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规则

这时疯子来到李军的面前,脸上满是愤怒,阴沉说道。

“如果我是你真正的敌人,现在的你已经变成一具冰冷的尸体,我若加力半分,你的心脏就被打碎。”

“在战场上,面对敌人,没有输赢,只有生死,你踢我这一脚,就算把我的整个手臂都踢断,结果还是一样我赢了,我还活着,而你已经死了!”

听到疯子这么说,李军脸上满是惊愕,这时才意识到什么叫狠。

即使付出一只胳膊的代价,也要将敌人杀死,这就是真正的狠人!

李军咳嗽几声,吐出一口鲜血,在次说道。

“能不能在来一次?”

见李军这么说,疯子的脸上露出笑容,多少年了。

这是第一个被他打倒在地,站起来还敢说在来一次的人。

“好,只要你有本事,就杀了我。”

李军轻喝一声,五指化掌,袭向疯子的喉咙部位。

疯子一拳击打而出,与李军的五指相撞。

碰撞时,李军身形一跃,一个反拳带着破空声,袭向疯子的太阳穴。

疯子见李军一连贯使出两招致命的攻击,嘴角微微上扬,眼中有些兴奋。

李军的拳头没来得及靠近疯子,就被疯子闪避开,疯子一个勾踢,直取李军的眼部。

一个闪避,一拳袭向疯子的胸口,疯子露出嗜血的微笑。

硬是扛下李军这一拳,又来这招,这一拳可是心脏部位。

以这样的力量,足以将这疯子打死!

砰一声,疯子扛着李军的这一拳,一脚踢向李军的裆部。

李军见如此猥琐的一脚,他额头上冒出冷汗,身形一跃,还没等他身体落地,极速而来带着破空声的一脚踢向他的面部。

砰一声,李军在次被踢飞出几米外,倒在地上鼻子不断冒出鲜血,惊愕注视着疯子的方向。

这,这怎么可能,他的肉体防御力竟如此恐怖,我的一拳竟没伤到他。

而且他的招式怎么从阳刚变成猥琐。

疯子看着倒在地上的李军,脸上平静说道。

“我说过,在战场上没有输赢,只有生死,即使在猥琐的招式,也无所谓,到最后我还活着!”

“在战场上,无论在猥琐的招式,只要最后谁活着,那么胜利的人就是他,我不论过程,你明白我的意思?”

疯子脸上满是平静注视着李军说道,李军也是严肃的点点头。

从地上站起来,李军注视着疯子,眼中满是不解。

方才他的那一拳,足以将疯子击杀,让他意外的是,疯子硬扛下他的这一拳后,似乎没什么事,这让李军很不解。

疯子似乎也看出李军的不解,他说道。

“人的肉体防御力相当有限,仍有不少人能够突破极限,不过能够一次又一次突破极限的人,则相当少,而你,属于一个意外。”

李军听到疯子的话,似懂非懂,疯子见过这么强悍的人,不过能抵挡住他拳头的人,李军是第一个。

他从未见过单凭着肉体强度,强到这种层次的人,所以他说李军是一个意外的变数。

这也是李军令疯子兴奋的地方,疯子兴奋着说道。

“当人的肉体防御力达到无法提升时候,并不代表他的肉体防御强度就停止,在我看来这才刚开始。”

李军只是静静的听着疯子的讲解,他没有说话。

“人的肌肉,能够超越甚至突破,这要经过一个相当痛苦的过程,这个过程,一般人很难熬过去。”

“不过只要他能熬过去,那么他的肉体防御强度提升一倍,甚至两倍,都极有可能。”

“当肌肉突破极限时,它跟力量很相似,能将所有防御,聚集在一个点上,这就是我要教你的圆点防御。”

见李军依然有些模糊,疯子没有说话,他将上衣脱下。

当疯子将上衣脱下来后,李军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

疯子的身上只见一条条狰狞如同蜈蚣一样的伤疤。

这些伤疤中有的是刀伤,甚至有一些还是枪伤,密密麻麻的散布在他的身上。

如果说一名军人,身上伤疤就是徽章,疯子这一身伤疤,也太令人感到恐惧了。

“来,朝着我的胸口打一拳,使出你的全力一击,毫无保留的全力一击。”

疯子看向李军的方向,脸上满是平静说道。

李军见疯子并不是在开玩笑,他严肃点头。

身上的力量聚集在右拳上,突然怒喝一声,整个人朝着疯子的方向冲过去。

一拳挥出,一个破空响声,拳头带庞大冲击力,朝着疯子的胸口方向砸去。

砰一声闷响,拳头撞击在疯子的胸口上传来一个巨大爆响声。

当拳头撞击在疯子胸口上时,李军脸上一下出现不可思议神情。

疯子在这股巨大的力量下,连连退后好几步,才停下来,不过疯子的胸口只是微微发红。

并没有出现什么致命伤,在被李军一拳击退。

疯子也是微微惊讶,心中暗道,这小子的力量好庞大。

若是一般人被这小子一拳下去,相信早就被一拳打穿身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