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

上次李军登陆虚拟战场,完全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菜鸟。

可这次李军竟转身变成顶级飞行员,这让其他人有些茫然。

他们不愿相信这事实,更加相信李军先前是假装新手。

一个小时后,李军空中sr-71黑鸟的技术越来越熟练,虚拟战场内的三十多架战机也纷纷朝着sr-71黑鸟发出攻击。

不过一次又一次被李军脱困,还对他们进行反击。

一时无论是玫瑰战队,还是闪电战队那边怨声四起。

所有人心中都很疑惑,现在控制闪电战队0号sr-71黑鸟战机的人是谁。

经过两个多小时,虚拟战场中的人开始郁闷。

甚至有些闪电战队的人见到李军所驾驶的sr-71黑鸟飞过来,直接掉头就走。

这让李军很郁闷,本想让这些人继续帮他进行磨练,那些人几乎已经无视李军。

闪电从控制室见到这一幕,他的脸上满是微笑,直接将李军叫出来。

“李军,这一次的训练完成了,下一次训练,我会让你开真正的飞机,希望你做好心里准备。”

回到宿舍,本以为一天的训练结束,没想到半夜两点,神棍来到他们宿舍。

将李军拉出去,让李军半夜进入上一次那片森林指导李军如何下陷阱,伪装。

经过一个晚上的训练,第二天早上,李军回到宿舍中,身上的军服和上次一样,变得破破烂烂。

不过李军在一个晚上中,见识并且学会许多各式各样的陷阱设置以及相关知识。

接下来半年,李军被枪痴,车神,疯子,神棍,闪电五人训练…

在地下训练场,疯子一拳将李军击退,见军退后几步,瞪着李军,张口骂道。

“李军,你今天没有吃饭?你现在面对的是敌人!面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在射击训练场,李军站在百米外,枪痴将一个苹果放在木桩上,让李军背对着苹果。

“越近的距离,曲线射击越难掌握,现在你用曲线设计,将那苹果打爆。”

背对着苹果,李军握着手枪,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举起手枪。

在开枪的一瞬间,李军的手微微一次颤抖。

砰一声,子弹射击出去,令人惊讶的是,射击出去的子弹竟不是直线飞射。

三百六十五转弯,将百米外的那个苹果击碎,站在训练场内的人见这一幕,脸上满是无奈。

他们不知该拿什么词来形容这学习能力变.态的李军。

看着被射碎的苹果,枪痴嘴角微微上扬。

“不错,在百米之内能曲线射击,下一次,我要训练你在八十米内,将子弹曲线射击。”

战车营中的训练场内,李军驾驶着装甲车,周围有十几辆装甲车朝着他所驾驶的装甲车射击。

李军并理会那些装甲车,而是左右摇摆,一次又一次避开那些子弹的攻击,将远处的靶子击倒。

只是短短的两秒,看着李军所驾驶的装甲车消失在他们的视线中。

战车营的士兵很无奈,对于李军的进步,有目共睹,见李军高速驾驶还射击,他们很无语。

轰隆一声,森林中传来一声爆炸,李军被炸飞出十几米外。

神棍站在李军面前,怒骂道。

“你是傻子吗?难道看不到陷阱?这么明显都没有发现,你的眼睛干什么用的?”

在半年内,李军经受着各式各样的严酷考验,不过在这段期间,李军有时候也很轻松。

跟南宫雅婷在一起的时候,两人渐渐熟悉。

南宫雅婷各种各样玩笑都敢开,当然是不是玩笑,只有她知道。

“李军,让雅婷跟你好不好,到时你恢复记忆,要是真有女朋友,或者老婆,雅婷不介意当你的小老婆…”

“李军,雅婷今晚想和李军一起睡,我们一起睡好不好…”

面对这一系列的玩笑,李军每次都很无奈,不过有时候,也有李军占便宜的时候。

“李军,你要是能在三秒时间,跑到二楼,雅婷就亲你一下,要是你到不了,你就得陪雅婷去D市逛街。”

看着雅婷一脸坏笑模样,李军嘴角微微上扬。

“雅婷,你是不是真要跟我赌,要是输的话,李军叫你做什么,你都得做。”

“谁怕谁嘛,你每一次不是临阵退缩?”

南宫雅婷脸上坏笑着说道,心中却暗骂李军是笨蛋。

她和李军打赌以来,从来都没赢过。

每次赌输,就亲李军一下,每次李军赢,都是让南宫雅婷帮他捏捏肩膀之类的活。

南宫雅婷的自信心打击不小,她好歹也是一个美女。

主动说打赌亲一个男人,那男人竟没让她亲。

对一个美女来说,是一种很重的打击。

今天雅婷又来找李军打赌。

南宫雅婷注视着李军,脸上露出诡异笑容。

李军并不知道南宫雅婷脸上笑容代表的是什么。

一秒种从一楼到二楼,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或许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事。

对于李军来说,这根本就不算个事,李军站在地面上,双脚猛然蹬地,一跃而起。

一脚踏在墙壁上,借助着墙壁的力量,整个身形一跃,瞬间出现在二楼,前后不到一秒。

南宫雅婷对于李军这样的身手并没有感到惊讶,甚至她早就知道李军能够做到。

李军一跃从二楼跳下,站在南宫雅婷面前说道。

“雅婷,你又输了,来帮李军捏一下肩膀。”

对于李军这要求,南宫雅婷有些失望,她等着李军,差点急哭。

见南宫雅婷微微发红双眼,李军有些不知所措。

“雅婷,你这是怎么了,我做错了什么吗?”

“对,就是你,就是你欺负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