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K市动荡(二)

陈雪听完这句话,心中无比着急,她将目光看向父亲。

见到他父亲无奈摇头,陈雪知道这夏侯江的来头不简单,她的脸色瞬间阴沉。

其他几人都沉默,他们都清楚,眼前夏侯江可不是他们能够得罪,夏侯江现在代表的是国家。

正的所有人沉默,一个充满玩味的声音,突然从外面传来。

“小夏侯,你的胆子倒是不小,还想把我的徒弟拔除?你他M的皮痒了?”

对于传来的声音,所有人都有些措手不及,连夏侯江也一样,不由得一愣。

所有人的目光看向门口,夏侯江脸色则满是愤怒异常阴沉,谁都看的出他的愤怒。

门打开,一个五六岁模样的男孩走进来。

身后跟着几名鼻青脸肿的特工,走进屋内的特工第一时间汇报道。

“夏侯队长,这孝…”

还没等特工把话说完,夏侯江脸上阴沉模样,瞬间消失,取代的是满脸苦笑。

他无奈注视着那小男孩,眼中闪过一道惊愕目光。

心中无比愤怒咆哮这,是哪个混球整我!

看来组织里早就知道这前辈在海K市,就只有我不知道!

要知道这位前辈在这里,他M的就算打死我,我都不来,这回要倒霉!

“都给我闭嘴!”

几名鼻青脸肿的特工听夏侯江怒吼,脑袋中冒出一个个问号,还没弄懂现在是什么情况。

一向威风凛凛的队长怎么突然教训他们,不过他们还是知趣的闭上嘴,站在那里。

陆组长,景城长,林秘书,陈雪,狼哥,陈华,特种部队队长…等人有些茫然注视着小男孩。

他们也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几人都知道夏侯江的权利有多大。

就算夏侯江真的将他们杀死在这里,安上什么罪名,他们就算死也白死。

这小男孩是谁,将夏侯江称呼为小夏侯?

当几人疑惑时,夏侯江接下来的表现令在场的人都是大跌眼镜。

“前辈,您怎么在这里,您这些年过的好吗?您吃过饭了吗?要不要我请您去吃顿饭?”

夏侯江比孙子更加孙子说道,不过按照年龄来算,夏侯江的确只能当这小男孩的孙子。

在场那些特工见到他们队长这样,他们全部傻眼。

连陆组长,景城长,林秘书,陈雪,狼哥,陈华,特种部队长等人也一样,脸上的表情在瞬间内石化。

陈华早就知道小男孩的身份不简单,没想到他的能量这么大。

当初就是小男孩介绍李军去当陈雪的男保姆。

陈华只知道,这小男孩和他死去的父亲,也就是陈雪的爷爷有什么关系。

他曾记得,在他大概十岁左右,见过这小男孩一面,陈华没想到四十年后,在见到小男孩时,他竟一点变化都没有,还跟当年一摸一样的相貌。

陈华的父亲临终前曾经说过,无论小男孩要做什么事,他一定要全力支持,还是不顾一切的支持。

即使能弄的陈华自己破产,也要让陈华支持他。

陈华激动的注视着小男孩,小男孩微笑着并未说话,直径走向夏侯江。

夏侯江见小男孩走过来,急忙起身,将自己的位置让出来。

给小男孩坐在主位上,夏侯江只是静静站在一旁,小男孩也没有客气,一屁股直接坐在主位上。

叼着一根五元一包的黄河香烟,一名特工悄悄来到夏侯江的身旁。

“队长,这小屁孩的身手相当…”

夏侯江听到那名特工将其称呼为小屁孩,他额头瞬间冒出冷汗。

转头怒视那名特工,低沉的说道。

“都给我闭嘴,在说话,看我回去怎么收拾…”

还未等到夏侯江把话说完,小男孩抬头看向夏侯江,夏侯江急忙闭上嘴。

小男孩将烟头灭掉,朝夏侯江招招手,夏侯江急忙来到小男孩的身边。

就在这时,小男孩一句话都没说,直接挥出一拳,轰隆一声闷响,夏侯江整个人被击飞出去。

撞在墙壁上,摔倒在地,小男孩坐在原地一动都不动,在场的特工和其他人愣住了。

所有人都惊愕注视在小男孩的身上,过几秒,那些特工回过神,掏出枪对着小男孩。

夏侯江见到这一幕,急忙从地上站起来,吼道。

“干什么!你们还不把枪收好!”

其他特工听到他们队长这么说,他们疑惑将枪支收好,目光注视在他们的队长上。

队长今天是怎么了,被暴打,还没有生气?

队长难道刚刚被门板夹坏脑袋?

夏侯江没有理会其他人的目光,脸上满是苦笑走到小男孩的身边,恭恭敬敬站着。

心中诅咒让他来接受这任务的人,难怪其他队没人接个看似简单的任务!原来前辈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