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最深处的记忆

“雅婷,我什么时候欺负你了?”

见李军这么说,雅婷心中更加委屈,相处这段时间。

眼前的男人是她的未婚夫,可她又不能说出来,只能默默将对李军的好感埋在心里。

一次次跟李军打赌,无非想跟他更进一步,李军每次都不懂。

从在医院里见过李军开始,雅婷对自己的未婚夫李军,便产生兴趣,好奇,甚至好感。

随时间推移,对李军一点点好感,更多的是好奇,慢慢转变成喜欢,甚至依赖。

她害怕李军某天会突然消失,离开,就像上次一样从她的面前逃跑。

雅婷不知李军能不能恢复记忆,她想让李军记得她。

谁知李军这么不解风情,每次打赌都是只是让她帮他捏一下肩膀。

两人的关系一直没有进一步,南宫雅婷很着急。

更何况南宫雅婷还是一个大美女,在其他人面前,南宫雅婷一直很自信。

面对李军,她不知不觉中有些缺乏信心,雅婷发现李军就像个谜,令人猜不透。

在她印象中,窝囊的李军,变得太优秀。

连军队中几位前辈,每一次都是对李军赞不绝口。

李军越是优秀,雅婷越觉得不安,即便她是李军的未婚妻,她仍旧感到不安。

害怕李军的记忆不能恢复,记不起她。

所以雅婷更加颇不期待和李军的关系更进一层。

见到雅婷这么说,他有些蒙,疑惑的说道。

“雅婷,你今天怎么了,我什么时候欺负你?”

“你,你真是气死我了,李军,雅婷是不是很丑?”

南宫雅婷停止哭泣,异常严肃的问向李军。

见南宫雅婷这么问,李军想也不想直接说道。

“雅婷很漂亮,很性感,李军怎么可能觉得雅婷丑。”

“为什么你每一次都让雅婷帮你捏肩膀,而不亲雅婷,李军一定觉得雅婷丑。”

南宫雅婷双眼直视李军,李军见雅婷说出这句话,心中一下犯嘀咕。

该来的还是来了,她终于还是说出口,李军也不是傻子。

他早就意识到雅婷内心世界不断在变化,只不过李军不想捅破这层隔膜,坦白说他觉得雅婷很优秀。

只不过李军不敢接纳雅婷,对于自己他很清楚,脑海中一直浮现公交车的画面。

画面中那女孩的背影,李军感觉自己和那女孩有着什么关系,关系还可能不简单。

若自己真的和雅婷有什么关系,等恢复记忆,他发现自己有其他女人,怎么面对南宫雅婷。

这是李军的一块心病,只是李军不记得他不单有女人,而且还拥有好几个。

那几个女人无不例外,都不是等闲之辈。

单单跟他发生过关系的就有好几个,萌萌,杨冰,特琳,甚至连导师吴敏,都难逃他的魔爪。

只不过一切,李军都没记得,南宫雅婷依然直视着李军。

“李军,既然雅婷漂亮,你是不是不喜欢雅婷,才不让雅婷亲你。”

南宫雅婷鼓足勇气才将这句话说出来。

说完这句话,雅婷脸已经红到耳根。

这相当于她跟一个男生表白,这也是雅婷21年来第一次跟男生表白。

在李军面前,雅婷会害羞,不过南宫雅婷从来不逃避,甚至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她会异常勇敢。

因为她知道,眼前的李军,极有可能在某天消失在她的世界中,尽管有未婚妻的这一层关系,恐怕也难以约束他。

雅婷不想有遗憾,果断的面对自己的感情,看着雅婷直视自己。

李军真有些不知所措,在考虑如何回答,才能不让南宫雅婷受伤害。

其实先前雅婷也有暗示过李军,不过每次都被李军狡猾的婉转。

这次,南雅婷下定决心,不给李军有任何婉转的机会。

“李军,你到底喜不喜欢雅婷,要是不喜欢,雅婷就在也不找你,呃,暂时不找,雅婷会讨厌你。”

“雅婷,你也知道,我的记忆没有恢复…”

“若是你恢复记忆的话,你会发现我们…,雅婷不管这些,我只想知道,你喜不喜欢雅婷。”

雅婷本想将李军是她未婚夫的事说出来,可到嘴边,她却没说出口。

而是更加用直白的方式问李军。

看着南宫雅婷坚定目光,李军知道今天想蒙混过关是不可能。

他深吸一口气,说道。

“雅婷,我也喜欢你,只是…”

还没等李军把话说完,南宫雅婷一下凑到李军面前。

吻住李军的双唇。

在这一瞬间,李军只觉得脑袋一片空白。

许久,双唇分开,雅婷的眼中闪过一道皎洁目光,连续退后几步,转身背对着李军招手。

“从今天开始,雅婷是你的小女朋友,刚刚那是雅婷的初吻,你要对雅婷负责任!”

看着雅婷远去的背影,李军有些疑惑。

内心最深处,感觉好像很久很久之前,就认识雅婷,只是他暂时记不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