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的记忆

见南宫雅婷如同出笼小鸟,李军微笑着,看来她在军营中压应太久。

正当李军感慨,南宫雅婷不知看到什么,直径朝前方走去,见南宫雅婷走向前方,李军也跟在她的后面走过去。

很快李军见到前方,一个中年男子正挨着一个小吃摊子边上。

中年男子手中握着一个长钳子,正往一个少女的口袋掏着什么东西。

李军见到南宫雅婷走向扒手的方向,看着南宫雅婷的背影,李军的眉头紧紧皱着。

一个画面出现在李军的脑海中,李军脑海中的画面是在一辆公交车上,一个女孩的背影。

画面中的女孩似乎也见到什么,她朝前方走着,画面中的女孩一下抓住一个小偷的手。

公交车上的人将目光全部聚集在女孩的身上,李军目光紧紧注视着她的背影。

她是谁?这个女孩究竟是谁?

眼看画面中的女孩就要回头,就在这时,李军脑海中画面消失。

南宫雅婷的背影出现在李军的身前,正走向扒手。

看着南宫雅婷的背影,李军心中满是疑惑,在公交车上抓扒手的女孩,她到底是谁?

正沉思的时候,南宫雅婷已走到扒手的面前。

南宫雅婷举着手中一个小包包,砰一声,朝扒手的脑袋砸下去。

扒手明显没有想到,自己刚得手,就被人从脑袋上砸下去。

在那扒手倒地时,南宫雅婷才吼道。

“抓小偷!这家伙偷你的钱包!”

被偷的女孩以及周围的人听到这句话,纷纷将目光注视向倒在地上的扒手身上。

扒手也精明,在倒地时,第一时间将女孩的钱包丢在地上。

女孩见自己的钱包掉在中年人的身边,女孩先是一楞,在瞬间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

不过女孩只是捡起自己的钱包,默默的离开,她没有说任何话。

在场的人见到那被偷钱包的女孩离开,他们也没有说什么,就算换做他们也一样。

谁也不愿意和这些扒手死磕,毕竟这些人出来作案,通常都不会是一个人,周围一定有团伙。

“喂,你为什么打我?你哪个眼睛见到我偷她的钱包,她的钱包掉在地上,关我什么事。”

“现在你要是不赔偿给我医药费的话,我和哥们几个弄死你!”

中年人从地上站起,周围的人群中,两个中年人走出来,站在那扒手的身边,冷笑注视着南宫雅婷。

周围许多人见这一幕,都敢怒不敢言,现在的扒手越来越猖狂,被抓个正着,还倒打一耙。

南宫雅婷见扒手这么说,她也傻眼了,没想过这扒手的脸皮这么厚。

“你就是偷她的东西,我亲眼看到,偷东西用的钳子还在你身上!”

见南宫雅婷这么说,扒手笑了,脸上满是不屑着说道。

“就算我身上有钳子,又怎么证明我是小偷?在说了,你说看见我偷东西,你倒是给我说说,我偷谁的东西?”

“你偷了…”

南宫雅婷正打算说什么,左看右看,发现方才被偷东西的女孩已经离开现场。

这让南宫雅婷张口结舌,她在次愤怒的说道。

“这么多人都看到了!”

南宫雅婷说着,看向周围那些看热闹的人。

三个中年人见到南宫雅婷这么说,他们的脸上满是不以为然。

三人各自从口袋中拿出一把匕首,冷冷扫视周围那些人一眼。

周围那些看热闹的人见这三个中年人冷笑注视着他们,他们急忙退后几步。

三个中年人见周围的人露出恐惧的目光,偷东西的扒手才说道。

“你们谁看到我偷东西了?”

在场没有任何人说话,南宫雅婷此时脸上满是愤怒,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先前被打头的扒手这才冷笑道。

“你刚刚打我的头,我两个同伴都看到了,我现在是头昏脑胀,极有可能已经被打成脑震荡。”

“你最少得赔我三千块医药费,否则我们可不会让你轻易的离开,或则你可以问一下其他人,若有人说见到我偷东西,我可以不去追究。”

“我劝你还是早点赔我医药费,在场可没有人见到我偷东西,你们说是吗?”

三个中年人在这一带也算是狠角色,一般人可不敢轻易的招惹他们。

南宫雅婷的确貌美,可在场的人可不想为一个美女去玩命。

要惹怒这三个家伙,动起刀子,刀子可是不长眼的,一个不小心,自己的小命就可能弄丢了。

“我见到你偷东西了,我不想惹麻烦,你们走吧。”

当南宫雅婷愤怒没人敢说话,背后一个洪亮的声音响起。

听到这声音,南宫雅婷转头看向身后。

三个中年人听到这句话,他们先是一楞,从未想过,还真有这种不怕死的人。

他们愤怒的注视向南宫雅婷的身后,想看一下,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家伙没事找事。

李军不知何时出现在南宫雅婷的身后,南宫雅婷见到李军站出来为她做主。

雅婷激动的抱着李军的手臂,说道。

“李军,他们欺负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