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财组长

李军也没想过南宫雅婷突然会这样,被胸部压着手臂,李军的心猛然一颤。

半响后李军下意识点头,手臂不敢有任何动弹,任由着南宫雅婷挽着。

见李军没有挣脱自己的手,南宫雅婷才扫视向周围的少女。

见到南宫雅婷惊艳相貌,以及令她们感到自卑的完美身材,少女们有些丧气。

想要从这女孩的身边,争夺过这男人,似乎有些不可能。

不过有一些少女依然存在着侥幸的心理,和南宫雅婷对视着。

南宫雅婷见这一幕,于是急忙拉着李军的手。

“李军,我们走吧,刚刚我已经报警,一会自然有治安员过来将这些家伙带走。”

南宫雅婷说完,不由李军分辨,直径拉着李军的手,走出人群。

南宫雅婷拉着李军的手,走好远,才停下来,有些醋意说道。

“李军,如果有哪个女孩,成为你的女人,一定会很辛苦。”

“为什么这么说?”

“一定有很多女人追求,就算你不去理会她们,她们还是会找你,这样一来,谁成为李军的女人,岂不是成天吃醋。”

南宫雅婷异常严肃的说道。

见南宫雅婷这么说,李军很无语,他没有说话,见李军没有说话,南宫雅婷继续问道。

“李军,你一定有女朋友,像李军这样优秀的男人,怎么会没有女朋友,甚至有未婚妻。”

李军听到这句话,脑海中不由得闪过公交车上的画面。

一个女孩的背影,李军就是看不到画面中女孩的长相。

见李军沉思,皱着眉头,似乎想不起来,南宫雅婷也没有为难李军。

“李军,我不管你以前是不是有女朋友,雅婷都会等你,等你恢复记忆,你不许忘记雅婷。”

“怎么可能,像雅婷这么可爱动人的女生,我怎么会忘记。”

李军开玩笑说道,见李军说出这句话,南宫雅婷傻眼。

不敢置信的注视着李军,过许久才惊呼道。

“天啊,李军,没想到平常看起来一脸严肃的你,还会开玩笑,还能说出这样的话。”

南宫雅婷如同发现新大陆一样,眼睛都不眨一下看着李军。

说完这句话时,李军皱着眉头,脑海中在次响起一个幼嫩声音。

“军哥哥,不管你在什么时候,都不许忘记萌萌哦,你要等萌萌回来…”

这句话不断在李军的脑海中荡漾。

“这幼嫩的声音怎么如此熟悉?这是谁的声音?萌萌是谁?我和她是什么关系?”

李军自顾自说道,尽力想着,试图要回忆这声音的主人是谁。

见李军又在自顾自的想着什么,尤其见李军有些痛苦的表情,南宫雅婷看着有些心疼。

雅婷忍不住一下从李军的正面,将李军抱住,双手环绕在李军的背部。

李军被温暖的怀抱抱住,整个人一下回过神,南宫雅婷抱着李军,温柔说道。

“李军,你别想那么多,我相信总有一天,你的记忆会恢复。”

听到这句话,李军急躁的心慢慢平静,过许久,南宫雅婷红着脸松开双手,低着头,不敢正视李军。

“雅婷,谢谢你。”

这女孩看起来有些柔弱,不过很善解人意。

谢什么嘛,我本来就是你的未婚妻,只是你还没回想起来而已,雅婷注视着李军,心中默念道。

另外一边。

三个中年人倒在地上,治安员已经来到现场,这些治安员也认识三个中年人。

见这三个中年人被打倒在地,其中一名年长的治安员疑惑问道。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见治安员开始做笔录,那些围观的人纷纷你一言我一语开始讲述刚刚事情的经过。

根据许多名群众的诉说,这些治安员都明白过来,这三个家伙又出来做偷鸡摸狗的事。

这不是第一次了,在场的群众甚至有人还录一个片段。

这片段正是当时南宫雅婷喊抓贼到李军将三个中年人打倒,甚至连李军和南宫雅婷离开时都记得清清楚楚的片段。

做几份笔录,又将这片段拷贝下来,那些治安员才带着三个中年人开车离开。

回到治安局内,治安员正打算带着三名中年男子去做笔录,这时史组长正好到着史明经过。

见到三个中年男子,史组长忍不住握起手中一个本子。

砰砰砰。

在三人的脑袋上重重的敲一下,才微怒着道。

“你们这三个家伙,又做什么偷鸡摸狗的事。”

三个中年男子被史组长一敲,急忙低下头,旁边审问的治安员说道。

“组长,这三个家伙,偷一个女孩的钱包,被一个路过的青年打倒在地,这还有记录。”

呃?现在还有这样见义勇为的青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