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

疯子说到这里,一口吞下食物,见疯子教官这番举动,在小餐厅里的所有人,目光一下聚集在他身上。

闪电,神棍,枪痴,车神,觉得疯子说的挺有道理。

见到疯子一口吞下食物,其他几人都注视向疯子。

一秒后,疯子脸色有些发青,两秒后,双眼布满血丝,三秒后,疯子连连咳嗽,开始呕吐。

枪痴,闪电,神棍,车神,见到疯子这番呕吐的模样,顿时有些傻眼。

疑惑注视向肥胖厨子,肥胖厨子不以为然笑道。

“这不是以前的特制食物。他那份食物,比当时的食物营养成分还要高,是当初特制食物的两倍营养值。”

肥胖厨子一脸自豪的说道。

枪痴,闪电,车神,神棍,听到肥胖厨子说出此话,额头一下冒出冷汗。

充满同情心看着疯子,比当初食物还要难吃两倍,疯子还真敢吃!

“厨子,这算食物吗?吃起来跟吃砂布一样,味道一阵钻心辣,一阵酸胃苦,根本就是毒药,不对,毒药都比这好吃!”

疯子痛苦嚎叫着。

听疯子嚎叫着,枪痴等人,目光瞬间聚集在李军身上,发现一个相当惊愕的问题。

眼前李军,依旧在一口接着一口吃着那些食物。

这家伙还是人吗?估计连猪吃都得发疯的食物,他怎么还能吃的津津有味?

这兔崽子味觉和嗅觉是不是失效的?

只要是个人,恐怕都吃不下厨子做的东西,尽管非常有营养。

疯子,神棍他们很清楚,肥胖厨子所做的东西,虽说很难吃,不过营养这方面,绝对没得说。

在整个部队,甚至整个Z国,要说营养领域,厨子敢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即便如此,李军这小兔崽子,也太不要命,正当众人还在惊愕,李军已将那份加大特制食物给吃完。

抬头看向肥胖厨子,问道。

“你这儿还有汤吗?”

砰砰砰…

连续摔倒一片人,众人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李军这小子是吃傻了吧?

还嫌吃不够,最开心的人莫过于肥胖厨子,终于遇到志同道合之人。

“你叫李军对吧?今后你肚子饿,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来我这里,我给你弄特殊好吃的。”

“我这里还有许多东西你没尝过,我现在先给你弄个特制汤,你等着。”

疯子,闪电,枪痴,神棍,车神,见到肥胖厨子一脸兴奋模样,他们冒出三条黑线,看来厨子找到最合适的试验品了!

大概十分钟,肥胖厨子端来一大碗特制汤。

见李军端起碗,就是大口喝,肥胖厨子乐了。

“李军,晚上你过来,我弄几个小菜,我们喝几杯,好久没这么开心了。”

闪电,疯子,枪痴,车神,神棍,听到肥胖厨子说出此番话,双眼直放光。

厨子做的饭菜不好吃,不过下酒小菜,绝对是一流的!

况且晚上的酒,肯定是他们送过来的珍藏烈酒。

想到这里时,五人都傻笑的站在原地,心中充满期待。

“在部队中不是不能喝酒吗?”

听到李军说出此话,枪痴,疯子他们五人顿时急了。

五人都是嗜酒如命的人,好不容易遇到这么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又怎会让李军给耽误了。

“什么叫部队中不能喝酒,你是我的兵,我允许你今晚过来喝,上头谁要是敢管闲事,让他过来找我!”

枪痴和疯子,五人同时异口同声道。

“那就这么定了,晚上记得过来这边,让人去接你也行。”

肥胖厨子倒也没有点破枪痴等人的想法。

夜幕逐渐降临,新兵营宿舍的门口,许多新兵目光都聚集向那边,眼中满是羡慕与爱慕。

一个穿着连衣裙的少女,静静站在那里等待着谁。

大概五分钟,李军走出新兵宿舍,见门口外站的少女,他也是一愣。

犹豫片刻走过去,少女却直接过来,一把环抱住李军的胳膊。

“李军,你要去喝酒,必须带着雅婷。”

见雅婷说出此番话,李军有些意外,雅婷是从哪得到的消息?

不过雅婷没有理会李军惊讶模样,拽着他的胳膊,往外走,这一幕可谓是羡煞旁人。

李军看着身旁挽着他胳膊的雅婷,李军很疑惑,他总感觉此少女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亲切感。

仿佛以前认识雅婷,却又想不起来,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不过见到雅婷挽着他的胳膊很自然,没有丝毫别扭,李军也没去多想。

“李军,疯子叔叔他们对雅婷可好了,有什么好吃的都叫上雅婷。”

听雅婷这么说,李军并不意外,雅婷是司令的小孙女,与疯子他们几人熟悉,也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

雅婷挽住李军的胳膊,与李军走进食堂。

在肥胖厨子的小餐厅里,雅婷挽着李军的手。

见两人这般亲密的举动,疯子,枪痴,神棍,等人都微微一愣。

“小雅婷,你跟李军这混小子认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