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大洗牌(三十)

得知这消息,庞队长在也按耐不住,第一时间拨通景城长和林秘书的电话。

让两人火速前往特种部队总部,景城长却说,他们正在参加松下集团发布会。

不过听到庞队长说有关毒魅的消息时,景城长和林秘书两人想也不想,开车来到特种部队总部。

景城长来到庞队长的办公室中,第一句话直接问道。

“老庞,你知道关于毒魅的什么?现在立即汇报!我们还要参加松下集团的新闻发布会。”

“景城长,我已大概猜到毒魅和另外一名高手的大概情况。”

庞队长苦笑着说道,将陀螺杀手团那些尸体检验报告和海门成员那些尸体检验报告递到两人身前。

景城长和林秘书微皱眉头,将尸体检验报告拿起,越往下看时,两人的眼中慢慢露出惊愕的神情。

半响后,景城长惊愕的说道。

“你,你的意思是…”

“根据尸体检验报告来看,毒魅和那名高手,就在狼帮,感觉我的调查,这两人分别是,李军和一名十四岁的金发小萝莉9有一名健壮的汉子。”

听到庞队长的汇报,景城长和林秘书两人彻底僵硬。

“没想到他竟然拥有这样一个身份!”

“景城长,林秘书,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做,这两人的身手厉害,根据我的调查,海门的井藤木春,在李军手中,连一招都过不了!他的实力异常强悍。”

“庞队长,根据你的调查,他们有没有做出对海K市有威胁的事?”

“景城长,你的意思是?”

庞队长疑惑的说道。

“如果他们没有威胁到海K市的安全,我们可以睁只眼闭只眼。”

“毕竟现在的他,不仅拥有狼帮这么一个庞大的帮派,就连经济这方面都能影响到整个海K市。”

“松下集团已在他的手中,他们的影响力实在太大,现在事情又在风头上,若在弄出点什么事,我也抗不住。”

庞队长也沉默一会,说道。

“难道任由这两个极度危险的人在海K市?可能成为海K市的安全隐患。”

“庞队长,我明白你的意思,那你认为,你要出动多少特种部队,才能将这两人击毙?你出动的特种部队,比陀螺杀手团的三只中队还要强?”

景城长此时显得异常平静。

“景城长,那我们要怎么做。”

“怎么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他们不危害到海K市的安全,他们留在海K市只会有利无害。”

“其他杀手要想来海K市,也得衡量一下他们是不是有这个魄力…”

庞队长似乎还有些不甘心,不过听到景城长这句话时,他安静下来。

“老庞,你要记得,在海K市,还有几千人要靠这企业吃饭,要是弄出什么事,你来承担这几千人的生活?”

“海门和松下集团在暗中所做的事,你我又不是不知道,他们怎么也算是海K市的功臣,这份功劳不可抹啊。”

庞队长才意识到,李军和毒魅不仅拥有令人头皮发麻的身份。

他们同时还为海K市做出一个重大的贡献,将海门和松下集团这两个安全隐患除去。

景城长和林秘书见庞队长想明白,他们离开前往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庞队长,今天的事,除我们三人以外,最好别让第四个人知道。”

陈雪和梅姐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在场已经聚集满记者,两人已经来慢十几分钟,有些记者等得不耐烦,可没有任何人离开。

这件事拨出去肯定是头条新闻,更何况人家景城长和林秘书都在等待,他们这些记者等一会又算什么。

此时场外有两百名携枪治安员维持秩序,陆组长知道,陈雪和李军有着不寻常的关系。

因此陆组长绝不会让陈雪在发布会的时候出什么状况,更何况在彻有景城长和林秘书。

陈雪和梅姐到场,偌大的会场变得安静下来,两人分别走向新闻发布会的首席。

左边的是爱华企业的成员,右边的则是景城长,林秘书,以及一些重要的官员。

看到坐在右边的人员后,就连一直很坚定的陈雪也不由得震撼一番。

她很清楚右边这些人在海K市有什么样的影响力,她见过很多个企业召开新闻发布会。

可在海K市从来就没有见过任何一个企业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有这样庞大的阵容,这是怎么回事?

这些人是谁找来的?难道是父亲?

就算父亲也没有那么大的能耐啊,几乎海K市的重要官员都来了!

Back to Top