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K市动荡(三)

看着一脸委屈模样,站在身旁的夏侯江,在场其他几名特工都目瞪口呆。

在他们的认识中,夏侯队长几乎遇到任何人,都是昂首挺胸的说话。

可现如今夏侯队长在胖嘟嘟的小男孩面前,竟没有任何脾气,被一拳打飞出去,还立即站起来,回到原位站着。

不仅其他几名特工疑惑不解,就连陈雪等人也是无比震撼,他们从未听说过李军有师父。

夏侯江这样的大人物,在此小男孩面前,都得恭恭敬敬,说明小男孩的身份绝对不简单。

“疼吗?”

小男孩笑呵呵着问道,见小男孩这笑容,夏侯江异常郁闷。

难怪他的父亲说,遇到前辈最好别惹他,否则就算被打死,他父亲也没有任何办法。

夏侯江本来还没当回事,幸好自己以前见过小男孩的相片。

一眼就认出眼前小男孩正是当年叱咤风云的狂人!

现在他算是知道小男孩有多强,随意的一拳,差点要他的小命。

这实力太过于恐怖,夏侯江可以肯定,小男孩要想弄死他们这支队伍,绝对和捏死几只蚂蚁没什么区别!

“知道我为什么打你?”

夏侯江心中异常郁闷,要早知道那神秘的幕后者是前辈的徒弟,打死都不混这趟浑水!

夏侯江无奈的摇摇头,又点点头。

“那小子是老子的徒弟,你们要想弄死他,我会弄死你们,就算你们的组长来了,我一样把他打趴在地上,不信你可以试试。”

夏侯江和在场的特工听到小男孩的这句话,额头一下冒出三条黑线。

这回总算明白过来,就连陈雪等人也一样,恍然大悟。

“是谁派你来的,给那徐球打个电话。”

小男孩在次说道。

夏侯江下意识点头,拿出手机,第一时间拨通他们组长的电话。

对面传来他们组长的声音。

“小江,任务完成的怎么样?”

“父亲,事情是这样的…”

夏侯江吞吞吐吐的说道。

某个办公室内,一名老人听完夏侯江的汇报,猛然从办公椅上站起来。

“什么!你见到傲天队长了!他在哪里?”

“父亲,我们这次要杀的人,是那位前辈的徒弟,现在我们的任务是继续进行,还是…”

“进行你个头!任务取消,你们马上回来,别让傲天队长知道是我派你们过去的!否则回来我扒你的皮!就这样了!”

说完对方直接挂断电话…

听着对话那头传来嘟嘟嘟的响声,夏侯江额头冒出三条黑线,有些无语。

果然和这前辈说的一样,他父亲一听到小男孩的名字,直接吓得挂断电话。

小男孩究竟是什么人,夏侯江从未见过他的父亲如此失态。

在办公室内,一名老头的脸上满是无奈,郁闷说道。

“傲天队长,夏侯习并不是有意打扰你的生活,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队友真的都很挂念你。”

小男孩见到夏侯江发愣的模样,笑呵呵着说道。

“这徐球夏侯习,还是和以前一样,下次有机会见面肯定要暴打老小子一顿才行。”

在场的人听到小男孩说要暴打他们组长的话,他们脸上满是无奈。

夏侯江不知所措的站在旁边,这回算是彻底明白小男孩的强悍。

不仅小男孩暴打他们,他们不能有任何怨言,就算暴打他们的组长,也就是夏侯江的父亲夏侯习,恐怕夏侯习也只能挨打。

在场陈雪等人依旧茫然,他们已经完全呆愣。

“回去告诉夏侯习那老小子,以后海K市无论出现什么情况,除非经过我的允许,否则任何人,都不允许进来插手。”

夏侯江见小男孩这么说,急忙点头称是。

过许久,夏侯江才吞吞吐吐的说道。

“前辈,我,我们能离开了吗?组长让我们回去汇报情况。”

小男孩也没有为难他们,一连无所谓的点头。

“你们现在可以走了。”

夏侯江等人带着其他特工离开屋子。

陆组长,景城长,林秘书,陈雪,狼哥,陈华,特种部队长…等人不知所措坐在那里。

“你们也走吧,对于那臭小子的事,你们大可放心,那臭小子早晚都会回来,你们不必太过于担心,只要我还没死,我不会让那臭小子死在我的前面。”

见小男孩这么说,陈雪…等人松一口气。

尽管他们有许多话想问,可他们也明白,什么事是他们不该问的。

等所有人都离开,小男孩脸上露出笑容,不以为然说道。

“这臭小子,比我当年还要狂,倒不妄我对他的栽培,接下来能发展成什么样,那得看你自己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