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决定

司令沉默片刻,转身朝特种队长严肃说道。

“你负责将他的资料找给我,我要他从小到大所有资料,我倒要看一下这小子究竟是什么人。”

李军和南宫雅婷聊天,李军由于刚刚恢复,有些疲劳,不知不觉中睡着。

南宫雅婷才走出李军的病房,南宫志强严肃道。

“雅婷,这是怎么回事,你怎么会来这里?”

南宫雅婷将所见到的那一幕说出来。

“爷爷,雅婷是想看一下到底什么人值得你这么看重,所以悄悄来医院。”

“当时雅婷站在外面几分钟,里面那全身缠着绷带的人开始动弹,站起来走出病房,走向阳台。”

“我好奇,就跟出去,谁知道来到阳台上,他将浑身的绷带解开,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

南宫雅婷把话说完,在场的医生和司令瞪大双眼注视着南宫雅婷。

见到南宫雅婷一脸严肃模样,他们无奈摇摇头,对于一切都无法用科学的方法来解释。

不过雅婷对于李军的身份,则是只字不提。

“这家伙,难道是R本的唤鬼族?M国的生化人?F国的狼人?Y国吸血鬼?Y度的降头师?难道是Z国最神秘的…”

司令脸上神情复杂自顾自说着,经过一番猜测,司令很无奈,实在猜不出。

经过两个多小时,特种队长将一份档案拿到司令的面前。

司令南宫志强静静注视着关于李军的资料档案,不过眉头很快紧皱。

很快南宫志强感到事情不对劲,这资料上写着李军从小无父无母,一直默默无闻。

在学校的成绩也是很普通,根本看不出有什么不一样。

这就是一个普通人的资料,跟病房内的李军极为不符。

南宫雅婷也在一旁看着,当她看到李军的资料时,不由紧皱眉头。

无父无母,没有任何亲人,这怎么可能,上面所描述的李军,完全是凭空捏造出来的。

“爷爷,这份资料,看起来,太过于普通,会不会别人故意修改过?”

“雅婷,我的好孙女,多亏你提醒我,我怎会想不到!一定是这样,这资料被修改过!”

听到雅婷的提醒,南宫志强如梦初醒,不过很快,他脸上再度露出严肃神色。

他以司令的身份,调查李军的资料,却没能查出任何东西。

说明修改资料的人,拥有绝对的权力,他恐怕在隐藏着什么。

见到这样的档案,司令紧皱着眉头,此时他更加肯定李军不简单。

最终司令果断大胆做出一个决定,将李军留在军营中。

李军苏醒,南宫志强和南宫雅婷走进李军的病房。

南宫志强走到李军病床前,开门见山说道。

“我知道你的名字。”

李军听到南宫志强的这句话,他微微一楞,南宫志强见李军没有任何表情的模样,继续说道。

“你叫李军,住在海K市,在金三角受伤,被我的部下将你救回来。”

“李军?海K市?金三角?”

李军自顾自的念着,希望能记起什么事。

南宫志强也没打扰李军,静静站在一旁注视着他。

过好一会,李军抬头说道。

“我有什么亲人吗?”

“从你资料上显示,你没有任何亲人。”

南宫志强对于李军并没有任何隐瞒,站在一旁的雅婷听到这些,她想说些什么,最后选择沉默。

“我不知道你在海K市究竟发生过什么,又怎么前往金三角,不过我尊重你的选择。”

“你要想回海K市,我现在就可以派一架直升机送你回去,如果你不想回去,留在这里也没问题。”

“我这里是军营,多一个人和少一个人没什么区别,最多也就多一副碗筷,不过你要想留在我这里,你必须加入部队,服从管教。”

南宫志强严肃的说道,同时期待注视着李军。

他很希望李军留在军营,像李军这样的人,经过磨练打造,必定能成为顶尖战士。

将来绝对能成为军中一把锋利杀敌的匕首,不过他还是尊重李军的意愿。

一旁的雅婷听到爷爷的话,她屏佐吸,目光注视着李军。

要换做以前的李军,相信他会毫不犹豫选择回海K市,现在的他,会怎么选择?

“我叫李军对吗?既然在海K市没有任何亲人,回去有什么意义,不过等我恢复记忆,我想要离开的话,任何人都不许阻拦我。”

李军脸上满是严肃的说道。

见到李军这么说,南宫志强脸上满是兴奋。

而雅婷感到意外,没想到李军做这样的决定。

此时的李军让她好奇,明明是从小孰知的李军,她却感到陌生。

雅婷有一种想要重新认识李军的冲动,眼前这陌生的家伙,究竟还是不是她所孰知的废物未婚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