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

在操场上训练的老兵见疯子带李军前来跑步,在场的人都很疑惑。

不明白这是什么训练,更多人并没有放在心上。

被疯子暴打过一顿,浑身肌肉都有些疼痛,不过背负着四十斤的铁块奔跑,对于李军来说,没有任何大碍。

李军心中什么都不想,只是安静的跑着。

一个小时后,11班教官正好带着11班其他五名成员来到操场。

不知这五个家伙又做错什么事,被11班的教官罚跑步。

那五个家伙本来不以为然绕着操场跑着,当跑一圈,他们发现疯子也站在远处,李军也绕着操场跑步。

11班其他人很疑惑,李军不是被疯子带去训练了?

怎么来操场上跑步,本想上去跟李军打招呼。

当他们接近李军,见李军双手和双腿上绑着一个长方形固定布袋,11班的五个家伙才没有去打扰李军。

一个小时后,11班几个家伙连续奔跑,已经上不接下气。

连续奔跑异常吃力,又过十几分钟,11班五名成员已经跟不上李军的速度。

慢慢被李军拉开距离,甚至还被李军超越几圈。

没多久,11班其他五名成员停下来,上气不接下气倒在地上。

等11班的几人缓过神,坐在地上,见李军如同机械一样,不断的奔跑着。

速度依然保持着先前他们所见到时的速度,11班几人额头上冒出三条黑线。

李军难道不知道什么叫疲惫,什么叫累?

他似乎比我们来的还要早,我们都累得半死不活,李军还在跑。

他的双手和双脚上的东西又是什么?

11班的五个成员心中带着疑惑,来到教官面前喊道。

“报告教官,我们已经跑完…”

11班教官正和其他十几名老兵在说着什么。

见11班其他五人来报告,他只是摆手,让他们站在一边,继续说道。

“你们刚刚说的是不是真的?”

其中一名从地下训练场出来的老兵郁闷说道。

“你见过我说假话,李军被暴打的时候,我还在现场,被整整暴打两个小时,当时你在场,相信你也会头皮发麻。”

11班其他成员悄悄站在旁边,听着教官和其他老兵的对话。

得知李军被疯子打得半死不活,甚至还吐血,背负四十斤的铁块在操场上奔跑,都不由倒吸冷气。

从老兵的对话中,已经得知李军在他们还没来的前一个小时,就在这里背负四十斤的铁块奔跑。

从未停歇过,他们来后,跟随在李军的身后,又跑一个多小时。

可什么东西都没有背负已经累的趴在地上,背负着四十斤铁块的李军,依然不断的奔跑,这还是人吗?

11班其他五名成员心中很不平衡,感到迷茫。

在其他人看来,李军这样的速度不断还在奔跑,似乎没什么大碍。

只有李军和疯子才知道,这其中有多么的痛苦,浑身肌肉被暴打一顿。

本来疼痛难忍,又经过这样剧烈运动,尤其背负着四十斤的重力在奔跑。

这种剧烈运动一进行就是两个小时过去,李军从最先开始的轻松,慢慢变得吃力。

李军感觉浑身上下肌肉如同成千上万根细针在体内穿刺着,使得李军额头上早已冒出冷汗。

先前感觉并不是很重的铁块仿佛变重无数倍,李军有种寸步难行般的吃力。

李军步伐有些变得缓慢,不过他依旧咬紧牙关绕操场跑着。

半个小时后,在场老兵们都陆续离开,11班教官也带着那五个家伙继续训练。

两个小时后,11班的那五个家伙已经训练完,在食堂吃完饭,正打算回宿舍。

没走出几步,几人似乎想到什么,将目光看向操场那边。

当他们见到操场上那身形依旧在奔跑,他们瞪大双眼,满是不敢置信。

见到操场上奔跑身影,11班成员们强忍着心中震撼,朝操场方向走去。

确定操场上的人,正是两个小时前见到的李军,五人同时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

不会吧,难道李军从未停止过,一直背负着四十斤的铁块奔跑?

11班五名成员突然间明白过来,李军为何会被部队中那些人选中,李军的付出令他们忏愧。

最忏愧的人是柏丰,柏丰第一次见李军,将李军当成某个家族的公子哥。

现在想想,柏丰不由得脸红,不知该说什么,张张口,眼中满是敬重的看向李军的背影。

背负四十斤铁块,四个小时后,李军速度已经减慢。

站在远处的疯子,激动注视着李军的方向,看着手中表。

“还有十分钟,还有十分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