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不服

“好!厨子,既然你打算大出血,我也就不客气了,我下注四瓶,赌李军吃十口就直接吐!”

“厨子,我赌三瓶,李军这小子直接吃吐!”

很快枪痴教官,疯子教官,等人都从新下注。

疯子,枪痴,神棍,车神,闪电几乎把全身家当给押下去。

准备让肥胖厨子大出血,不过肥胖厨子却出乎意料的平静,全部接下赌注。

肥胖厨子站在五人的身后,注视着不远处的李军。

见李军一口吞下第一勺子饭菜,顿时疯子,闪电,神棍,枪痴,撇子,厨子,目光瞬间聚集在李军的身上。

准确来说,锁定在李军脸上,等待李军脸部表情发生变化。

见李军吞下第一勺子饭菜,枪痴顿时瞪大双眼,盯着李军。

当枪痴见李军脸色依旧不改,枪痴脸色变得异常难看,嘴里不断碎碎念着。

“吐,吐,吐啊!”

没想李军嚼着第一口饭菜,从脸上神情看来,似乎没有要呕吐的迹象。

李军平静神色,枪痴只觉得心如刀割,感觉四瓶珍藏版烈酒要没了。

当见到李军的喉咙蠕动,枪痴无力坐在椅子上。

看李军吞下第一口食物,面不改色,不仅枪痴瘫坐在椅子上,连不远处的神棍,都不由来的担心。

神棍赌李军吃到第三口就吐得不行,现在李军第一口下去,面不改色的模样。

他不由来的感觉危机,在众人目光注视下,李军吞下第二口食物。

紧接第三口食物又吞下,见到这一幕,老兵神棍有些傻眼,感觉非常不可思议。

这怎么可能,厨子的食物变得好吃了?

他怎么吃下这么多厨子做的食物,还面不改色?

肥胖厨子见到这一幕,脸上露出笑容,吹着小口哨,一脸不以为然说道。

“枪痴,神棍,你们也看到了,三口已经吞下,没有呕吐,四瓶珍藏烈酒什么时候送来?”

“厨子,我们什么时候赖账过?你等着,晚上给你送过来,赌局还没结束,你急什么!”

神棍和枪痴,两人脸色阴沉扭曲说道,一阵阵肉疼。

肥胖厨子倒也没有继续吭声,不以为然看向不远处的李军。

此时最紧张的人,莫过于疯子,见李军已吞下三口,疯子赌的是李军十口内,必定呕吐。

“疯子,算你运气好,这次估计你赢定了。”

一旁的神棍,语气中满是羡慕与嫉妒说道。

不过疯子却没像神棍说的那般轻松,他此时非常紧张。

要的知道疯子这回把全身家当给押下去,这一输,最后那瓶珍藏烈酒就没了。

疯子和肥胖厨子都注视着李军,看李军一口接一口吞下去。

疯子的拳头不由得紧握,这小兔崽子,已吞下第八口,在吞下两口,老子的那瓶酒就没了!

兔崽子你倒是给我吐出来啊!疯子不断在心中着急暗道。

等李军吞下第九口食物,轻声咳嗽一下。

见李军这番举动,疯子瞪大双眼,死死盯着李军,心中无比激动,吐了,这小子马上就要呕吐!

却没想,李军只是呛到而已,见李军拿起旁边的那碗汤,喝下一小口后,李军继续吃下第十口食物。

李军吞下第十口食物,疯子发出一声痛苦的吼叫。

“疯子,你干嘛呢,愿赌服输,晚上记得拿过来,枪痴和神棍,两人输四瓶,他们都没像你这样。”

一旁的肥胖厨子,脸上堆积着笑容,看向疯子,说道。

疯子无视肥胖厨子,只是淡淡说道。

“切,厨子,你这绝对是站着说话腰不疼,你看神棍和枪痴,输得他们连坐在那里的力气都没有了。”

肥胖厨子半信半疑,看向一旁的神棍和枪痴。

果然只见神棍和枪痴,直接半躺在椅子上,脸色满是阴沉,从两人神情上看来,足以见得两人有多心痛。

神棍,疯子,枪痴,三人已经是铁板上的肉,输定了。

不过他们三人还是想看看,车神,闪电能不能赢。

他们几人都将目光注视向李军,李军丝毫没有理会那些人的目光。

一口接着一口,不断吃着那盘加大的食物,大概两分钟过后,就连闪电,车神也急了。

眼睁睁看着李军就要吃下一半盘的食物,疯子,神棍,枪痴几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三分钟后,闪电,枪痴,神棍,疯子,车神,甚至连厨子,都觉得不可思议。

李军已吃到一半那份超大加量的盘饭,依旧面不改色,车神已彻底目瞪口呆。

“厨子,我输得心服口服,还从来没见过任何人,能吃你做的特制餐,吃掉一大半,还是超大份的!酒晚上我在拿过来。”

闪电和车神都有些无奈说道。

“厨子,这次赌局不算,一定是你动手脚,怎么可能有人吃这么多,还不呕吐,我不服。”

眼睁睁看着最后一瓶珍藏烈酒就要没,疯子愤怒说道。

在说出此话,疯子走向李军的方向,拿起勺子。

“这份加大版特制食物,肯定不是以前的那种,以前你做的特制食物,根本就不是人吃,估计猪都吃不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