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醋意

雅婷要是自己动手的话,也能轻易将三名中年男子打趴在地,她在军营里可是营长。

不过见到自己的未婚夫在身边,雅婷也没有动手,而是向李军撒娇。

见南宫雅婷说出李军的名字,三个中年人先是一楞,将目光聚集在李军身上。

李军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尊贵气质,三个中年人有些犹豫,不知到底要不要动手。

从两人身上的气质来看,三个中年人肯定,李军和南宫雅婷身份不简单。

经过再三犹豫,那三个中年人没有动手,正打算离开,没想南宫雅婷竟得势不饶人。

“你们站住,给我道歉!否则我让李军把你们送进治安局,不就是三个小毛贼,一群大爷们竟被吓得连话都不敢说。”

南宫雅婷说着注视向周围看热闹的人。

周围那些看热闹的人没想到南宫雅婷会这么说,脸色瞬间通红。

他们刚刚被这三个中年人吓到了,现在见有人敢指认,在场围观的人似乎也不由得有些骚.动。

甚至还有些人慢慢靠近三个中年人的方向,三个中年人见事情变成这样,万分着急。

他们唬唬周围的人可以,但真引起众怒,他们也单担不起。

本来打算离开的三个中年人心一横,快速做出决定。

一定要做出一些事,震住那些围观的人,否则今天真要被送到治安局。

三个中年人转回头,在次从口袋中抽出刀子,愤怒看着李军和南宫雅婷。

先前偷钱包的中年人脸上满是狰狞低吼道。

“该死!今天你们别怨我!”

说着三个中年人朝着李军和南宫雅婷的方向围过来,将两人围在中间。

周围那些看热闹的人,见三个中年人拔出刀子,顿时停下脚步。

眼中露出微微恐惧的神情注视着三个中年人的方向,现在三人已经动刀子。

周围那些围观的人肯定,此时若谁在多管闲事上去阻拦,三个中年人会毫不犹豫将刀子捅向他们。

李军见三个中年人此番举动,他拉着南宫雅婷,让她站在他的身后。

李军小小的举动只不过是为保护南宫雅婷的安全,南宫雅婷为此深深被感动。

南宫雅婷看着李军的背影,眼中满是柔情,甚至她感觉到李军对她的呵护。

仿佛又回到小时候,无论遇到任何困难,李军都会挡在她的面前。

三个中年人对视一眼,朝李军的方向冲过去,手中的刀子同时刺向李军。

见三个中年人动手,那些围观的人忍不住惊呼一声,甚至一些胆小的人更是闭上眼。

所有人的目光注视在李军和三个中年人的方向。

没等三个中年人手中的刀子刺到李军的身上,李军右手握拳。

砰一声,一个没有任何花俏的直拳袭向一名中年男子。

一声低沉闷响声,在李军正前方的中年男子还没来得及反应是怎么回事。

只觉得眼前一黑,整个身躯被击飞出几米外,倒在地上,嘴角流着鲜血,已昏迷倒地。

一拳将中年男子击飞,李军没有任何停歇,身形微微一偏,有脚抬起,一脚踢向右方正冲过来的中年男子。

由于李军速度太快,中年男子和先前中年男子差不多,没来得及任何反应。

腹部下,一阵剧烈疼痛,整个人跪倒在地手中的刀子脱落在地面上。

他挣扎着想要站起,腹部下,那剧烈的疼痛使得他额头冒冷汗,双腿不断颤抖。

第二个中年男子被击退,最后那名中年男子已冲到李军的面前。

见两名同伴被李军击倒,愤怒吼一声,手中刀子毫不犹豫的向李军的胸口。

那些围观的人眼看刀子就要刺入李军的胸口,忍不住惊呼出一声。

未等到刀子刺在李军身上,李军左手握拳,由下往上一个上勾拳击出。

砰一声闷响,最后那名中年男子的下巴被李军的拳头打个正着。

中年男子闷喝一声,口中喷出几个被打碎的牙齿,整个人倒出几米外。

在场的人见到这一幕,已完全傻眼,愣愣注视着李军的方向。

他们从未想过,眼前这看起来文文弱弱的贵公子,竟有这样的身手。

三个中年人还没来得及接近他,就被他放倒在地,周围那些少女们更是双眼冒光看着李军。

在她们看来,李军不仅帅气俊美,还有如此的身手,加上李军身上的气质,以及衣服的衬托,无疑是少女们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若能成为他的女朋友,就算付出在多,也值得,南宫雅婷见李军将三个中年人击倒在地,正兴奋的注视着李军。

很快她脸上的欢喜褪去,见到那些少女不断朝着李军的方向抛媚.眼,南宫雅婷深深感到危机。

就算一个男人在好,在其他的女人诱.惑下,男人也有把持不住的时候。

南宫雅婷觉得此时李军正处于这样的状态,南宫雅婷急忙一把挽住李军的手臂。

趁李军不注意,蜻蜓点水的在李军的脸上亲一下,异常温柔说道。

“李军,你真勇敢,雅婷最喜欢李军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