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传奇(六)

在加特林机枪m134的扫射下,齐帮老大的身体变成马蜂窝,齐帮一百多名成员不知所措看着对方。

李军将加特林机枪m134扛在肩膀上,点燃一根烟,看向百武。

“搞定了,这些人,如果臣服的可以留下来,要是反抗者,杀!”

百武听到李军这句话,才从震撼中清醒,他严肃点头,心中满是兴奋。

用越语朝着齐帮的那些人吼道。

“齐帮所有人听着,我们老大说,臣服的人,以后是瓦克组的兄弟,若有谁不服,可以站出来。”

“我不服!凭什么让我们齐帮的成员加入你们瓦克组!”

一个齐帮的小头目怒吼道,其他几名小头目也跟着起哄。

百武已被李军风行利落的做法所感染,他脸上满是微笑。

举起手中的抢,朝着几人疯狂扫射,几秒后,在场的人鸦雀无声。

“还有什么人,不愿臣服,现在还可以站出来。”

在场没有傻子,方才几个站出来的人被扫成马蜂窝,现在谁站出来,必死无疑。

有一个小弟突然用越语吼道。

“反正是出来混!无论到哪都一样,谁强悍!我就跟着谁!”

听到这名小弟这么说,齐帮在场的人也纷纷附和,反正出来混的,为的就是面子。

谁的面子够大,够硬,他们可以跟着谁,没必要在这里死磕,很快齐帮的成员都放下武器。

走向瓦克组,见到这些人加入瓦克组,百武开始滔滔不绝的说一些话,蛊.惑人心。

直接将武器发到齐帮成员的手中,齐帮那些成员看着手中的武器,心中异常激动。

在齐帮中,只有极少数的人才拥有一把手枪之类的武器。

他们没想到瓦克组的老大这么豪气,给他们每人都发放一把武器。

同时齐帮的人心中很疑惑,才刚将他们招揽过来,就发武器,这瓦克组的人究竟要干什么。

原先周同会的人如同老成员一样笑着给那些新加入齐帮的成员讲解。

齐帮的成员听到周同会的人说完那些话,他们的心中震撼无比。

尤其得知瓦克组在短短一个多小时内,先后吞并周同会,贺帮,齐帮,三个帮派,他们满是不敢置信。

李军见到齐帮的成员归顺,他淡淡的说道。

“下一个目标是哪个帮派?”

听到李军说话,在五百人瞬间安静,百武来到李军身旁,恭敬说道。

“老大,在齐帮旁的帮派是玛峰会,这帮派是附近七个帮派中最强的一个。”

“拥有两百名成员,他们的似乎听到风声,现在整个玛峰会的人,全部聚集在他们的总部,连另外两个帮派的人也聚集而来,似乎三个帮派联合起来了。”

“既然这样,那正好,免得我挨个去找,这样省不少麻烦。”

见李军这么说,百武激动点头,用越语说道。

“所有人听着,现在将是我们瓦克组统领这片区域的最后一战!”

“玛峰会,金斧帮,石朱帮!三个帮派达成协议,联盟起来对抗瓦克组!”

“大家有没有信心将他们征服!统治这一片区域!在金三角创出一个从未有过的辉煌战绩!你们有没有信心!”

在场的人听到百武说要将玛峰会,金斧帮,石朱帮,三个大帮派一举铲除。

所有人瞬间明白过来,瓦克组打算干什么!他们想成为一方霸主!

李军见到在场的人一片寂静,他淡淡的说道。

“告诉他们,现在想离开的人,我可以放过他们,不过以后要是让我知道他们在加入哪个帮派的话,必死无疑。”

“瓦克组不需要胆小鬼,不需要废物!我需要的是一支不怕死的队伍,我要是是一个能够和我一起创造奇迹的帮派。”

百武将李军的话原原本本翻译,在场的人听到百武这句话,纷纷将目光注视在李军身上。

半响后,一名小弟举着手中的枪,朝天空扫射几枪。

“杀!杀!杀!反正我一穷二白!我愿意跟随老大,在金三角创出不一样的奇迹!”

在场的人听到那名小弟的怒吼,他们沉默片刻,三秒过后,同时举起手中的枪支,朝天空扫射。

“誓死效忠老大!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站在一旁的百武,见李军只是短短一句话,令在场的所有人变得气势高昂,他脸上满是笑容,崇拜看着李军。

他可以肯定,在整个金三角绝对没人有这样的魄力。

附近的居民以及过路人听到几百枪支同时爆响,附近居民急忙将自家的门和窗全部关上锁死。

那些过路人则是落荒而逃,生怕自己有什么举动惹怒这些人,就玩完了。

不仅附近的居民和路人惊恐无比,连附近的保安亭和联盟治安局听到几百枪支同时响起,都不敢做出什么动静,只是当作没听见。

毕竟这些人在这里当治安员只是为混口饭吃,平时有什么帮派斗殴之类,他们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命只有一条,尤其枪械斗,他们通常都是等那些人斗完,才出来收拾残局,或者装装样子。

剧烈枪支响声不仅惊动居民和路人,连十几里外的人都被惊动。

尤其附近的街道上过路人仿佛人间蒸发一样,热闹非凡的街道在短短五分钟内一片寂静。

连行驶的车辆也停靠在路边,不敢在往前行驶。

在玛峰会,金斧帮,石朱帮三个帮派的聚集点。

听到这如此密集庞大的枪声,他们心神一震,脸上或多或少露出恐惧的神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