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

李军在心中将神棍诅咒千万遍,神棍静静注视着李军,过许久,异常严肃的说道。

“你是不是觉得这对你很不公平,枪痴,疯子,车神,闪电,他们那边你全部通过,这说明你足够优秀,越是优秀的人,我越是严格。”

“在往后面走,那些地雷和炸弹的威力将越强,你要是想活命,你可以往回走,现在离开。”

李军见神棍严肃的模样,他突然笑了。

“就算我现在往回走,说不定也有陷阱在等我,你觉得我像那种退缩的人?”

说完李军直径走向前方,看着李军走向前方,神棍嘴角微微上扬,不以为然的说道。

“呵,这小子学得挺快的,这一次竟没有骗到他。”

从被双重地雷炸第三次以后,李军就已不在相信神棍的话。

对于神棍的话,李军认为十句中有九句半是假,剩下的那半句还得打个五折来听。

不过神棍说的也有真话,的确在这二十年中。

他收过十二个徒弟,而那十二个徒弟无不例外,全部死在这个小树林里。

跟随在神棍的身后,李军走一个小时,在这一个小时内,李军见识各种各样的奇特陷阱。

这对李军来说,异常震撼,李军从未想过,陷阱能设置的如此巧妙。

一个小时后,李军身上的军服差不多已经变成布条,异常狼狈。

李军也在一次次的触碰这些陷阱时学会一些基础知识。

甚至李军还将三十几个陷阱识破,完整的拆掉陷阱。

这一切都看在神棍的眼中,对于李军的反应能力,以及观察能力,神棍异常满意。

两人马上就要走出小树林,越是这样,李军变得更加警惕。

他深信还有威力更大的陷阱在等着他,李军不敢有任何掉里轻心。

见到李军没有放松依然警惕,神棍心中对李军的评价不由得高几分。

这李军做事谨慎,尤其超乎反应能力只要能过最后这一关。

正当两人慢慢的前进着,神棍身形一约,纵身跃入丛林中。

见神棍突然离开,李军浑身一颤,前方一个巨型的木桩从正面朝着他的方向袭来,眼看就要撞击在他身上。

李军一个侧身翻,避开那急速撞击过来的目光,才刚站住脚,李军还没来得及喘气。

几个尖锐的破空声在次朝着李军的方向刺来,李军深深吸一口气,在次闪避向右方。

砰砰砰…

方才所站的地方,十几根锋利的木棍刺在地面上。

李军还没松一口气,地上传来咔嚓一声闷响。

糟糕,李军心中暗道,脚下的地雷一下爆炸。

李军整个身体被炸飞向右方,身体在半空中,看着前方的大树上,正有一个悬挂型陷阱。

李军一惊,正打算闪避,在悬挂陷阱的旁边有一颗大树。

李军自信在没触碰到悬挂陷阱时,以他的能力能够在半空中踏着这课大树避开这悬挂型陷阱。

可令人难以费解的是,在这时,李军的嘴角上扬,露出邪笑。

一下直接撞在悬挂陷阱上,悬挂陷阱爆炸。

爆炸时产生的威力将李军震飞,被炸飞到十几米外的李军连续几个后空翻。

经过的地面连续四个地雷连续爆炸而开,李军站在原地,终于松一口气。

这时神棍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站在李军的身边,他脸上满是微笑着说道。

“李军,以你的能力,我相信刚刚在悬挂陷阱时,你能轻易借助着旁边的大树,避开那攻击。”

李军的嘴角微微上扬,笑道。

“没错,以我的身手,的确能避开悬挂陷阱,不过以你设置的陷阱,我也深信,你不想让我见到这悬挂陷阱。”

“你有几十种,甚至上百种方法,能把悬挂陷阱隐藏好,为什么不将它隐藏,反而让它暴露在我的视线中?”

“按照你的手法,不会设置一个有漏洞的陷阱,只要有点身手的人,都能避开这陷阱,前提是触碰那颗大树。”

听着李军这一些列分析,神棍笑了,这一次是他发自内心的微笑。

李军没有说话,只是连续退后三十几米远,才捡起一个石子,朝着方才那颗大树的方向射击过去。

砰,石子刚撞击在那颗大树上,巨大的爆炸声猛然响起。

一股庞大的余波袭来,漫天烟尘翻滚,过许久,李军才探出头。

方才那颗大树,早已不见踪影,地面上出现巨坑。

见这一幕,李军忍不住咽口水,幸好刚刚没有触碰到这课大树。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神棍看着眼前这一幕,突然笑道。

“你合格了。”

“在军队中,别人将我称呼为神棍,我的本事正如我刚刚所说,伪装,侦查,陷阱,这是我的强项,下次见面,我会教你如何骗人。”

神棍平静的说道,李军终于松一口气,两人走出小树林。

朝军营的方向走去,可刚走出没几步,李军的脚下突然传来咔嚓的一声。

李军额头上一下冒出冷汗,轰隆声巨响,李军被炸飞。

过许久李军从地面上爬起来,郁闷注视着神棍。

神棍面对狼狈不堪的李军,异常严肃的说道。

“作为一名顶级侦查员,时刻要保持警惕。”

被阴了,李军心中很郁闷,不过神棍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