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断出手

听闻病人苏醒,十几名医生急忙朝这边聚集过来。

那些医生来到李军的病房,他们顿时傻眼,左看看右看看,游医生疑惑问道。

“雅婷小姐,不知你有没有见到病人?他去哪了?”

南宫雅婷见到游医生这么说,她有些无奈看向李军。

“游叔叔,你说的苏醒过来病人,不正坐在你的面前吗?你认不出他了?”

不过也并不奇怪,毕竟南宫雅婷先前所见到的那一幕,她连现在都不敢相信。

一个浑身皮肤烧焦的人能在短短几分钟内完全愈合,这种事换做谁,谁都无法相信。

游医生以为南宫雅婷跟他开玩笑,当他见到南宫雅婷脸上严肃表情,不由得愣住了。

所有医生都一样,将目光注视在李军的身上,任谁也不敢相信。

眼前的这人正是先前几个小时,他们见过那浑身焦黑的李军。

经过一分钟的思考,游医生将南宫雅婷请出病房,准备帮李军检查。

还没等游医生来到李军的身前,李军猛然动了。

只是一个瞬间,李军出现在游医生的面前,单手扣住游医生的脖子,将游医生整个人举在半空中。

眼中闪过一道凌厉的目光,冰冷的说道。

“你是什么人!你想要干什么!”

周围其他医生没想到李军的身手如此厉害,只在一瞬间,便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游医生憋红着脸,恐惧的说道。

“你,你先把我放下来,我对你没有恶意,我只是帮你检查…”

“你先将游叔叔放下来,他对你没有恶意,他是医生,只不过想要帮你检查一下身体。”

南宫雅婷见李军单手举起游医生,推开病房的门,着急说道。

李军见到南宫雅婷,似乎想起先前他和她的对话,眉头微皱一番,才松开手。

游医生摔倒在地上,和其他医生急忙退出李军的病房,眼中满是恐惧。

在他刚刚被举起的瞬间,他清晰嗅到死亡的气息。

病房内只留下李军和南宫雅婷,南宫雅婷惊讶注视着李军。

她从未想过李军的身手如此厉害,这怎么可能,之前我肯定没看错。

可为什么李军的身手变得如此厉害,他失踪的两年里,经历过什么事?

坐在她面前的俊美男子,跟雅婷所认识的李军,实在相差太大,令她感到陌生。

游医生等人离开李军的病房,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司令。

军部司令赶过来后,站在病房外,隔着玻璃见到李军和南宫雅婷在里面,不由得紧皱眉头,正准备打开门。

却被游医生拦下,司令疑惑看向游医生,游医生苦笑道。

“司令,这家伙,好像失去记忆,他甚至连自己是谁都忘记了,方才还差点杀了我,你这样进去…”

“我南宫志强在战场上,从尸体堆中踏过,难不成还怕这小子。”

说着司令打开门直接走进李军的房间内,才刚踏进一步,病床上的李军如猎豹一样突然袭来。

感觉到凌厉气息,南宫志强不由得一惊,五指化爪,抓向袭来的拳头。

砰一声闷响,李军的拳头和南宫志强的手掌相撞在一起。

在李军拳头威力下,南宫志强连连后退几步,才停下,惊讶看着眼前的李军。

南宫志强背后一下冒出冷汗,这眼神仿佛毒蛇正盯着猎物,眼前李军是毒蛇,而他只不过是猎物。

好小子C雄厚的力量,差点将我这把老骨头震伤。

当李军正准备发出第二拳,南宫雅婷惊呼道。

“你别打了,他是我爷爷。”

听到这声音,李军拳头猛然停下。

不知为何,李军感觉雅婷的声音很熟悉,好像在哪听过。

司令也是松一口气,他感觉眼前这家伙,要是和自己真动起手来,他肯定不是眼前这小子的对手。

跟报告中的一样,这小子的身手果真厉害,怎么会突然失忆?

还有他怎么可能一夜间恢复,连体内骨头也愈合,这不太可能。

经过沉思,司令拨通先前特种队长的电话。

特种部队的队长得知李军苏醒过来,他赶来医院。

经过一番确认,他确定眼前俊美男子正是当时见到的李军。

李军的容貌几乎完全改变,可眼睛却无法改变,从李军眼神中隐隐露出凶光。

特种队长肯定这人就是在金三角中遇到的李军,不过一连串问题使特种队长很疑惑。

他记得李军被导弹炸到,几乎只剩下一口气,浑身的皮肤被烧焦。

不过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不见,他怎么完全恢复,连皮肤也变得洁白如玉?

司令疑惑看向游医生,游医生无奈摊手,表示不知如何解释。

“司令,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回事,前几个小时我记得他浑身依然焦黑。”

“后来一下变成这样,根据护士所说,最先发现这家伙恢复的人是雅婷小姐,或许你问雅婷小姐,会得到答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