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K市动荡(一)

玛峰会,金斧帮,石朱帮三个帮派的老大听到这巨响,他们脸上尽管依然保持平静,内心早已震惊。

玛峰会,金斧帮,石朱帮三名老大心中暗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瓦克组的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疯狂,他们哪来那么庞大的资金,一下购买如此多机械。

要是拼起来的话,我们这边有多少胜率,若是这边三个帮派联盟失败,又如何脱身?

玛峰会,金斧帮,石朱帮他们三个帮派老大各怀鬼胎。

一会让哪个帮派先发起攻击,这样的话尽量避免自己帮派的损失。

尽管暂时联盟,他们都知道今后还依然是敌对。

李军看着几百号人兴奋的高吼,李军微笑点头,眼中闪过一道冰寒的目光。

罗沙组,对他来说必灭!

李军深信,过今晚他在金三角将有一支属于他的势力!

今夜金三角将有一个势力崛起。

在金三角中依旧叱咤风云,小小的瓦克组在一个人的力量下,一夜吞并其他七个帮派,想要一举成为一个大帮派。

这样的事可是从未发生过,他将成为一个传奇。

若是侥幸让李军成功,那么他将在这一带成为霸主。

其他帮派想要得罪瓦克组也要衡量自己有没有这魄力!这一夜将是嗜血之夜!

正当李军在金三角叱咤风云,整个海K市那边已风云崛起。

在海K市有杀手潜入附近到付,击杀数名学生,事已经传开。

陆组长和景城长想要压下这道风波,可惜他们的能力有限。

最终为能够将那道风波压下,这引起上层的注意。

上层已经派特工来到海K市,调查其中的缘由,经过一番调查,连那些特工都彻底震撼!

在他们的调查过程中,发现无论松下集团还是海K市的黑道,甚至连治安局,金融风波背后都有一个神秘人在操作!

尤其那些特工得知三支陀螺杀手团的中队死在海K市,那些特工在也无法平静,他们彻底恐惧。

其他人或许不知道陀螺杀手团是什么,他们异常清楚,到底是什么人有这么大的能耐。

让陀螺杀手团的三支中队死在海K市,他们展开调查!

纸无论在何时都包不尊,经过那些特工通过各种渠道的调查,他们终于弄清楚。

海K市金融风暴,黑道几乎统一,陀螺杀手团被杀,背后都是同一个人在所为!

得知这消息,那些被派下来的特工在也无法平静,他们向上层汇报。

结果惊动整个上层,连特工队的队长都亲自前往海K市。

这里存在一个能杀死陀螺杀手团的恐怖家伙!

因此那些特工分布撒网,得知狼帮,陆组长,景城长,陈氏集团,爱华企业这些人都跟神秘幕后者有所联系。

在一夜间,陆组长,景城长,林秘书,陈雪,狼哥,陈华,纷纷被召集。

几人中有人想反抗,这些特工不是好惹的,经过一番折腾,几人全部请进一个屋子内。

陆组长,景城长,林秘书,陈雪,狼哥,陈华,特种部队长,来到屋子内。

见到其他几人,他们都是一楞,几人对视几眼,都意识到是怎么回事,他们被请坐在椅子上。

特工队的队长坐在屋子内的最前方,静静注视在场几人,半响后。

“几位,我想你们大概已经明白,我为何将你们请来这里。”

“我叫夏侯江,这是我的特工证件,相信你们看这个证件,应该知道我是什么人。”

“现在我请你们最好配合,他是什么人?你们背后的那个人,是什么人?”

“我不管你是什么特工,我只是一个商人,我什么都不知道。”

陈华看着眼前的中年男子,第一个开口说道。

“陈华,陆军10N部队19xx年退伍,从事商业,得到国家的信任,现在正秘密研究一个开发。”

“我知道你对国家忠心不二,可单凭这身份,可不能保全你的安全,这件事非同凡响,牵扯到什么,相信不用我说,你们心里都清楚。”

说完这句话后,夏侯江看向陆组长,微笑着说道。

“陆组长,背后那人出了不少力吧?难道你也打算对的隐藏什么?你觉得能藏得住?”

陆组长张口想说什么,可他最终选择沉默。

“你们究竟想要干什么?要是找到你们想要找的人,你们要怎么做!”

陈雪脸色严肃,注视着夏侯江,问道。

“对国家产生威胁的人,我们通常都会将隐患提前拔除。”

夏侯江露出嗜血的微笑不以为然的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