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员

南宫志强严肃点头,答应李军的要求,然后说道。

“李军,你让医生帮你检查一下,身体没有什么问题,现在就可以出院。”

李军也没有反对,几名穿着白大褂衣服的医生胆怯来到李军身边。

开始帮李军将全身检查一遍,经过一个小时左右,游医生来到南宫志强面前汇报。

“司令,他果真和我想的一样,全身已经完全恢复。”

“不仅皮肤和骨头恢复,连受损内脏也完全恢复,他,他这根本就是个怪物,一个人的恢复能力怎么可能…”

尽管检查半天游医生都说不出个所以然,南宫志强却没有追究。

李军身体恢复能力,已超越人类,现在不管李军究竟是什么身份,他只想着怎么打造训练李军。

李军和南宫志强,南宫雅婷走出医院。

南宫志强让雅婷自己先回去,他带李军到新兵营。

“爷爷,你安排他到新兵营,他会不会被欺负?”

南宫雅婷有些担心道,毕竟李军刚恢复,而且李军名义上还是她的未婚夫。

南宫志强看着孙女,脸上满是无奈,苦笑说道。

“雅婷,你也不想一下,这小子实力如何,连爷爷这把老骨头都经不起他的折腾,还有谁能欺负他?”

“他要是在新兵营中不欺负其他人,就算好的了。”

南宫雅婷想一下,先前她也见到李军的身手,于是点头。

雅婷直径走到李军面前,语气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李军,有人欺负你的话,你就把他们打倒在地,有事我来扛着!”

李军只是点点头,南宫志强看雅婷离开的背影,他心中很无奈。

这小丫头是怎么回事,难道她对这小子有意思?

李家的小子可是跟雅婷订亲,这要真发生什么,如何跟老李解释?

也不知李家小子到底怎么样了,消失两年多,一点音讯都没有,哎…

算了,年轻人的事,我这老头瞎操心什么。

等南婷离开,南宫志强才严肃的说道。

“李军,你要加入军营,不能随意斗殴,这是违反纪律,要受到惩罚。”

李军在次点头,没有说话,南宫志强见到李军沉默的模样,他有些无语。

带着李军很快来到新兵营,新兵营的连长见司令亲自过来,急忙快步跑向前给南宫志强敬礼。

南宫志强给老兵回军礼,说道。

“你带着他去新兵营,安排他进入一个新班级,对了,你给我记得,这小子可不是普通人。”

老兵听到南宫志强这么说,又见到李军英俊脱俗的脸庞。

他以为李军是哪个大家族,或者高层的公子来的到部队锻炼,这样的事在部队中是常有的。

老兵连长点点头,司令在次说道。

“好了,你现在先安排他进一个班,我还有事,先离开,记得尽量别惹怒他。”

老兵连长向南宫志强敬一个礼,南宫志强叮嘱李军几句后,转身离开。

李军跟着那老兵连长走向新兵营的方向。

一路上,老兵连长问道。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李军。”

李军简单回答道。

“李军,在军营中你最好别随意惹其他人,在军营中,其他士兵可不会因为你是什么公子而手下留情,你这身板,估计挨几拳就倒下了。”

老兵连长好心的提醒道,他真当李军是哪个大家族的公子,或则高层的儿子之类的人。

李军的反应和先前差不多,只是点头,没有说话。

李军的这举动在老兵连长眼中变成傲慢。

老兵连长无奈暗道,哎,这李军要保持这样的态度,肯定要吃不少苦头才能学乖。

算了,以往的那些公子哥不也是这样过来,希望他能适应军营的生活,别像某些公子哥一样哭着当逃兵。

李军在老兵连长的带领下,来到一个新兵营的班级,推开门。

那些新兵见到连长进来,都急忙给连长敬礼,老兵连长回礼才说道。

“李军,从现在开始,你是11班的成员。”

十一班的其他五名成员见李军,都微皱一下眉头。

李军给他们第一反应是这家伙太俊美。

第二反应是,这家伙绝对是某个家族或者高层的亲人来军营历练。

“他的名字叫李军,今后是十一班的成员,你们得好好相处,别给我惹出什么乱子,知道吗?”

老兵连长吩咐道,其他五名新兵齐声应是,老兵连长才离开寝室。

等老兵连长离开,李军带着被子和生活用品来到那空床位旁,开始整理自己的床位。

其他五名新兵见李军没有向他们打招呼,他们也不以为然,没有在意李军的举动。

李军只是不爱说话,可李军这样的举动在其他人眼中却变成傲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