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反击

虚拟战场中的人都清晰的感觉到李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令人惊愕的学习能力,让在虚拟战场中的人都有些汗颜。

三十分钟后,sr-71黑鸟上的油表在次发起警报。

虚拟战场中的三十几架战机见sr-71黑鸟的速度减慢。

“没油了是吧,这回看你往哪跑!”

玫瑰战队中一个队员脸上满是微笑着说道。

玫瑰战队的一架战机尾随sr-71黑鸟跟了上来,不断朝着sr-71黑鸟扫射。

坐在控制室的闪电一直在注视着sr-71黑鸟,见李军的控制能力逐渐提升,脸上满是笑容。

控制着sr-71黑鸟,见身后有一架玫瑰战队的战机尾随攻击。

李军脸上闪过诡异的笑容,猛然拉起控制杆。

sr-71黑鸟直线上升,尾随那架飞机一下越过sr-71黑鸟。

控制战机的美女见这一幕,脸上露出微怒的神情说道。

“该死的家伙,又让它逃了…”

才刚把话说完,突然一个着急的声音传来。

“2号小心,它在你的身后!”

李军架势着sr-71黑鸟,看着前方尾随攻击他的战机,李军猛然提速。

sr-71黑鸟冲向玫瑰战队2号战机,玫瑰战队的2号战机还未来得及反应。

轰隆一声,身后传来一声巨响。

眼前的画面一黑,她在次回到登陆时的画面,耳麦中传来机械美女的声音。

“您的战机已经被闪电战队的0号战机摧毁。”

听到报告,玫瑰战队的那个美女脸上满是疑惑,按下具体情况的按钮。

当她见到sr-71黑鸟没油时,硬是加速和她的战机一起同归于尽的画面时,她脸上满是愤怒。

“该死的混蛋,0号战机到底是谁驾驶,这么猥琐,没油竟跟我同归于尽!待会看我怎么击毁你!”

玫瑰战队的2号美女怒道。

在控制室内,闪电见到sr-71黑鸟和玫瑰战队2号战机同归于尽的画面,微微兴奋,自顾自道。

“这小子,是狠人,若上战场,会令人恐惧,死也要拖着一个,这性格跟疯子那杀人狂似乎挺像。”

在虚拟机场,半空中的战机见sr-71黑鸟在次出现在跑道上。

在场的人都纷纷将目标聚集在sr-71黑鸟的身上,轰隆…

连续两声巨响,半空中两架战机突然被导弹击中爆炸。

见这一幕,在场的人都是一塄,惊讶注视着虚拟机场上的sr-71黑鸟。

还没起飞就直接发射导弹,将两架战机击毁,这家伙根本不按常理出牌…

sr-71黑鸟终于反击,所有人都有些惊讶。

从上一次李军进入虚拟战场,从未发射出一枚导弹,甚至连sr-71黑鸟的机枪他都没有开过一枪。

所有人都渐渐的习惯sr-71黑鸟只会闪避的习惯,sr-71黑鸟竟反击,让他们一时接受不了。

坐在控制室内的闪电平静的说道。

“这家伙打算开始认真了吗?”

sr-71黑鸟出现在空中,闪电战队4号战机毫不犹豫朝着sr-71黑鸟发射出一枚导弹。

见导弹向他急速飞来,李军毫不犹豫按下机枪的按钮。

哒哒哒…

连续不断的巨响。

轰隆一声,还未靠近sr-71黑鸟的导弹,就被连续射击的子弹在半路击爆。

发射出导弹的那架战机不知怎么回事,直接坠落而下,落在地面上爆炸。

闪电战队4号也很惊讶,他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下就回到登录时的画面。

只听机械美女的声音传来。

“您的战机已经被闪电战队0号击毁。”

闪电战队4号队员按下详情的按钮,战机爆炸前的画面出现在他的眼前。

一枚子弹直接穿透挡风玻璃,射中他的头部,导致当场死亡。

这怎么可能,按照这样的位置,子弹绝不可能。

难道是曲线射击?驾驶sr-71黑鸟的人,会使用曲线子弹射击?

闪电战队4号的心中异常惊讶。

闪电战队4号队员很惊讶,空中曲线射击,目前在他们闪电战队中。

只有闪电队长会,他们这些所谓的高级飞行员,也无法学会这高难度的技术。

架势着sr-71黑鸟的人却学会了?

那个人究竟是谁,以他的战术和飞行技巧来看,根本不是闪电队长的风格。

他们从未在军队中听说过有人能在空中曲线射击。

闪电战队4号在次加入战斗,这次他没有靠近sr-71黑鸟,在远处暗暗的关注sr-71黑鸟。

经过半个小时的战斗,闪电战队4号确定下来,的确是曲线射击。

其他闪电战队的人也发现这个问题,有人忍不住惊呼道。

“现在驾驶sr-71黑鸟的人是谁,难道他是闪电队长吗,他使用的射击方式,好像是闪电队长的曲线射击!”

“没错!那的确是曲线射击,不过那家伙绝对不是队长,队长的风格不是这样,那家伙似乎边在战斗,边学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