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嘴

李军并没有理会疯子教官说什么,将那张椅子,丢向疯子教官就要踩到的地板。

见李军这一举动,疯子微微一愣,李军这小子怎么回事?也太瞎了吧?

老子站在这里,将椅子丢向那边,老子连躲都不用躲,枪痴那家伙真没找错人?

正当疯子疑惑不解时,不远处的神棍脸上露出诡异笑容,椅子摔在地上。

轰隆一声,低沉巨响,椅子被炸飞,见到眼前一幕,小餐厅里的其他几名老兵都愣住。

疯子教官,枪痴教官,顿时愣在原地,看着李军,似乎想着什么。

片刻,疯子脸色越发阴沉,疯子记得,椅子砸到的地方,正好是他之前要踩到的地方。

这一脚踩下去,爆炸威力虽说炸不死他,最起码能让他出糗。

甚至浑身衣服被炸烂也说不定,想到这里,疯子猛然怒视向不远处神棍。

“神棍!你真有种,敢设计老子,今天看老子不削了你!”

神棍教官,见疯子教官冲过去,直径站起身,拿出一个巴掌大的红色地雷。

“疯子,你敢动手试试,咱们都上医院疗养去!”

见神棍教官,拿出红色地雷,在场其他几名教官顿时傻眼。

枪痴教官毫不犹豫抽出一把枪,对准神棍教官,吼道。

“神棍,你敢按下去,我就崩了你!”

“呦呵,枪痴,你这是在吓唬我?我可是被吓大的,你开枪试试,看是你开枪快,还是我按下去快。”

神棍教官拿着红色地雷,一脸不以为然说道。

疯子教官也停下脚步,心里很清楚,神棍说按下,就会按下。

眼前的神棍比他还疯,上次也是闹矛盾,神棍按下这种红色地雷。

害得他们几个都进医院躺一个星期。

枪痴教官也是受害人之一,正因如此,枪痴教官反应才会这么大,枪痴教官吼道。

“神棍,你有话好好说,别动不动让老子陪你躺医院,早知道那次就让别人崩了你。”

“枪痴,你有脸跟我说上次的事?要不是疯子那头脑简单的家伙,一脚踩进地雷陷阱,老子会冲上去帮他拆陷阱?”

神棍教官转头怒视向疯子教官,恶狠狠的说道。

疯子教官见矛头指向他,顿时急眼,指向枪痴教官,骂道。

“关我什么事,我怎么知道那里有陷阱,要怪就怪枪痴,要不是他被围击,我会冲进地雷区?”

正当枪痴,神棍,疯子,在互相推卸责任。

坐不远处喝着茶的车神,一脸镇定说道。

“你们都瞎嚷嚷什么,害得老子喝个茶都不安宁。”

车神不说话还好,一说话,神棍,枪痴,疯子,三人同时转头锁定他。

似乎三人想起什么,异口同声对着车神怒骂道。

“你最好给我们闭嘴,一切都怪你!要不是你开着装甲车,直接撞向坦克,最后翻车了,我们会被那些家伙围击!”

车神听到此话,依旧镇定,淡淡说道。

“你们有脸说这话?要不是老子开着装甲车,连续撞翻七辆坦克,你们觉得现在还有命在这里斗嘴?”

坐在不远处的闪电教官,看着几名教官在斗嘴,他平静道。

“你们是什么身份,在小家伙面前吵吵嚷嚷,不怕被笑话?”

枪痴,疯子,神棍,车神,四人听到此话,瞬间怒视向闪电,吼道。

“罪魁祸首是你!执行任务,你喝醉酒开飞机来接应我们!整整慢十分钟!”

李军听到几人的话,额头冒三条黑线,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

疯子,枪痴等人还在怒视着对方,这时不远处肥胖厨子用汤勺拍打锅子。

“疯子,你还要不要吃?你那份好了。”

听到此话,疯子教官应一声哦,回头骂道。

“神棍,今天这账,我先给你记下,等哪天,老子一定削了你!”

“枪痴,神棍,车神,闪电,你们的份也好了,都愣着干什么?怎么?不打算吃了?”

枪痴教官收起枪械,老兵神棍也收起红色地雷,车神也站起身,直接走过去拿自己的那份。

不过几人谁都不理谁,将椅子和桌子搬起来,各自独坐一张桌子。

众人刚坐下,枪痴教官站起身,指向李军,宣布道。

“明天,轮到我训练他,你们谁都不许跟我抢!”

砰砰砰砰,连连四声响。

神棍,车神,闪电,疯子同时拍桌子,站起身,不乐意喝道。

“凭什么!”

“你们激动个什么劲,本来就是我第一个教导他,轮一番下来,到我有什么不对?”

“不行,上次是我们让着你,这次你还想第一个教导,没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