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出手

李军只能郁闷的接受,看着神棍离开,李军郁闷的走回自己的宿舍。

推开宿舍的门,11班其他五名成员看着李军这副模样,他们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

这时他们终于明白,为何教官说神棍前辈很危险,连李军都被整的这番模样。

正当李军想进去洗澡,11班一名成员不知在弄什么东西。

突然响起咔嚓的一声,李军的额头冒出冷汗,整个人一跃而起。

跳到自己的二层的床铺上,警惕注视着下方。

11班在场的五名成员见到李军这么大的精神反射,他们的额头上冒出三条黑线。

到底是什么东西,把李军吓成这样,李军见不是地雷,这才松一口气。

神棍前辈很危险,以后见到他一定要绕道走。

现在见到李军这状态,就知道李军被吓的不轻。

在一个密室中,疯子,枪痴,车神,闪电正不以为然的坐在那里。

这时密室的门被打开,车神见走进来的人。

“神棍,怎么样,他有没有通过你的考核?”

神棍见车神这么说,他不以为然的说道。

“你们这些家伙都袒护着他,我要早知道他的防御力和身手这么好,就弄些威力更强的陷阱。”

“神棍,你见到他的学习能力和反应能力之后,你觉得你能把他玩死?”

神棍鄙视看向枪痴一眼。

“就算我有本事玩死他,你会不会找我拼命?似乎这是我们第一次同时指导一个人。”

“你今天要真玩死他,不用等矮子找你拼命,我第一个一刀切你。”

疯子大笑着说道。

“大傻,有本事我们到森林中比试…”

神棍也不畏惧疯子,他叫板道。

“你们也真是,一见面就吵,不过我倒是很期待,下一次的新兵大赛,要是李军参加,会如何。”

“这几年其他国家的新兵挺狂妄,要是我们整出一个全能士兵,那么…”

闪电眼中微微兴奋的说道。

听闪电这么说,枪痴,疯子,神棍,车神几人的眼中都露出期待的目光。

下午,李军跟11班成员,走向食堂的方向,刚来到食堂门口,见到枪神走来。

“李军,走,我带你去吃些有营养的东西。”

见到枪痴教官这么说,李军倒也没有拒绝,跟随着枪痴教官走向食堂的后门。

绕好几个圈,走过几道门,枪痴教官带李军来到一个小餐厅里。

刚走进餐厅,餐厅里其他几名正在用餐的老兵看向枪痴教官,不过几人脸上满不在乎。

倒是几人见到枪痴教官身后的李军,目光锁定在李军身上,似乎很意外。

李军也是注视向在场几名老兵,很快李军发现几名老兵中有他认识的人。

疯子教官正坐在不远处,见李军和枪痴教官走进来,疯子教官站起身,走向枪痴教官和李军。

却没想,疯子教官刚走出几步,李军发现坐在不远处的神棍教官,脸上带着一丝诡异笑容。

见到神棍教官嘴角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李军微微一愣,察觉到事情不对劲。

神棍教官的目光锁定在疯子教官身上,准确来说,应该是锁定在疯子教官的右脚上。

李军下意识看向疯子教官右脚,注意到疯子教官右脚即将要踩到的地方,有些不对劲。

在一瞬间,李军一个闪身,冲到疯子教官身前,一拳击打向疯子教官。

枪痴教官和小餐厅里面其他几名教官,见李军此番举动,都感到意外。

没想到李军敢主动对疯子发起攻击,这简直就是找抽。

疯子教官见李军的拳头袭来,他脸上顿时露出兴奋神色。

李军一拳毫无保留实力,击打向疯子教官的右侧,一瞬间,疯子轻松避开李军这一记直拳攻击。

眨眼间出现在李军右侧,砰一声,疯子一脚踢中李军的右侧。

砰砰砰…

李军连连撞翻好几张桌椅,才停下来,撞在墙壁上。

疯子教官微笑看着李军,一脸不以为然说道。

“臭小子,就凭你,想偷袭我,还早得很,在练个十年八年。”

小餐厅不远处的肥胖厨师,拿着大汤勺,见到眼前这一幕,根本没理会。

这几个家伙在这里打斗闹事,早就是家常便饭,肥胖厨师一脸不以为然看着眼前的打斗。

被一脚踢飞出去的李军,从地上站起身,只是拍打一下身体上的尘土。

不远处的闪电教官,车神教官,神棍教官,见李军被疯子一脚踢飞,却没受伤,他们也有些意外。

没想到李军单薄的身体,还挺结实,被疯子一脚踢中,还能站起来。

李军并未太在意,他看向不远处神棍教官,李军发现神棍教官似笑非笑看着他。

站起身李军拿起一个椅子,疯子见李军抄起椅子,顿时乐了,语气中满是兴奋道。

“小子,我看你行啊,还抄家伙了?来来,放马过来试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