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吗

疯子教官疑惑问道。

“恩,疯子叔叔,他是我的李军,雅婷听说了,疯子叔叔在教导李军,下手得轻点,要不然雅婷会生气,还有你们,不许为难李军。”

疯子等人听到雅婷说出此番话,微微一愣,连连点头保证。

他们从小看着她长大,平时都非常宠爱雅婷。

不过他们虽嘴上保证,但在训练李军时,该怎么揍,还会怎么揍。

见疯子等人保证,雅婷才拉着李军,走过去,一脸兴奋问道。

“厨子叔叔,雅婷最喜欢吃的红烧酸辣小牛肉,有没有给雅婷准备?雅婷老惦记着了。”

“有有有,小雅婷既然开口说想要吃,厨子又怎会不准备?”

“疯子,枪痴,神棍,车神,闪电,你们几个,给老子吃慢点,小雅婷看着这几个家伙,别让他们都吃完了。”

对于肥胖厨子的话,枪痴,疯子等人,丝毫没有理会,继续大口大口的吃着烤全羊,喝着小酒。

根本没把自个当外人,见到这一幕,李军有些傻眼。

“李军,你别理会这些家伙,他们平时就这样,赶紧坐下,不然好吃的都让他们给抢完了。”

“厨子叔叔平时做的营养餐不好吃,不过下酒小菜,绝对是一流。”

果然跟雅婷所说的一样,疯子,枪痴,神棍,车神,闪电只顾着吃。

时不时敬李军酒,面对五人的敬酒,李军也不能拒绝,只能是来者不拒。

一口烈酒下肚,李军只觉得从喉咙到胃里,一阵火辣如同火烧般的爽感,蔓延而下。

李军可以肯定,眼前十几瓶珍藏烈酒,含酒精量绝对不亚于红星二锅头的酒精度!

见到疯子,枪痴他们都是一大碗一大碗的灌,李军也是有些犯蒙。

不知喝多少碗,李军只觉得脑袋有些晕沉,一旁雅婷,似乎也喝不少,早就趴在他怀中。

不知不觉已经到深夜,李军看这一屋子东倒西歪的枪痴,疯子等人,李军无奈的摇摇头。

就在这时,雅婷微微红着脸,平静道。

“李军,别理他们,他们经常这样。”

“李军送雅婷回去好吗?雅婷的头好晕。”

雅婷弱弱说道,见到雅婷这么说,李军倒也没有拒绝,点头站起身,一把将雅婷抱起。

雅婷一下被李军抱起,她脸色有些发红,本来想挣扎,最后却没有。

尤其感觉李军温暖怀抱,她更是轻轻蠕动身体,将小脑袋埋进李军的怀抱里。

李军直径将雅婷抱出小餐厅,在两人离开后没多久…

疯子,枪痴,闪电,神棍,车神,肥胖厨子,本来已醉晕在地的家伙,一个接着一个坐起来。

其中疯子不以为然的说道。

“枪痴,我们这么做不太好吧?”

“什么好不好的,我确定小雅婷要是出什么事,那老头估计会一枪崩我们,你们觉得呢?实在不行我跟出去?”

枪痴教官看向疯子教官他们几人,严肃说道。

“枪痴,我知道你最疼爱小雅婷,我们又何尝不是?你要知道雅婷已经长大了,已经不在是当初那小丫头,这是小雅婷的决定,我希望我们还是不要干涉。”

“时间过的真快,当初那小丫头,一眨眼,都长大了,我看人的眼光一向很准,如果李军那小子应该不是那种人,这点,我可以向你们担保。”

一旁的神棍开口说道。

听到此话,枪痴,闪电,疯子,车神,严肃点点头。

几秒过后,厨子无奈叹口气,说道。

“只可惜,这段恋情,估计不久,要怪的话,就怪他们没在合适的地点认识。”

“事情都过去十几年,那老头还是冥顽不顾,李军不是以军人的身份,认识小雅婷的话,或许两人还会有结果。”

“不一定,李军是被我们五人选中的小子,说不定他能改变那老头的观点,呃,你们这些狡猾的家伙,竟趁我说话的时候,偷偷喝酒!”

“不好说,小雅婷不是还有一个未婚夫吗?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算了,我们也不必去烦恼这些,接着喝!”

烈酒虽浓,身为酒鬼的几人,丝毫没当回事,一碗接着一碗,不断畅饮。

他们都非常疼爱与关心雅婷,可他们也明白,雅婷长大了,有些事,也要由她自己来判断。

另外一边,李军抱着雅婷走出食堂。

“李军,这样抱着雅婷回去,你的怀抱好玩暖,雅婷想这样待久一些。”

雅婷将小脑袋埋在李军的怀中,用撒娇语气说道。

“恩,好好好,只要雅婷喜欢,一切都没问题,雅婷家的方向在哪边?”

对于撒娇耍孝子脾气的雅婷,李军也是无可奈何,只能顺着她。

顺着雅婷所指着的方向,李军走几分钟,一队巡逻士兵,来到李军身前。

见李军怀中抱着一个长发少女,巡逻队长举起枪,愤怒道。

“不许动,你是什么人!”

李军正打算开口说话,怀中雅婷抬起头,开口说道。

“我喝多了,头有点晕,让李军送我回去,怎么?你们难道有意见?”

那队巡逻士兵,见李军怀中抱着的人,竟是南宫营长,那队巡逻士兵瞬间傻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