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试一试

疯子惊讶,可李军更加惊讶,对于自己的力量,李军很清楚。

从未想过,竟有人单凭肉体防御抵挡住他的这一拳。

在拳头触碰到疯子胸口上时,李军最为震撼,清晰感觉,在一瞬间,疯子的肉体防御度一下提升,达到一个令人发紫的程度。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李军心中满是疑惑。

“肉体防御力和力量一样,当你突破极限时,它能够在一瞬间聚集在一个点上,就象这样。”

疯子在次说道,胸口上的肌肉在这一刹那,开始剧烈颤抖,李军瞪大双眼。

清晰的见到,在胸口上的那块肌肉,仿佛皮肤下有成千上百条蛆虫在皮肤下蠕动。

尽管这变化很微妙,不过李军还是清晰的感觉到。

李军可以肯定,以他现在的肌肉强硬度,根本达不到疯子所描述的这样。

见李军惊讶的模样,疯子才将上衣穿好,站在李军的面前,平静说道。

“想要学习这种圆点防御,需要一个痛苦的过渡期,你准备好了吗?”

李军异常严肃的点头,见李军点头,疯子笑了,露出嗜血的笑容。

“欢迎来到地狱,从现在开始,你可以别把自己当人来对待,站在原地不动,被我打,这是命令。”

听到疯子的第一道命令,李军额头冒出三条黑线,不过李军相信,疯子下手会有分寸。

可惜李军这一次错了,相信过不多久,李军才发现,疯子根本就是真正疯子。

李军站在原地,疯子朝李军的方向一跃而来。

一拳直接击打向李军的腹部,砰一声闷响。

李军额头上瞬间冒出冷汗,剧烈疼痛使得李军差点叫出来。

只可惜李军连叫的机会都没有,还没等他反应过来。

疯子一个转身,横拳扫向李军的背部。

又是一个低沉的闷响,李军背部遇袭,整个身体连连向前跌好几步,才站住脚。

不过疯子似乎根本就不打算给李军喘气机会,他身形一跃,出现在李军的身边。

膝盖撞向李军的腹部,李军很快发现,疯子似乎打算要玩死他才罢休。

一个小时后,地下训练场陆续有老兵进入。

当那些老兵进来,见疯子一次又一次抓起李军就是一顿暴打,下手相当狠。

听一声声闷响,那些老兵都觉得有些头皮发麻。

他们心中异常惊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同时更加感慨。

李军实在耐打,在疯子不断的击打下,一次又一次的从地上站起。

两个小时过后,周围的老兵已经不敢看向李军的方向。

此时李军跪倒在地,双腿不断颤抖,双手还慢慢的支撑起自己的身体。

见这一幕,在场的老兵异常惊愕。

这家伙还真是个打不死的小强,被疯子这么连续暴打两个小时,还能站起来…

见李军浑身肌肉不断颤抖,脸上痛苦的表情,疯子才停了下来。

“抗打能力不错,不过现在才刚开始,如果你觉得自己抗不住,可以选择放弃。”

疯子说完,见李军眼中满是坚决的目光,疯子嘴角上扬,露出诡异的笑容。

周围老兵们见疯子脸上露出这样的笑容,额头一下冒出三条黑线。

他们已经很久没见过疯子这样的笑容,说明此时疯子营长很兴奋。

李军不知道接下来疯子如何训练他,不过李军已清楚,接下来的训练会相当辛苦。

“其实训练说简单也简单,说困难也困难,不过从没有没任何人能达到我满意的标准。”

“连当初我自己也一样,没有按照完美训练方式去训练,当时我也没有能完成,不知道你有没有这魄力去完成它。”

“我想试一试。”

李军强忍着身体上传来的痛楚,平静说道。

见李军这么说,疯子只是淡淡一笑,走出训练场。

没多久,疯子回到训练场,手中提着一个袋子走进来。

所有老兵们都很疑惑,不清楚袋子里是什么,疯子将几个绑好的东西拿出,丢在李军面前。

“将这四块铁块绑在你的四肢上。”

李军疑惑捡起地上用布袋装好的铁块,微皱着眉头。

四块铁块对李军来说,并不是很重,一共就四十斤左右。

不过李军还是按照疯子的话去做,绑在四肢上。

等李军绑好,疯子不以为然的说道。

“其实这次训练很简单,身体肌肉达到极限,绑着四块铁,绕着操场跑步就行。”

“当我没喊停的时候,你别停下来。”

在场的老兵们都没有想过,疯子训练这么简单。

所有人目光都聚集在李军身上,李军也是一愣。

不过他还是按照疯子的话,来到偌大操场外面。

“现在你可以开始了,记得,在我没说停止时,我不想看到你停下,如果不行,你现在还可以放弃…”

还没等疯子把话说完,李军直径朝操场方向跑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