大树狂热分子还没来得及反应,二号试验品一拳击打而出。

那狂热分子的脑袋一下爆炸,变成残渣血的碎肉四射。

本来想要离开的李军见到这一幕,脑袋中快速思考着,李军果断的说道。

“所有人,不准朝着三个蓝色皮肤的家伙开枪,慢慢的朝着基地接近。”

剩下的三十多名士兵慢慢朝着基地的方向靠近,果然跟李军所想的一样。

只有几个比较倒霉的士兵被三个试验品杀死,其他人顺利的抵达基地。

二十多名士兵和李军站在基地的面前,三个试验品根本分不清敌友,他们疯狂的厮杀。

搜索着森林中的狂热分子,一时间森林中的狂热分子发出一阵阵惨叫声。

李军带领着二十多名士兵果断进入基地,当进入基地时,见到地上那一具具残缺的尸体,如同人间炼狱。

在场的所有士兵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慢慢朝着楼顶的方向前进。

第一层楼没有任何异常,只有满地的尸体。

第二层楼一样,没有任何异常,当李军等人来到第五层楼时。

一个蓝色皮肤汉子面无表情撕开一具尸体。

见到走廊里还有一个蓝色健壮皮肤汉子,李军和在场的二十多名士兵都是一惊,李军深吸一口气。

“我来拖住他,你们前往楼顶,将压缩型核弹安装好!马上离开!”

说完这句话,李军朝着一号试验品的方向奔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