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传奇(五)

新加入瓦克组的成员静静的站在那里,半个多小时后。

百武和几十个成员回来,他们手中提着二十几个大箱子,百武直接将二十几个箱子全部打开。

见到二十几个箱子里面都是枪支军火,在场的人忍不住一颤。

眼中满是不敢置信,这些买这么庞大的军火需要多少钱。

最主要的是,他买这么多军火,究竟想干什么。

李军朝百武点头,百武将那些军火发到新成员的手中。

百武又打听齐帮的消息,十分钟过去,百武来到李军身旁,恭敬说道。

“老大,贺帮旁边的帮会是齐帮,而…”

听到百武说齐帮的老大正在他们的总部,李军将手中的香烟磨灭。

见李军走下来,在场无论是瓦克组的新成员还是原来的成员纷纷给李军让出一条道。

李军直径来到军火箱子面前,翻找好一会,将一把庞然大物从大箱子内拿出。

见到李军手中支庞然大物,所有在场的瓦克组的成员额头一下冒出冷汗。

谁都没有想过李军会如此彪悍,从箱子中提出一把巨无霸!

那是加特林机枪m134,拥有六个射击枪管,子弹发射,枪管会疯狂转动的加特林机枪m134!

李军单手将加特林机枪m134提出来,脸上满是微笑着说道。

“还不错,这大家伙我挺喜欢。”

站在一旁的百武想要开口提醒李军,这是重型武器。

一般情况下,像这样的重型武器都是固定在架子上,或者安装在装甲车上才能使用。

它的重量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

还没等他开口,李军将装满子弹的箱子直接背带背后,将加特林机枪m134扛在肩膀上。

“走,我们去会一会齐帮的老大。”

在场瓦克组的成员忍不住咽口水,对于李军这强悍的一面,他们觉得有些茫然。

一个人将加特林机枪m134这种重型武器扛在肩膀上!

这绝对是视觉一种强悍的冲击力!

瓦克组的成员跟在李军的身后,朝齐帮的方向走去。

在场的成员心中无比激动,很快瓦克组四百人来到齐帮的总部面前。

齐帮的人见到几百人手中都持着武器朝他们走来。

齐帮的成员吓得急忙缩回总部,第一时间向他们的老大汇报情况。

在四楼的包厢,齐帮的老大见到楼下黑压压的满是人群,他脸瞬间阴沉,第一时间将齐帮的人全部调来。

十几分钟后,齐帮的一百多名成员赶来他们的总部。

见到瓦克组四百多名成员手握武器围住他们时,他们的额头冒出三条黑线,他M的,这种情况将我们召集过来?

老大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将他们召集过来,让他们送死?

齐帮的成员心中同时暗道,正在这时,齐帮的老大走下来,齐帮的成员纷纷给让他们老大让出一条道。

齐帮的老大脸色阴沉的走到众人面前,见到瓦克组百武站在众人面前,齐帮老大阴沉说道。

“百武,你这是什么意思,难不成你以为你的瓦克组能够,呃,这是…”

齐帮老大刚说完话,意识到事情的不对,瓦克组的成员什么时候变得怎么庞大,拥有四百多人?

手中还持着枪械,百武并未理会齐帮老大。

甚至直接无视齐帮老大的话,百武恭敬来到李军身前。

“老大,那个家伙就是齐帮的老大。”

见到百武献媚的朝李军说话,齐帮老大不由得一愣,这年轻男子是什么人。

难不成瓦克组投靠某个更大的组织,这似乎不可能啊!

最近瓦克组并没有传出这样的消息。

“你是什么人,为何带着这些人来齐帮,难道认为齐帮好惹?把我逼急了,信不信就算齐帮被灭,你们也好不到哪去!”

齐帮老大脸色狰狞的低吼道。

见齐帮老大这么说,站在一旁的百武正准备翻译给李军听。

可谁也没有想到,在这时,李军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邪恶的笑容,站在李军身旁的百武见到李军这笑容,他一惊!

李军没有说话,将肩膀上的加特林机枪m134对准齐帮老大。

看到李军这动作,齐帮老大瞪大双眼,满是不敢置信,身旁几名忠心的小弟一下抵挡在齐帮老大的身前。

毫不犹豫扣下射击按钮,哒哒哒…

令人震耳欲聋枪响声瞬间响起,加特林机枪m134的六个射击枪管疯狂转动。

子弹在瞬间将前面几名小弟和齐帮老大射倒在地。

加特林机枪m134响声连续持续十几秒,在场的人心一下提到半空中。

随着枪响声停止,那些人悬挂在半空中的心才慢慢落下,趴在地上的人们颤抖不已。

这家伙是什么人,完全不按常理出牌,短短的十几秒,齐帮老大死在乱枪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