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传奇(四)

在别墅中,贺帮的老大正和情妇玩得火热,眼看就要射出。

在这时他的手机突然响起,将那股快要射出的热流吓得缩回体内。

贺帮老大额头上冒着青筋,异常愤怒。

“混蛋!老子跟你们说过多少次!我在办事的时候,别打我的电话!你们是不是耳聋了!”

贺帮老大的疯狂咆哮道。

“老大,在楼下我们遇袭,已经死十几名兄弟,您赶紧下来,我们送那您安全回总部,啊…”

一名贺帮的成员着急对着手机讲到,还没说话,传来一声惨叫。

听到惨叫,贺帮老大心一下悬挂在半空中,不断沉思着。

最近得罪什么人,怎么被人追杀到这里!

贺帮老大的情妇见她的男人若有所思的模样,她抱棕帮老大的腰部,撒娇着,似乎让贺帮老大继续办事。

此时贺帮老大哪有什么心情,直接甩开情妇的手,快速抓起地上的衣服,穿好,握着枪,拉开门。

只见一个握着匕首的人正冷笑站在房门口注视着他。

见门口外李军握着一把带血的匕首,贺帮的老大额头上冒出冷汗。

没想到上来的这么快,贺帮老大摸向别在腰间的手枪,一边阴沉低吼道。

“你究竟是什么人?”

李军并没有在意贺帮老大那点小动手,随意玩弄着手中的匕首。

突然贺帮老大一下拔出枪,指着李军,心中踏实不少。

他脸上满是阴沉,朝李军不断怒吼。

贺帮老大的话,李军一句都没听懂,一步一步走向前。

见到李军走向他的方向,他双手握着手枪,朝李军怒吼,似乎让李军别过来。

正当贺帮老大打算开枪,李军身形一闪,瞬间消失在贺帮老大的面前,出现在他的身后。

手中的匕首毫不犹豫在贺帮老大的脖子上一抹,鲜红的血液源源不断从贺帮老大的脖子上喷洒而出,缓缓倒在地上。

瞪大双眼,满是不敢置信注视李军,他的眼中异常恐惧,不断挣扎着。

过几分钟,贺帮老大双腿伸直,停止挣扎,很快变成一具冰冷的尸体倒在地上。

一举将贺帮的老大,李军拿出手机,拨通百武的手机号码。

“贺帮的老大已经死在别墅中,现在你们可以一举攻占下贺帮。”

挂断手机,瓦克组的百武心中异常震撼,他没想到李军真的办到。

在二十几人的保护下,将贺帮老大杀死!

很快百武恢复兴奋的目光,朝身后的小弟疯狂的怒吼道。

三百多名携枪小弟冲进贺帮的地盘,将贺帮的势力点全部占据。

十几分钟过后,贺帮的势力被瓦克组控制,百武让贺帮的成员加入瓦克组。

可惜每一次都出现几只出头鸟,百武毫不犹豫握起冲锋枪,朝几个出头鸟扫射。

在短短的几秒内,几个出头鸟被扫成马蜂窝,剩下贺帮一百名成员在百武的威逼下,全部加入瓦克组的势力。

当贺帮的成员加入瓦克组,他们惊愕的发现,在瓦克组里面有许多人是周同会的人。

这让他们很茫然,经过半个小时的相处,贺帮的那些成员心中满是震撼。

在短短一个小时内,瓦克组连续灭周同会,又吞并贺帮。

这样疯狂的举动,要是传出去,整片地区将悬起一道不小的风波。

他们从未听说过,有一个帮派如此猖狂。

瓦克组的成员全部回到总部,见李军和上次一样坐在那里喝着小酒。

唯一不同的是身边多出一把带血匕首,在场的人见到这一幕,忍不住一惊,尤其是周同会的人最为震撼。

他们清楚的听到年轻男子说亲自去刺杀二十多人保护的贺帮老大。

没想到他真的成功将贺帮的老大杀死,见到李军在喝酒,百武静静站在李军的身后,没有去打扰李军。

半响后李军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回过头,淡淡说道。

“百武,贺帮的成员都收服没有?”

“老大,百武不负重望,除几个顽固分子,其他的人已经全部归顺瓦克组,请老大过目。”

百武已经对李军彻底屈服,恭恭敬敬朝着李军说道。

李军抬头扫视在场的四百多人,满意的点头,从口袋中在次拿出一张纸片。

在上面快速填上一大堆零,递给百武,说道。

“去弄些军火回来,最好多弄一些重型武器。”

百武见到这张支票上面的金额,他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严肃点头。

朝着那些新成员吩咐几句,朝酒吧的外面走去,在场的新成员看着李军的背影,他们觉得有些飘渺。

明明眼前年轻男子就站在他们的面前,可总感觉眼他们的距离相当远,远到他们只能遥望。

李军身上的王者气势在不知不觉中释放而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